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军警联控 全副武装(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5 09:35
 

 

  北辰连续摧毁三个盗抢团伙

  光天化日下盗窃监控设备,趁放假潜入军工企业,持刀劫匪公然抢劫。截至4日,天津市北辰警方实施春节军警联动防控,连续拿下3个盗抢团伙。

  大白天盗窃监控设备

  1月19日上午10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佳荣里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的指令,瑞景街一刚刚建成还未投入使用的公交车站内,价值2万余元的监控设施被盗。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刚刚装修过的值班室已被窃贼翻动得凌乱不堪,安装在墙上的监控探头以及放在桌上的电脑显示器已不见了踪影,只留下短短一小截电线头,电脑零部件撒落一地。民警们在院内发现了一辆三轮车留下的印记,根据现场勘察情况,民警分析窃贼是骑三轮车作案,拆卸大量监控设备要花费很多时间,从时间上判断窃贼不可能逃得太远,民警们当即在公交车站附近展开搜索。

  大约15分钟后,巡逻民警在离案发地不远的荣国路附近,发现一名青年男子费力地蹬着一辆三轮车,车上的物品好像很重,被白色尼龙编织袋遮挡着,这名男子左顾右盼,形迹十分可疑。民警们立即上前对他进行盘查,这名男子见状,扔下三轮车拼命向一小区楼群内跑去,民警们紧追不舍,在小区门口将该男子抓获。原来,这名男子于1月19日上午9时许,骑三轮车携带改锥等作案工具来到公交车站,见值班人员锁门离开后,趁机窜入公交车站院内,撬开值班室大门,将室内一台电视机、一台电脑主机及5个电脑显示器、两个监控探头等一些监控设备拆卸下来,装上三轮车逃走。本想销赃时卖个好价钱,但不想没逃多远就被民警擒获。

  翻墙入院偷盗军需物资

  1月24日凌晨2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佳荣里派出所民警带领武警战士巡逻至某部军械修理所时,突然发现一个黑影翻越墙头跳到院外,并很快消失在夜色之中。民警和武警战士随即叫来值班人员在四周进行搜寻,在靠近锅炉房的墙头上,民警们发现了一个装满手套的大麻袋,墙下面还堆放着圆铝盘、汽车启动机、电缆线和不锈钢管等物。据值班人员讲,这些物品均系军需物品。根据窃贼在现场留下的痕迹,民警们判断窃贼还会回来运走这些物品,于是决定保护好作案现场,在案发地四周设下埋伏,蹲堵守候。

  凌晨3时许,民警们发现一男一女两人拉着一辆板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就在二人装车准备离开时,埋伏在周围的公安民警、武警战士及值班人员快速出击,前后堵截当场将二人擒获。

  好保安“吓”跑三名劫匪

  1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3名蒙面持刀男子,驾车窜至北辰区小淀镇某公司院内,闯进值班室,用手中片刀架在值班保安人员冯应祥脖子上,威胁他不许喊叫,后将冯应祥和当班的锅炉工用胶带捆住,将公司库房打开,欲抢劫铜料。这时,保安冯应祥机智地与犯罪分子进行周旋,趁机挣脱捆绑,持铁棍与3名歹徒进行殊死搏斗,穷凶极恶的歹徒,转身用片刀向他砍去,冯应祥顺手夺下歹徒手中的片刀,向其中一名歹徒手臂砍去,并呼喊公司内其他值班人员,歹徒被冯应祥英勇顽强的气势吓倒,仓皇逃离,保安冯应祥的英勇行为使公司避免了经济损失。目前,北辰警方正在组织警力对3名歹徒实施抓捕。

  春节安保“连轴儿转”

  提到春节期间的治安防范工作,公安北辰分局局长董平说:“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北辰警方多次深入区内重点易发案地区进行调研,专题研究防控措施,分局专门购置了6部巡逻警车,每部警车配备防弹背心、警棍、警绳、强光手电、钢盔等巡逻装备,并增加辅警力量投入,同时,协调驻区武警六支队,派出武警战士参加重点区域的巡控工作,采取24小时全天候,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公开巡控与蹲控巡控相结合的巡逻方式,有效地控制了违法犯罪的发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郑津
用气高峰“六到位” 供气稳定   08-02-05
今年春节不休息 300条道路保清洁   08-02-05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大盘报复性反弹 指标发出买入信号
开放式基金净值涨幅前五名一览(2008年2月4日)
预约2008年2月5日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一览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4日)
沪深两市周一全线暴涨 超过200只股票涨停
天津泰达队结束昆明冬训返津 2月15日出征韩国
忻峰转会陷死局 深足一无东家二无合同艰难过年
王圣突患感冒归期难定 武汉俱乐部对其感到不满
综述:超级碗当道NBA照样热闹 加索尔披上紫金战袍
郑智星夜抵达迪拜会合国足 中伊大战海归全到位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气象知识之拉尼娜现象
西班牙人体标本展 揭开身体神秘面纱(组图)
NASA为2020年重返月球推出新式月球车(组图)
宇宙持续加速膨胀之谜有望破解
保护地球五年计划 俄制武器瞄准小行星(图)
陈冠希女友父亲首度开腔 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港警直捣泄床照第一现场 调查进入关键阶段(图)
细数《男人装》十位裸而不俗的性感女星(组图)
卷入“祼照”风波受打击 钟欣桐:我想仰天大叫
传张柏芝有喜保贤妻形象 不雅照风波惹谢家不满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