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死狗、死猪腐烂发臭 大环线怎么清洗都不干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4 15:54
 
 

 

  编者按:台州市区大环线整治是“多城同创”的重点工作之一,因为环线形象直接关系到台州城市的整体形象。市领导曾多次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力度尽快整改。遗憾的是,从近日台州市创建办组织的调查结果来看,大环线的“脏、乱、差”现象依然比较突出。新年来临之际,希有关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快为大环线创建一个整洁的环境。

  

  红红绿绿的垃圾袋、沾满粪便的抽水马桶、酸气冲天的豆腐渣、烂菜叶,甚至还有叮满苍蝇的死猪、死狗……这些“内容丰富”的垃圾,连垃圾填埋场里都不一定有,但是,你开车或坐车去台州市区大环线兜一圈,沿途可能就看得到。上周四,记者与台州市创建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就在市区大环线沿线,看到了一场垃圾的“盛会”。

  杂乱不堪的垃圾收集点

  台州市区大环线的路边有不少垃圾收集点,这些点原本是为了收集附近村庄的生活垃圾而设立的,现在却成了“脏、乱、差”的典型。

  椒黄路栅浦路段的一个敞开式的生活垃圾收集点,水泥浇筑的垃圾箱被泥沙、石子等建筑垃圾、废弃的机械垃圾和工业垃圾“鸠占鹊巢”,瓜皮、果壳、菜叶,破衣、旧帽、烂鞋等生活垃圾以及装满垃圾的各色垃圾袋,在垃圾箱周边丢得到处都是,都已经“蔓延”到人行道上。

  而有些垃圾收集点,垃圾箱里明明是空着的,但边上照样垃圾成堆、杂乱不堪。比如黄岩江口街道草坦路村路段的垃圾收集点,垃圾从数米远的1号台区电线柱边上一直绵延过来,在路边形成了一条”垃圾带”。原本用来堆放垃圾的水泥垃圾箱里,却空空如也。

  厂区围墙外成了垃圾场

  椒黄路栅浦路段汝桢制本有限公司东侧围墙外的一块空地,如今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垃圾场,叫得出名字的生活垃圾,那里几乎都找得到。

  边上一个汽车修理厂的工人陶都寿说,这个垃圾场形成的时间至少已经两年了,一直没人来清理过。什么垃圾都往这里扔,夏天蚊蝇飞舞,臭气熏天,起风时塑料袋等轻薄的垃圾还会飞到房间里,住在边上苦不堪言。

  死狗、死猪腐烂发臭,苍蝇飞舞

  椒江洪家沙王村路段,靠近台州二期经济适用房东南侧的高压线架下,有一个垃圾点,废气的抽水马桶、粪便、烂菜叶等生活垃圾散乱地堆积在路边,十分扎眼。垃圾堆里,还躺着一条死狗。

  黄岩的前洋王村与椒江的上洋村交界处的路段,倒满了成片变质发臭的豆腐渣,还有一个已腐烂变质的猪头和几副猪内脏,远远地就能闻到令人作呕的气味,大冬天的还有苍蝇飞舞。

  据村民王春林及几位清洁工反映,这个地方出现死猪已不是第一次,前几天也看到过两头腐烂的死猪,过往行人无不掩鼻。据了解,附近有几个食品加工厂和养猪场,但没人说得清变质豆腐渣和死猪的确切来源。

  河里垃圾成堆,水质发黑发红

  除了路边的垃圾,大环线沿线不少绿化带、绿化林里,还藏着不少垃圾,甚至一些河道,也被垃圾给侵占了。

  椒黄路乌石村路段,河道里的水呈乌黑色,岸边有不少塑料袋、杂草等生活垃圾。村民陈显太说,两年前村里在岸边设了垃圾箱,这个状况已经有了改观,岸脚的垃圾,不少是行船经过的人丢弃或从水里捞起扔到那里的。冬天好些,夏天时,发黑的河水很臭。

  路桥桐屿街道桐扬村路段,有条“垃圾河”,河里河岸到处都是生活垃圾(如图),河水呈铁锈色或砖红色。村民们已经记不清这条河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了,反正什么垃圾都往这里扔。从来没人来清理过,下大雨或刮台风时,河里的垃圾会被冲走一部分,水色也会好看一些,但是,过不了多久,又会恢复原样,甚至越来越糟。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5500将成拉锯战(1月14日)
2007年我国销量排名前十位轿车生产企业和品牌
ST金杯(600609):扭亏摘帽的希望较大
巴士股份(600741):盘出底部 存在较大补涨空间
广东省将全面下调工业和居民的销售电价
泰达队又来试训球员 申花队技术流悍将随队训练
独家组图:天津泰达队4:0战胜韩国龙仁大学队
泰达队体测时间确定 雅帅安排上午爬山下午休息
生日礼物遭保罗拦路抢劫 布鲁克斯比姚明更郁闷
观点PK:雅帅指挥下,泰达能否挺进三甲?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蔡少芬张晋婚礼甜蜜拥吻 幸福抛花球(组图)
周杰伦与三绯闻女友同场 被吴宗宪连番调侃
周迅奢华时尚写真 展示东方式“妩媚”(组图)
沈殿霞再度入院面容憔悴 司机两度闯红灯(图)
小S摆豪宴庆次女双满月 3月复出继续主持(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