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加强生产生活救助 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3 10:07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在南浔和安吉检查抗灾救灾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灾害救助工作中去,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生活,尽快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尽力把灾害带来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

  踏着厚厚的积雪,马以一行先后到南浔大桥农贸市场和南浔建材市场实地查看灾情。南浔大桥农贸市场是南浔城区中心农贸市场,承担着城区大部分居民农副产品的供给任务。穿行在熙熙攘攘的农贸市场,马以不时向市民了解市场供应和价格行情。当得知农贸市场上商品充足,价格基本稳定,马以非常高兴,并要求南浔区继续组织好充足的货源,保证新鲜蔬菜和猪肉等产品的正常供应;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市场内交易人员的人身安全。在因灾而关停的南浔建材市场,马以向市场管理部门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灾情、市场规模和交易等情况,并再三嘱咐市场管理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止灾后发生人员伤亡。

  在听取南浔区抗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后,马以给予了充分肯定。马以指出,强降雪之后将出现严重冰冻天气,其危害程度不可轻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和物资上做好充分的准备,狠抓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确保减少意外死亡,杜绝因灾死亡,决不能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确保百姓生命安全。

  马以要求,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及时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抗灾救灾工作赢得主动。要妥善安置好返乡滞留的民工,让他们吃住有着落,生活有保障,确保他们在异乡也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要按照划定包干区的办法,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城市道路、公共场所、社区院落等区块的积雪清扫工作,确保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当天,马以一行还走进因灾而受损的南浔福华木业公司和位于安吉溪龙乡的阿祥集团公司,了解企业受灾情况,慰问企业经营者,并现场为受灾企业生产自救工作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马以说,天灾无情人有情。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调动各种资源,采取有效举措,全力帮助受灾企业开展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工作。马以希望受灾企业坚持自力更生,克服各种困难,切实鼓足再创新业的勇气和干劲,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把雪灾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观点PK:牛市是否已经结束 熊市是否已经到来?
中信证券(600030):走入可持续发展的上升通道
谢国忠暗讽罗杰斯:美盛宴结束 奥运后A股上涨
水皮:中国式救市为什么如此彷徨?
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落户天津滨海新区
昆明铸剑锋芒几许 七场热身练阵容外援新气象
昆明集训初见成效 老雅心中自有一杆秤(图)
加索尔从来就不是老大 湖人已经组建魔鬼阵容
泰达队 2000 赛季五佳球:迎接新世纪的经典
英超1分钟:贝克汉姆失去为国效力第100场比赛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探秘中国古典婚姻的异种:阴婚(图)
百只无足鸟现身成都上空 一生都在飞(图)
专家解密支线飞机 安全堪比波音飞机(图)
美国男子造出最大铅笔 重9988公斤(图)
【专题】保护地球之肾——湿地
疑点重重 陈冠希淫秽照事件涉嫌集团策划炒作?
不雅照案疑犯称自己非源头 陈冠希博客还击(图)
涉嫌网上发男女明星裸照案 香港警方再拘3男1女
邓超与孙俪的爱情私影画 我要我们在一起(组图)
冯骥才:过年就是“过文化”(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