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杀妻潜逃20年 他在天津被抓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一束鲜花寄亲人 暖心服务在清明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东丽区开展“清明祭英烈”烈士祭扫活动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魔力眼线 美丽神奇密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6 16:04
 

 

  这一季,如果你的眼妆没有风格突出的眼线,那就是不精彩、不完整的,别仅仅因为“画眼线看起来很复杂”,就放弃这个美丽密码。要知道,这看似轻描淡写的一笔,能带给你不同的Style,同时还能升级你的化妆品位。就让魔力眼线成为你的点睛之笔吧!

  □眼妆现代派

  整体妆容的任何一个部分,都比不上眼线所带来的瞬间变化大。想要获得自然清新充满时尚感的现代派妆容,微微晕染的眼线绝对是你的好帮手。小小的烟熏妆非常吻合时下T台妆容整体潮流,又能在乍暖还寒之日,让双眸散发出恰到好处的温暖光芒。

  支招:

  1、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

  2、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干练利落的印象。

  浅而易学的百搭基础——微微晕染的自然眼线

  1、选择黑色或深咖啡色眼线笔认真画好紧贴睫毛根部的底线。对着镜子,眼睛微闭,慢而细致地移动眼线笔,把睫毛中的缝隙填满。涂抹时小幅度地移动眼线笔会更容易上色。还有一点很重要,眼线笔不要削得太尖。

  2、恰当晕开眼线,为下一步的描画打底。用眼影刷蘸取与眼线颜色相近的眼影,轻轻移动刷头,把画好的眼线微微晕开5毫米左右,使基础眼线变身为黑色阴影。下眼睑的底线决定整个眼睛的轮廓,所以下眼睑的晕染淡淡即可,比较清晰的线条能让整体眼妆看起来更洗练。

  3、再次用眼线笔勾画上眼睑的眼线,这一次尽可能一气呵成,并在外眼角带出小小延长线增加整体眼妆的时尚感。 □新复古彩妆潮

  米兰、巴黎、纽约……国际T台复古风潮持续劲吹,而且将再现经典的游戏愈演愈烈,跨越20世纪40年代,60年代甚至80年代。从时装到妆容,不乏好莱坞女星般的奢华风情、时装偶像的经典形象以及迪斯科女郎般的摩登风采。而以女明星为灵感的复古奢华妆容甚至有些横扫T台的意味。这其中,眼线转变尤为明显。看看Prada的秀场女郎,再看看Gucci的秋冬优雅。仿若猫眼的复古眼线,让整个妆容立刻充满了奢华雍容的魅惑气质。

  支招:

  1、这种略宽、眼尾上扬的眼线画法非常适合亚洲人,能够有效拉长眼睛形状,还能适当改变眼角下垂的缺点。如果你的眼间距比较大,可以在眼角部分稍微加粗。

  2、复古妆最难掌握的是:容易脏,容易感觉很假,服装比较难搭。如果在Party场合,可以搭配黑色小晚礼或者略带摇滚感的亮片装。而眼线膏往往既可以晕染,也可以单线条地描画,持妆时间长,所以可以很好地解决易脏的问题。配合白色带珠光的眼影粉点在眼角,就能让整个复古眼妆看起来充满灵动感。

  3、今季流行的复古眼尾并不是仿佛埃及艳后那样的夸张上挑,而是略长、略宽的平滑眼尾,配合衬色眼影,最适合凤眼、双眼长而细或眼尾肤色偏黑的人。

  奢华精致的独家秘诀——眼尾上扬的复古眼线

  1、这一季的复古妆容让人直接联想到的便是眼尾上扬的眼线画法!这种略带一些夸张的眼线画法最适合在小型酒会、Party的精彩亮相。

  2、黑或咖啡的色彩最容易掌握和搭配,因为本身眼线就足够醒目,太过特殊的颜色反而会画蛇添足。

  3、注意特殊画法。这种复古眼线需要我们反向先从接近眼尾部分开始。首先,固定好你的手肘,把它放置在坚固的桌面上,同时,将镜子平铺在桌面,利用另一只手压住你的上眼睑,从距离眼尾约几根睫毛处下手(记得要尽量贴近睫毛),专注地画上线条;然后,在眼尾处顺势上扬,像在画庙宇的屋檐般。当然,最好能一气呵成。 □狂欢眼线夸张艺术风

  双层眼线或者夸张妆效,这样的特殊妆容往往仅仅适合于夜店或是狂欢派对。要知道,好莱坞明星并不是唯一因夜夜笙歌而错过睡觉时间的人群,每一个都市时髦女郎都有可能在周末狂欢至凌晨。如何能够成功地越夜越美丽,恐怕就是每个Party Animal的“必杀绝技”了。彩妆专家告诉我们,若是想要在夜店大打持久战,那么最需要下功夫的就是眼妆了。采用夸张的眼线和低调的唇妆,往往最容易实现,同时又是最出效果的好办法。

  支招:

  1、艺术风格的眼线往往很考究一个人的化妆功底、艺术感觉,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如果你很喜欢突出个性,那么在家多加练习,并请闺中密友一同参考经典的夸张效果,往往既能够达到惊人而不吓人的妆效,又能联络感情,互相提高化妆技巧。

  2、配合浓密的睫毛或者干脆使用假睫毛是夸张眼线能够出效果的秘诀之一。一张脸突出一个重点足矣,既然要夸张眼妆,那就做到极致,唇、颊、底妆尽可能干净即可。

  眼妆主旨:独具魅力的个性表彰——充满艺术感的夸张眼线。

  1、夸张艺术风格的眼线最注重个性。在美丽的前提下,风格至关重要。每次选择一种你想要表达的风格,是成功的关键:要么如埃及艳后般极致复古;要么双重甚至三重眼线强调戏剧效果,又或者干脆上下眼窝画出极其艺术化的明显线条都是不错的办法。但千万记住:每次一种,不要混搭。

  2、美为前提,根据眼型做好基本功课。只求怪不求美,那是下下之策。所以根据眼型,避过一些陷阱就显得格外重要。一般来说:单眼皮的眼睛一般较细小,最好不要上下眼线都画,以免让眼睛看起来更小,可以只从下眼睑尾部往前画,画至眼睛长度的1/3或1/2处即可;两眼距离近者,着笔点要比眼头稍靠后些,且细一点的眼线更为合适;两眼距离较远者,则反之,且注意着笔点要略微超越眼头处,并稍微向下弯曲,眼尾稍向上翘,但不要画得太长。

稿源 时尚服装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陈冠希家世曝光 银弹攻势令女友乖乖拍照
艳照光盘被公开叫卖 法律人士告诫市民勿违法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父母恩师解析蒿俊闵成功秘诀 在寂寞中学会忍耐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的压力太大 其实她是个孩子
斯蒂文森三分压哨绝杀 奇才险胜黄蜂相助火箭
蒿俊闵:突破少因要守纪律 靠一点让杜伊给机会
总局令足协进行整风 李玮峰恐再被开除出国家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国铁建申购简称“铁建申购” 申购代码780186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管理层的潜台词(2月26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2月25日)
蓝筹泡沫相继爆裂 超大盘基金成重灾区
申万天津:市场形成单边暴跌 短期仍有最后一跌
章子怡艾滋病派对风骚露肉 港媒爆其有目的
谢霆锋撞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图)
谢霆锋Twins回港 称与张柏芝感情没有变(组图)
谢霆锋受访柳岩形容憔悴 左手婚戒消失(组图)
王宝强与播音系女孩恋爱 计划30岁之前结婚(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