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式已经确定 全国仅10人知晓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1 23:44
 

 

 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式已经确定全国仅10人知晓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副部长朱虹11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点火方式已经确定,但具体细节属绝密,目前全国仅有10人知晓。

  朱虹在接受地方媒体奥运筹办工作采访团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分4个部分,分别是开幕式仪式、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仪式和最终的奥运会火炬点燃,总时间将持续3个半小时左右。

  点火仪式历来是奥运会开幕式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在当天采访活动中,不论记者怎样发问,朱虹始终对点火方式的细节避而不答,并称尽管他本人是奥运会开闭幕式保密小组的组长,但他也不清楚点火方式的细节。

  他说,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开幕前只有3个人知道点火方式,现在中国知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案的已经超过这个数字,范围不能再扩大了。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工作目前已进入到彩排阶段。今年3月1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展开大规模排练,6月10日进驻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开幕式排练,7月10日进行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

  张艺谋透露奥运开幕式细节圣火该如何点燃?

  张艺谋透露,开幕式将分为四个仪式,总共持续三个半小时,而最引人注目的圣火点燃时间约在当日23时30分左右。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开幕式场面将与“鸟巢”“天人合一”,而点火仪式将是“天人合一”的最高潮。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将在7月10日进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已确定在7月10日进行,这是新华社记者7日从北京奥组委获得的消息。

  张艺谋:开幕式主打互动牌 6月正式移师“鸟巢”

  6月10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排练。7月10日,将首次带妆进行连贯的整场排演。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座谈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顾问有何振梁、汤一介、靳尚谊、吴祖强、徐晓钟、曾庆淮、胡恩、田军利、王建琪。

  奥运开幕式3月大规模排练 7月首次带妆彩排

  7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座谈会。

  张艺谋透露奥运会开幕式:分4个仪式3个半小时

  奥运会开幕式将分为4个仪式,总共持续3个半小时;火炬点燃的时间约在当日23时30分许。前晚,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及主创团队,接受央视访问时透露了以上内容。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宏峰
首钢压产400万吨兑现奥运承诺   08-01-05
北京奥运花车荣获美国花车巡游最佳主题奖(图)   08-01-03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深综指成风向标(1月11日)
国统股份首发中签率0.0205% 超额认购4859倍
西南证券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中国远洋(601919):干散货船资产注入开始实施
中国银行(601988):市盈率价格同业最低 关注
献计献策:2008赛季天津泰达队该买哪些内援?
中韩对抗聚焦“特殊人” 出奇招体测前泰达热身
为体测泰达加大训练强度 曹阳受伤雅帅虚惊一场
姚明出色表现强迫麦蒂交易 火箭四连胜还存隐忧
麦迪回归可助火箭战强敌 赛程轻松十连胜非奢谈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英国每日邮报:假如地球上只剩最后一个人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黄健翔谈告别凤凰:《天天运动会》就是炒冷饭
汤唯老土睡衣照曝光 摆出金鸡独立姿势(组图)
吴佩慈马棚妩媚写真 小露蛮腰眼神野性(组图)
狄波拉曾经不认张柏芝 烈火妈妈开口护儿(图)
杨丞琳自认性向没问题 最爱莫文蔚性感味道(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