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天津电力推出08年服务新举措 全力确保奥运供电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21:18
 

 

  北方网消息(记者常悦 通讯员金振文):2008年,天津市电力公司根据确保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在加快电网建设改造、保证全社会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推出“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2008年优质服务十二项新举措。

  1、做好奥运相关电力配套服务,全力确保奥运安全可靠供电。充分考虑各种情况,周密制订和细化保电方案,精心组织,层层落实保电责任,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千方百计确保奥体中心、训练场馆、签约酒店、定点医院、新闻单位等重要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

  2、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为本市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根据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2008年公司计划投资105亿元,开工35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84项、投产87项,新增变电容量709万千伏安,线路长度1101.9公里,进一步增强天津电网的受电能力和供电能力。继续下大力气加强天津电网技术改造,不断完善配网结构,保障全市安全可靠供电,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天津经济腾飞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3、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和市政重点工程电力配套服务。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做好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2个20项重大工业项目等重大部署和市政重点工程的电力配套服务。为每个重要项目配备大客户经理,做好全程服务。开发建立项目信息平台,及时掌握各项目工作进度,加强组织落实,加快项目办理速度,确保本市重大项目电力配套服务顺利推进。

  4、提高客户报装容量标准,共享电网建设与改造成果。根据电网发展状况,适当提高负荷开放容量。中心市区(外环线内)以外的地区,10千伏单电源电力客户负荷开放总容量上限提高至5000千伏安;10千伏双电源电力客户提高至6400千伏安。

  5、继续采取各种措施,方便居民购电。开辟新的银行、超市售电网点300个。全面推广使用电话售电机,在初期安装范围的基础上,向有条件的居民社区拓展,年内实现安装数量达到1000台的目标,为广大居民购电提供方便。

  6、全面推广大客户经理制,为电力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加强大客户经理的培养力度,年内公司大客户经理总数达到100名。积极拓展大客户经理的业务服务范围,开展为VIP客户配备大客户经理的试点工作。完善大客户经理考核机制,提高大客户经理的工作效率,为大电力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7、优化业扩报装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继续梳理业扩报装管理流程,重点优化业务受理、供电方案、内外部工程管理、装表接电等环节,制定并实施改进优化流程方案,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编制《业扩报装业务实施细则》,坚持“一口对外、便捷高效、三不指定、办事公开”的原则,全面规范供电服务行为。

  8、推广《天津市电力用户变电站建设规范》,为电力客户降低建设费用。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对《天津市电力用户变电站建设规范》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优化电力客户受电设施的审核、设计、施工流程,明确技术标准,做到建设标准统一规范。同时,推出可供客户方便选择的“客户变电站标准设计”,缩短客户变电站建设周期,努力为客户降低建设成本。

  9、开展优质服务“零投诉月”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开展全公司范围的优质服务“零投诉月”竞赛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针对客户投诉和反映的问题,做好政策的解释和疏导,对薄弱环节及时加以改进。在做好普遍性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满足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完善常态服务质量监督和投诉处理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10、配合政府做好上大压小、关停小火电和替代发电工作。把握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承担促进地区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服务社会和谐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节能减排政策,推进落实节能措施,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依法控制小机组、高耗能产业发展,做好替代发电工作,充分发挥大机组和大电网的优势,降低能耗,保护环境。

  11、加快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市政府转发的《天津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程实施方案》,高标准完成宁河电气化县、10个电气化镇、202个电气化村的建设任务,加快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改进农村供电服务,更好地服务天津市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

  12、建好管好路灯,扮靓美丽津城。深入推进“爱我路灯,共建家园”活动,加强对重点道路、街区路灯设施的巡视维护,提高路灯着灯率。在政府指导下出台《天津市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管理办法》和《天津市路灯设备建设、运行管理技术标准》,深化路灯统一管理。积极配合二十项民心工程的有效实施,高质量完成部分路灯补建、整修、改造工程任务,实现老旧城区、居民集中区照明环境亮化。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常悦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越富越抠门:华裔商界十大最“吝啬”富豪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观察不盲动(1月28日)
关注石家庄改名:“图名”还是“务实”?
股市千点暴跌之后:从紧货币政策未见“松口”
到底什么时候进场合适 取决于C浪杀到什么地方
春城随笔:欧冠前锋将试训泰达 内援到底引进谁
试训外援中卫建功 天津泰达热身1:0胜北京国安
独家组图:试训外援表现出色 进球功臣弹跳出色
泰达目前状态不错 雅帅仍不愿正面回答外援问题
热身赛-天津泰达新外援拉杜建功 1:0险胜北京队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村民发现疑似野人物体 专家推测或为巨猿
十大奇思妙想尖端兵器应对未来战争(图)
美间谍卫星下月或撞地球
考古发现奇特恐龙化石 嘴大如吸尘器(图)
杨利伟:今年“神七”没有女宇航员参与
台湾艺人杨士萱承认强拍女大学生下体(图)
沈殿霞抱病体早上出门打点 买祭品为母亲做头七
央视春晚彩排 陈奕迅《爱情转移》被毙
萧蔷代言电玩秀瑜珈 婀娜身段引观众狂赞(组图)
与《香水》齐出局 老毕喊冤:我一句话没敢多说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