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高站位启动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国资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煎饼馃子打官司维护知识产权 “南楼煎饼”胜诉 “河西南楼”构成不正当竞争
· 天津首届早点节“接头暗号”:今儿早吃嘛?
· 外交部官员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媒体介绍相关情况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4月22日晚雷雨大风 23日雨停温降
 

姜智珲同志事迹材料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2 09:06
 

 

  姜智珲,男,1973年1月生,中国致公党党员,大学学历,河东区人大代表,河东区青联委员,现任天津市荣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市津龙湾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侨商会常务理事,市商会外资分会副会长,市海外交流协会理事。

  姜智珲自1997年9月开始创办天津市荣众实业有限公司以来,陆续在计算机软件行业、家具行业进行经营。2005年他投资成立了滨海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网络转换器、安防产品等国家专利产品得到了公安部权威机构认证,先后被公安部、外交部及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单位使用。同年4月他在河东区成立了集餐饮、住宿、休闲于一体天津市津龙湾大酒店有限公司,公司年纳税额达300多万元,并率先在非公经济企业建立了党、团组织,进行规范化管理。企业积极吸纳下岗职工、外来务工和大中专毕业生300余人就业。他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姜智珲曾被市青联评为“天津市第二届十佳青年私营经营者”。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卿
[532496]网友:毛毛 ip地址:[60.29.97.*] 于2008-12-21 03:01 发表评论:

  您说“企”是“人”“止”,因此您注重培养人材和人文关怀;我是您带出来的兵,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的教诲。我在蹒跚学步,您是高高飘扬的旗帜,是我领航的灯塔。 陈静永远支持您!


[512620]网友:美娜 ip地址:[125.36.45.*] 于2008-11-21 23:09 发表评论:

  哥我是美娜您会在不久的将来更加辉煌!


[433500]网友: ip地址:[218.67.150.*] 于2008-06-25 22:58 发表评论:

  冷静对待!认真思考!忠言逆耳!!!!!!!!!!!


[364863]网友:上苏 ip地址:[221.198.154.*] 于2008-03-11 21:13 发表评论:

  创业成功硕果累,回报社会暖人心!


[364796]网友:黑 ip地址:[117.11.175.*] 于2008-03-11 19:27 发表评论:

  您的发展会提供给我们日后更大的发展空间,姜总加油!永远支持你!


[364368]网友:朋友 ip地址:[117.8.172.*] 于2008-03-11 00:35 发表评论:

  智晖真的很棒!我支持你。


[364203]网友:水依恋 ip地址:[60.28.129.*] 于2008-03-10 19:31 发表评论:

  我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感谢您给的就业机会和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支持您.


[363022]网友:做人要明白 ip地址:[60.28.139.*] 于2008-03-08 21:50 发表评论:

  我想说点实在的,您的的确确是一个好人,和您在一起就是高兴。我不喜欢吹捧,做人做事就应该实实在在。古人云,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侍。跟随您有段时间了,送您自作诗一首,以表心意。诗中有诗,不到之处还请海涵。

   智慧过人通四海, 珲主文武达三江。 人生在世天为助, 杰士贤明地送福。


[362786]网友:呵呵 ip地址:[127.0.0.*] 于2008-03-08 17:11 发表评论:

  人不错,是个好领导,值得我投票。


[362586]网友:荣天 ip地址:[60.28.139.*] 于2008-03-08 14:09 发表评论:

  您的成功是我们的骄傲,支持您!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杜伊还在选人 福拉多打算重新观察张笑非和曹阳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北方网友:津沪之战 拳头之争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麦超是离任还是下课 朱广沪接过教鞭是真是假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4月2日)
股民听中央级广播电台广播误入“陷阱”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化蝶如梦五载 津城荣迷悼念张国荣(组图)
王志文完婚难掩喜悦 新娘现场动情落泪(图)
王志文陈坚红婚纱照曝光 龙凤礼服喜庆吉祥(图)
阿Sa代言遭围攻 坦承没有阿娇很孤单(组图)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