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男生割包皮疑遭医生猥亵 被手淫拍照(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5 04:24
 
 

 

 


小东(纸后人)的父亲出示公安机关的答复意见书。

 

今年春节,对于为儿子的事奔跑了将近一年却至今没有任何结果的彭先生来说,过得并不轻松:一个月前,他读初二的14岁的儿子小东(化名)从学校退学回家,而这,缘于2007年那个未完成的包皮手术。“他(小东)现在连陌生人都不敢见。这样下去,不知道将来会成什么样子。”彭先生说。

包皮手术:剪不断,理还乱

多年来,彭先生一直担心儿子小东因包皮过长而影响发育,早就想带他去做包皮环切术,但去哪里做一直拿捏不定主意。经过前思后想,他终于在2007年1月23日下定决心,带儿子到深圳市宝安区最大的医院―――宝安区人民医院就诊。

当天,彭先生来到宝安区人民医院,当时的门诊医生给小东检查之后,安排于1月27日下午2时30分到该院康复楼四楼泌尿外科进行包皮环切术。见检查及手术安排这么顺利,彭先生高兴地领着孩子回了家。

1月27日下午,彭先生带着儿子来到了宝安医院康复楼四楼泌尿外科住院部,几名医生在治疗室内半个多小时后出来对他说,他儿子包皮粘连而康复楼手术器械不齐,要退回门诊重新安排到3月15日于门诊一楼手术室再进行手术。“那时我心里就存有疑问,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可也不至于这么随意。已经上台的手术怎么说不做就不做了?”彭先生说。但他仍然相信医生,按照医生的吩咐回家等候医院的消息。

“1月28日下午,我突然接到一个彭主任的电话。叫我带小孩于1月29日下午去宝安医院康复楼四楼找他。”彭先生说,这个彭主任说看能否先给他的儿子把包皮粘连剥开。

1月29日下午,彭先生又带着儿子来到了宝安医院。“彭主任说他很忙,我们在那里一直等到4点半他才把我儿子叫进办公室。并且不让我进去。”彭先生只好在走廊上等儿子出来。过了半小时,彭主任出来告诉他已经为小东剥开了包皮粘连,但粘连部位仍有炎症,开了一支红霉素软膏给孩子外用,并叫孩子三天之后再来康复楼进行手术。

2月2日,彭先生带着儿子第四次来到宝安医院康复楼,在治疗室外接诊的是另两名医生,告知彭先生他儿子粘连部位的炎症还没有好。叫他2月7日再去医院。

但在2月5日,彭先生又接到彭主任的电话,叫他下午4点半带小孩再去医院。“下午我们到了以后,他又单独叫我小孩进他的办公室,过了30分钟,他出来又说炎症没好,叫我们2月9日下午4点半再去做手术。

2月9日下午4点半,彭先生带着儿子又来到彭主任的办公室,同上次一样,彭主任单独把小东带进办公室,约半小时后出来表示炎症还没好,安排他们2月12日下午4点半再去医院。

彭先生:七进医院儿子称被猥亵

2月12日下午,彭先生带儿子第七次来到宝安医院。彭主任又把小东单独叫进办公室,半小时后出来对彭先生说,2月14日来医院做手术。多次的重复让彭先生无法再忍受,“我当时一听就来气,对他说,快到春节了,我们不做了!”然后他带着儿子就走了。

可看到孩子路上一直低头不语,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就问儿子彭主任在办公室是怎么给他检查的。然而儿子所说让他大为吃惊,“儿子告诉我,从1月29日下午给他剥开包皮之后就对他的生殖器进行拍照,还教他手淫生殖器勃起并拍照。”彭先生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一个13岁发育还不成熟的小孩不会手淫,也不可能完全勃起,彭主任竟丧心病狂地给亲自动手给他手淫。我儿子什么也不懂,只好任他猥亵。”彭先生说,1月29日他们来找彭主任前后四次每次彭主任都是如此对待他儿子。

而2月12日,事情发展到彭主任将舌头伸进儿子的嘴里强吻,说是为了刺激生殖器勃起以方便进一步检查。“事后我小孩要进卫生间吐口水,他还不准我小孩吐!”彭先生说他当时听到这些之后火冒三丈,当下就想回去找彭主任拼命。最终他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决定投诉到医院管理部门并向公安部门报警。

镇南派出所民警来到宝安医院与该院医务科协商后定于2月13日上午去医院处理。2月13日上午,在宝安医院医务科,在镇南派出所民警主持下,彭主任陈述了事情经过,承认了要求小东进行手淫并进行拍照的事实,而关于强吻,彭主任则表示没有这回事,他可能在给小东手淫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嘴唇。

