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韩红为慈善唱歌赚钱 在五道口买衣服也还价(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3 10:03
 
 

 


  今年上半年,韩红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她透露,专辑录制将在美国进行,收录的歌曲有美国人写的三首摇滚歌曲,金铁霖老师写的三首歌曲。

  1月26日,韩红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红透2008-听我的声音”演唱会。虽然不愿意接受采访,但个性爽朗的韩红一开始问一句答一句,后来就越说越兴奋。从演唱会说到自己的内心,从音乐说到自己的成长。五年没有做大型演出的韩红,在这次演唱会上不但投入全部精力,还投入了大财力。近期忙于慈善事业的她透露,这场演唱会她设下了“鸿门宴”。

  音响是席琳·迪翁用过的

  “以前开演唱会,我只注重唱,可看过国外大牌的演唱会后,觉得视觉也挺重要。这次演唱会舞台将是史无前例的花哨,过年了,希望让大家找到温暖、喜庆的过年感觉”。造型师是来自韩国的曾为张东健、宋惠侨等人做造型的李淑珍;服装也会很炫。

  让韩红备感自豪的,是演唱会的硬件设备。她透露,演唱会中投入最大的是音响,耗资三十多万从法国运来的,这套音响是席琳·迪翁在2007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上用过的。舞蹈编排也是演唱会的重中之重,民族舞分为藏族、壮族、新疆三个部分,其中,韩红将与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30个舞蹈演员合作一首原生态的曲目。演唱会的28首曲目中,除了新专辑中的一首《喜玛拉雅》,一半是翻唱。

  开唱为示范歌该怎么唱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韩红曾很拽地表示,开这次演唱会,就是为了告诉其他人歌该怎么唱。“从六岁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很会唱歌,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就坚定地告诉自己:将来一定要做歌手。就算在被所有的唱片公司拒之门外的时候,我也从没动摇过这个希望。我从来就没想过做明星,就是想唱歌。我所做的一切,都源于对唱歌的本能热爱。”对于近年乐坛选秀歌手大行其道的现象,韩红表示自己不愿做评价。不过她个人觉得陈楚生很不错,会邀请他来看演唱会。至于会否与他有合作,韩红表示肯定不会,因为自己还唱不够呢。

  演出收入捐给孤儿学校

  之前,演唱会主办方曾透露,韩红已经把这次演唱会的个人收入全部捐给了孤儿学校。对这件事,韩红表示不想向外透露。“沉寂的这几年,我到过很多地方,看见那些小朋友因为没钱上不了学很难过。我曾想退出这个圈,可就在帮助这些孩子的同时,我意识到作为一个普通人,能力有限,所以我又回来了要成为社会、年轻人的榜样,做慈善回馈社会,这是我的野心。我会不断地接商演、赚钱,再把这些钱捐出去。”据悉,韩红把此次演唱会的收入全数捐给了新疆、西藏、内蒙古,在那建了3所孤儿学校。韩红透露,这场演唱会自己摆下了“鸿门宴”,邀请了很多大企业家。“他们看到我现场捐钱,肯定就不好意思落后了。”

  五道口买衣服还价

  韩红出场费不低,但她经常穿着同一件衣服出席不同的场合。接受采访时,她穿的还是发布会那天穿着的二三百块钱的连帽衫。对此,韩红一点不避讳:“平时我买衣服都是去五道口。那些老板也挺可气,看见是我就涨价。我也不会挨宰,要价一百的裤子我回八十。”韩红表示,自己对奢侈品不感兴趣,衣服穿着舒服就行,省下来的钱可以帮孩子们做很多事。

  素描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的野草

  韩红是个出了名的暴脾气,哪怕面对传媒也不会刻意收敛,因为她最烦的就是说话不着调、问问题带火药味、挑拨艺人之间关系的狗仔队。演唱会发布会上,她还跟一个说话别有用意的人公开叫板。但与以前不同的是,“教训”完人,她又加上一句“请原谅我太直”。提起这事,韩红还说,换以前,早大嘴巴抽他了,但现在脾气好多了。说完,还向身边认识几年的人讨夸奖。对于平地起风波的娱乐圈,她表示,自己已经从在乎、受伤、无奈、随他去到百炼成钢。“我现在是野草一般的生存着,是一棵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野草”。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人民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