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美大选:总统未定先猜搭档 两党多位州长被看好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6 19:30
 
 

 

  美国总统大选两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尚有待时日,所以搭档的副总统候选人人选还难看出端倪。不过,23日开始在华府一连三天的州长会议上,就有多位州长受到瞩目,被认为是可能的人选。

  据“中央社”报道,担任“全国州长协会”主席的共和党籍明尼苏达州州长巴兰蒂,是可望成为共和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的坚定支持者。政界及媒体人士都认为他可能成为麦凯恩的搭档。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最近才为共和党的州长协会募得1000万美元的捐款。对于政界及媒体臆测他也可能成为麦凯恩的搭档,桑福德表示,他感到受宠若惊,却认为这样的推断有点“超现实”。

  

  也是共和党籍的印第安纳州州长丹尼兹认为,麦凯恩在国家安全及外交事务方面很有经验,所以,如果他选择一位对于国内事务很娴熟的州长作为竞选搭档,应该很合宜。

  民主党的参选人纽约联邦参议员希拉里与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奥巴马各有交情深厚的民主党籍州长朋友。

  退出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是两位参议员都积极争取其表态支持的重量级民主党政要,也是所有州长当中国际事务经验最丰富的州长,所以,他被视为可能性相当高的搭档人选。

  目前担任“全国州长协会”副主席的宾州州长伦德尔及堪萨斯州州长塞比留斯也在美国媒体臆测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名单内。

  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极可能是两位联邦参议员的对决。多位州长们表示,由于选民普遍对于华盛顿的政治圈感到失望,如果总统及副总统候选人的政治背景都以华府为重,对选民的吸引力可能不如由一位有地方经验的州长来搭配。

  目前美国的50个州有28个州由民主党执政。在这些州长是民主党人士的地区,有14个州在上届总统选举时是布什以些微之差险胜。民主党籍的州长们相信今年11月的总统选举投票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陈冠希家世曝光 银弹攻势令女友乖乖拍照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艳照光盘被公开叫卖 法律人士告诫市民勿违法
父母恩师解析蒿俊闵成功秘诀 在寂寞中学会忍耐
蒿俊闵:突破少因要守纪律 靠一点让杜伊给机会
周继红回应:郭晶晶的压力太大 其实她是个孩子
斯蒂文森三分压哨绝杀 奇才险胜黄蜂相助火箭
总局令足协进行整风 李玮峰恐再被开除出国家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国铁建申购简称“铁建申购” 申购代码780186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管理层的潜台词(2月26日)
申万天津:再融资告一段落 政策底尚需确立
蓝筹泡沫相继爆裂 超大盘基金成重灾区
国海证券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谢霆锋撞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图)
章子怡艾滋病派对风骚露肉 港媒爆其有目的
谢霆锋Twins回港 称与张柏芝感情没有变(组图)
谢霆锋受访柳岩形容憔悴 左手婚戒消失(组图)
王宝强与播音系女孩恋爱 计划30岁之前结婚(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