镇南派出所民警对双方均进行询问之后,将彭主任带回派出所并当场扣押了他用于拍照的数码相机。2月14日下午5时许,彭先生接到镇南派出所的电话,告知他目前派出所无法确认医疗操作规范的合理、合法性,要请权威专家就医疗操作规范给出解释他们才能确定。

彭医生:确曾手淫拍照但未强吻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当事人彭主任,他对记者表示,小东当时来就诊时开始并不是他接诊,而是别的医生,在手术室助手打好了麻醉药之后发现做不了,把他叫了过来,而他发现小东包皮粘连,硬剥恐怕会受伤。“我当时看了就说不能做。”然而当时为何没立即给以剥离?彭主任表示,当时他们也没反应过来,下午其他手术也很多。于是决定下次再来剥离。

“几天之后他来就诊我给他剥离的时候,我就问他说给你拍个照。”彭主任说,他们很多手术都拍照存底,“唯一的一点,我当时看他那么高,差不多有1.8米了,就没有想到他是未成年。”他表示,事先征求一下家长意见比较好。

彭主任表示,他给小东正式诊治,一共就三次,第一次就是剥离,第二次父子俩来的时候,他发现包皮粘连部位丝毫没有清洗,很脏,仍然不能手术。就斥责了他们,并让他们按规定用药。

“第三次来了之后,还没完全好,所以不可能马上做,下次做就正好了。”彭主任说,他给小东安排年前做,但他父亲说年前不行,年后再说。他表示,当时的确有刺激他勃起,“但这属于正常的医疗操作范围。”彭主任说,当时他先让小东自行手淫,但无法勃起,他就表示自己帮小东勃起,到最后也没能勃起。“但我没有亲吻他。”

然而彭先生表示,在派出所的笔录里面彭主任承认可能无意中碰到了儿子的嘴。对此,彭主任说:“当时民警第一次写的时候,我没认真看,后来发现有些用语不对,这个是怪我自己了。”彭主任再次强调,“要讲碰嘴就肯定没碰,因为我比他矮,面对面,可能我的额头碰到他的脸或者嘴。那是第三次,面对面,帮他勃起的时候,有可能碰到,主动亲他的嘴肯定没有。”

宝安区人民医院医务科曾主任则表示,这件事他们已经向区卫生局反映过,“省市的专家都已经鉴定过了,当时彭主任的操作属于正常医疗操作。”记者问那是不是正规的医疗鉴定?曾主任表示,只是这样一个意见。他们的相关回复都已经交付给了派出所,目前他们也只能等待派出所方面的答复。

市医院医生:辅助勃起尚无明确规定

记者就此事询问深圳市人民医院刘主任包皮环切术之前的检查方式,刘主任表示,未成年人,一般不会让他自己手淫的方式促使生殖器勃起,而如果要主动帮病人进行手淫使生殖器勃起,也应该征得病人的同意,而未成年人应该征得其家属同意。至于视听辅助勃起,刘主任表示,对包皮过长,一般还没有采用过这种方式。是否有相关的医疗操作规范作出明确规定?刘主任表示,就他所知,似乎没有明确的书面规定允许或不允许帮助包皮过长的病人勃起。

警方检方:还在取证尚未起诉

镇南派出所通过宝安区公安分局对记者表示,这件事开始移送给检察院时因为证据不足,而被检察院发回继续取证,目前还在进一步取证中。而彭先生表示,派出所跟他说的是目前该案的材料已经移交给宝安分局法制科,再由法制科送交区检察院。宝安区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表示,目前他们只有镇南派出所送来的部分材料,而完整的材料还没有移送过来,因此目前尚不能对该事件进行定性或起诉。

讲述

“手术”后,小东变得更内向

自那件事情之后,小东的精神受到很大影响。一回到家里就无精打采。彭先生经营的小店,之前儿子回家都能给夫妻俩当个帮手,“但现在一放学回家他就自己待在屋子里,从来没有主动给我们帮忙。”到前些日子,儿子终于承受不下去了,在一个月前,读初二的儿子回来后跟他说不想再上学了。无论他们怎么说,儿子就是不肯再上学。

“我给他班主任老师也打过电话,老师说他在学校也没出什么事,没跟人打架也没犯什么错误。”彭先生说,班主任还问他们孩子为什么不来上学了,他们不好向老师明说,只好以孩子生病为由请求退学。记者联系到小东的班主任林老师,他表示,小东的成绩去年以来一直处于中下游。除了打篮球,别的活动不大参加,“属于‘听话’的孩子。”

记者在彭先生家里看到现年14岁的小东,身高已经1.75米左右。相对于弟弟的活泼性格,他显得略带腼腆,记者问他是否有参加什么活动,“篮球。”小东说。“他既然喜欢打篮球,我打算送他上体校。”彭先生说。但现在这件事情拖了一年多了,他也多次向市、区公安局信访办反映过,希望能够先解决这件事情再说。南方都市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南方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