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农民征婚节目创荷兰电视收视纪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5 15:16
 
 

 

  新华网荷兰鹿特丹1月14日电(何佩莲)一个名为“农民找老婆”的电视节目13日创下荷兰电视非体育类节目的最高收视纪录:有近380万观众收看。荷兰主要媒体14日予以广泛报道,惊呼“新的收视神话”诞生。

  荷兰媒体对市民的随机采访发现,大多数荷兰人选择收看这个节目主要是喜欢节目中农民的纯朴率真。对许多城市居民来说,能在田间、牧场生活是一种浪漫新奇的体验,因此他们很容易与节目参选者产生共鸣。此外,这一节目的形式平实朴素,让观众感到亲切。

  除了看电视,许多荷兰人还到该节目的网站了解播出内容。仅13日一天,该节目网站就有超过4.6万人登录,网页被浏览70万次。荷兰农业大臣格尔达·费尔堡也在节目网站留言时说,这个节目能让城市居民深入了解农民的生活及农牧业。

  “农民找老婆”节目2005年开播,每年为10名荷兰农民寻找对象。参加这一节目的征婚农民首先在节目网站上刊登详尽的个人介绍,然后从数百至数千名应征者中挑出10人,与她们进行邮件往来,加深彼此了解。此后再从10名初选者中选出3人。节目编导会安排这3人到征婚农民的农场生活一个星期,摄像机跟随拍摄,记录她们这几天的生活和劳动细节,并不时让征婚农民发表意见,对应征者逐一品评,直至选出最理想的对象为止。

  征婚节目开播3年来撮合了一对新人,他们已生下可爱的女儿;另一对已确定了婚期;还有一些人建立了恋爱关系。

  对于这一节目创下新的收视纪录,节目策划方KRO机构的发言人表示十分高兴和骄傲。该机构计划在今年3月举办大团聚活动,邀请所有参加过节目的男女汇聚一堂。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年报可能预增的24只股票及公布年报时间一览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暖”在三九(1月15日)
“5·30前戏”:历史重演散户做多、基金看空
沪深股市:指数依托5日均线缓慢爬升 获利盘大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14日)
泰达内测YOYO成绩不理想 卢彦即将赶赴昆明会合
试训内援说到不如做到 李大维魏仲虎均可圈可点
新人不出彩老雅也沉默 无人能够让主帅眼前一亮
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卢彦撤牌 泰达队留下一员旧将
亲历全世界唯一七星级酒店 马基奇折服阿拉伯塔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大S周渝民正式分手 2年5个月恋情告终(图)
《越狱》15日回归 主要人物命运各有变化
张惠妹当众拖绯闻男友 场边为其赛事打气(图)
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组图)
周星驰宣传《长江7号》 赞徐娇避谈绯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