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冬季护肤 水漾美肌保养秘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5 16:07
 

 

  冬季时刻,皮肤很容易缺水,变得无光泽无弹性,这时候的你会采取什么肌肤保养对策呢?擦厚厚的保湿霜是个好注意,可是,来自肌肤真正的麻烦并没有避开。干燥当道,怎么做才能完美保护嫩嫩的肌肤?

  完美保护嫩嫩的肌肤

  Q1:冬天长痘痘,该用什么去痘产品

  A1:脸上的痘痘繁殖是没有季节之分的,冬天长痘,使用过多的去痘产品,容易使皮肤越来越干。去痘产品往往会从你的肌肤中“吸”走水分,用之前一定要有所选择。如果你是干性或敏感性肌肤,一定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和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去痘产品;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低水杨酸或过氧化氢的洗面奶是最好的,同时,你还需要买一些纯粹的水杨酸产品直接用在痘痘上,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如果你的脸已经被“折磨”得很干了,那么最好在洁面以后,先用些柔肤水和保湿乳,再涂去痘的产品。

  Q2:上午刚过,T区就变得油油的,脸上其他部位却越来越干

  A2:满脸油的确会掩盖肌肤内层缺水的现象。正是“不断生产油脂”的程序让肌肤内部的水分在同步减少,出油越多缺水越厉害,最终导致麻烦的“外油内干”。所以,发现“冒油”就马上补水,千万不要受蒙骗,只控油不补水。平时在油脂的高分泌区(额头、两侧鼻翼和下巴部位)用按摩配合清洁,以旋转的方法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揉皮肤,尤其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做稍微深层的按摩,诱出油脂;清洁之后使用爽肤水、保湿乳和保湿霜补充水分。

  Q3:整天盯着电脑,感觉眼周的细纹蠢蠢欲动

  A3:滋润眼霜是眼周幼纹的克星,每天早晚取珍珠粒大小的量,用中指或无名指以点压的手法均匀地涂在两眼周围。具体手法是,用中指由下眼睑的眼尾往内眼角轻按,再向上眼睑由内往外轻按至眼尾,重复2~3次。指尖的温度可帮助渗透和循环,达到舒缓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的功效。最后,中指和无名指合并,由眼窝向太阳穴方向轻滑几下,减轻细纹。

  Q4:洗脸后总觉得干巴巴很紧绷,很不舒服

  A4:紧绷,说明缺水,赶紧把洗脸产品调换成含有滋润成分的,例如滋润洁面乳或是洁面霜,采取打圈按摩的形式清洁脸上的污垢和多余油脂,再用温水洗净。

  Q5:傍晚8点左右,脸上的粉一块块的脱妆严重

  A5:赶快卸掉脸上的残妆,再选择一款质地清爽细致的滋润粉底,细细的粉粒会让粉底与皮肤亲密无间,薄薄地擦一层,不会阻塞毛细孔,还能让皮肤更痛快地呼吸。以“水”为基础配方的滋润粉底,能让肌肤摆脱油质粉底的不自然、不持久、不舒服,而且是补妆的最好产品。

  有光泽有弹性的肌肤

  Q6:只有20来岁,也出现颈纹

  A6:每次洗脸后在涂抹护肤乳液时要连带脖子一并涂上,并轻柔按摩(由下向上、由中间向两边),促进营养的吸收,减轻颈部恐怖的“横断纹”,增加紧实度和弹性。当然,专门的颈霜或紧肤霜更理想。有几种对颈部皮肤非常好的成分:兰花油、茴香精、人参精等,这些具有抗氧化、赋活及保湿功能的成分能淡化纹路、抗击老化,还不易引起皮肤过敏。

  Q7:冬天即使穿丝袜,脚踝也会变得很干燥粗糙

  A7:一层单薄的丝袜当然抵挡不住干燥的寒风,脚踝粗糙是必然的。还是采取些主动的方法,比如“芳香脚踝”,保养一下。将3~5滴植物精油滴入温水,浸泡双脚20分钟;泡脚的同时,轻轻按摩双侧脚踝;泡后,用磨砂膏或橄榄油和砂糖各一茶匙的混合物按摩脚踝10分钟,之后冲净;涂上护足霜,轻轻按摩,帮助营养吸收。

  Q8:手部的皮肤还没有手臂细嫩,甚至还有倒刺和干皮

  A8:手上出现倒刺或干皮,说明护理不及时。护手霜要随身携带,并做到不假思索唾手可得的程度。最佳的护手霜是可以连带护理指甲及软化甲旁死皮的那种。晚上睡前还可以给双手做“急救”,涂厚厚的润手霜,充分按摩后戴上棉质手套睡觉,第二天你就会发现双手变得无比滋润光滑。

  Q9:冬天,小腿经常发痒,难看的白皮屑也层出不穷

  A9:这样的你急需水分油分的双向滋润。裤管内钻进的干燥空气,裙下直面冷风的小腿,不想干燥都难。不过,每次洗澡后为小腿涂上身体乳液或腿霜,上下揉搓,白皮屑马上就会消失。如果能在每个月给双腿泡个浴盐澡,就更完美了!浴盐的主要功能并非清洁,成分中的海藻和各种微量元素都能给皮肤带来滋润和舒爽的效果,它还能软化水质,让肌肤滑爽不干涩。入水即化的晶莹颗粒,能软化小粗皮,洗后涂上滋润乳液,就把水分封存在肌肤里面了。

稿源 时尚服装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年报可能预增的24只股票及公布年报时间一览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暖”在三九(1月15日)
“5·30前戏”:历史重演散户做多、基金看空
沪深股市:指数依托5日均线缓慢爬升 获利盘大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1月14日)
泰达内测YOYO成绩不理想 卢彦即将赶赴昆明会合
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卢彦撤牌 泰达队留下一员旧将
试训内援说到不如做到 李大维魏仲虎均可圈可点
新人不出彩老雅也沉默 无人能够让主帅眼前一亮
亲历全世界唯一七星级酒店 马基奇折服阿拉伯塔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千年石崖生下恐龙蛋 每三十年一产(组图)
俄考察队称“诺亚方舟”可能在俄境内
研究发现大象死后 家族成员会举行葬礼
俄罗斯可能领先世界各国率先登陆火星(图)
大S周渝民正式分手 2年5个月恋情告终(图)
《越狱》15日回归 主要人物命运各有变化
张惠妹当众拖绯闻男友 场边为其赛事打气(图)
谢霆锋化身武术代表 解释曝光率减少原因(组图)
周星驰宣传《长江7号》 赞徐娇避谈绯闻(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