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酒店结婚进入扎堆期 一个服务员要“管”10多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5 15:43
 
 

 

  

  “我去酒店办婚宴,没想到服务那么不周到。”最近有绍兴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在酒店办婚宴,没想到由于服务员太忙,酒店的服务打了折扣。记者了解到,进入2008年以来,绍兴市区多家酒店都出现了婚礼扎堆的情况,碰到周末的好日子,一些酒店甚至出现四五对新人集体结婚的场面,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酒店经理都是笑得合不拢嘴,但由于服务员人数不够和酒店设施不完备等原因,一些酒店在服务上的确感觉很“吃力”。

  过年前后婚礼扎堆   周末酒店都好热闹

  “最近这段时间,结婚的人确实太多了。”昨天,记者走访了市区的一些酒店,几个酒店负责人都向记者感叹,进入2008“奥运年”之后,结婚的新人实在是多。“碰到周末,我们每天换换门口的横幅都有些麻烦。”市区胜利路上一家酒店的餐饮部经理告诉记者,最近连续三个周末以来,周五、周六、周日结婚的新人都很多,一天有三对以上新人结婚的情况也很普遍。“酒店门口好几个乐队一起演奏,好几对新人一起迎宾,这样的情况真是很多,太热闹了。”有酒店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由于“奥运年”的诱惑,去年结婚的人很少,而今年则排起了长龙。几家酒店告知,现在如果要选年底的好日子去订酒席,已经很困难,而在今年8月份奥运会期间的日子,新人结婚更是多。有业内人士感叹:“看来结婚排队的情况现在还仅仅是一个开始,估计这样的情景要贯穿全年了。”

  四五对新人同时结婚   酒店服务要跟不上了

  “我办的婚宴上,服务员都好像失踪了,菜上得很慢。”市民冯先生上周末刚刚结婚,他告诉记者,和自己一起在同一家酒店结婚的新人有四对,而这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有宾客进来,几个乐队往往同时演奏,由于我们都化了妆,有的宾客找找新人都要愣一愣神。”冯先生说,其实一起结婚也挺热闹,但酒店的服务确实有些跟不上。“可能是厨房跟不上,上菜的速度明显很慢,有的桌子客人都已经离开了,菜却还没有上齐,而负责拿酒和饮料的服务员似乎也失踪了,造成一些宾客连饮料都喝不上。”

  记者了解到,和冯先生一样有相同经历的新人还有不少,一些新人表示,结婚的人比较多,酒店出现服务繁忙的情况也是情有可原,“但既然我们出了相同的甚至更贵的钱,酒店就有责任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喜宴利润高,酒店“能挤则挤”

  “我们也是没办法,去年生意不好,今年生意好了,总要想方设法多做点。”记者采访了酒店的相关人士,有酒店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相对其他的餐饮生意,喜宴因为量大,利润确实比较高,“我们现在的餐饮生意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喜宴来维持的,所以有新人要订婚宴,我们当然会尽一切力量来满足。”

  对于一些新人提出的服务上的问题,有酒店的负责人表示,“奥运年”的喜宴热还才是刚刚开始,所以面对多对新人同时结婚的情况,酒店方面难免有些“措手不及”,“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们也会进行多方面的改进,服务质量能够提高。”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年报可能预增的24只股票及公布年报时间一览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暖”在三九(1月15日)
“5·30前戏”:历史重演散户做多、基金看空
沪深股市:指数依托5日均线缓慢爬升 获利盘大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14日)
泰达内测YOYO成绩不理想 卢彦即将赶赴昆明会合
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卢彦撤牌 泰达队留下一员旧将
试训内援说到不如做到 李大维魏仲虎均可圈可点
新人不出彩老雅也沉默 无人能够让主帅眼前一亮
亲历全世界唯一七星级酒店 马基奇折服阿拉伯塔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大S周渝民正式分手 2年5个月恋情告终(图)
《越狱》15日回归 主要人物命运各有变化
张惠妹当众拖绯闻男友 场边为其赛事打气(图)
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组图)
周星驰宣传《长江7号》 赞徐娇避谈绯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