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酒与女人 谁燃烧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8 16:27
 

 

  细微的品质确定了个人和这个社会的关系,不同的细节会表明不同的人的生活状态。女人和酒的关系也是要靠细节来表达的。

  香槟女人

  最适合女人的酒要算香槟了,细长的酒杯握在手里,淡金色的液体里有细细的泡沫由杯底上升。悉悉嗦嗦的声音如私语一般,雪纺的纱裙一层层地打着褶垂下去,一步一朵莲花,香槟清雅飘忽的灵魂就附体了。香槟总是和喜悦连在一起,开瓶时的响亮和蓬勃的气泡最能聚集人气,带给女人所有的期望:典雅、奢侈、快乐和友情。香槟不够浪漫,因为,她太敞亮明快了。但一瓶GRAND CORDON大绶带香槟在手,人生的精华也在握了。

  红酒女人

  如果要衬托浪漫的情调和一种更加深厚复杂的意境,必须靠红酒来表达。红酒的神奇是因为它能带来沉醉和神秘感。红酒的醇香随着岁月的累计而慢慢散发出高贵与永不流失的气质,像海妖。它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与毅力才能在味蕾中孕育出云雨;它有迷人的色彩,有柔和醇香的滋味,它像女人的眼泪,最软弱的武器却能征服强大。红酒不易醉,却能把人变得娇媚柔嫩,脆弱伤感。喝红酒后易哭,但切记莫像关不了闸的水龙头,止不住,最后必定让人生厌。

  威士忌女人

  有三句话: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

  这一定是说喝威士忌的女人。性格张扬的女人尝试烈性酒,最常见的是苏格兰威士忌。英国有个勋爵曾经说过:“在现代社会,唯有苏格兰威士忌能为人类带来必然持久的慰籍。”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威士忌是一种最纯净实在的酒,不需要开瓶透气,不需要醒酒(让酒精和空气接触),不需要拌酒棒,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器皿。加几块纯净水做的冰块,随之而来的便是身体的松弛和慵懒。它将打开女人的潜意识,让女人味彻底释放出来。能喝威士忌的女人的确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女人,但此类酒性刚猛烈,喝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酒量,过了,喝翻了就不好看,而且又忌酒后乱性撒泼,否则一身魅力毁于一旦。

  啤酒女人

  营养丰富,实用价值高。有随意的气息,可人的味道,迷人的泡沫,每个人都可以信口来上几杯而面不改色心不跳,这就是啤酒的魅力。无须讲究环境,无须热烈的气氛,无太大的压力,轻松惬意,随随意意地喝,但因过于轻松,容易喝个没完没了,拖拖沓沓,到警觉时,啤酒肚已高高隆起了。

  鸡尾酒女人

  鸡尾酒最能带来感官上的享受:浪漫的“红粉佳人”、“情人之梦”;清凉的“阿拉斯加”、“兰色夏威夷”;张扬的“日升龙舌兰”、“哥萨克”……装在漂亮的杯子里,视觉和味觉一同被挑逗。在静谧和热闹、杂乱和雅致、清醒与梦幻间……说不清,道不明。喝鸡尾酒的女人,透出一股纸醉金迷的妖艳味道,可谓诱惑力十足。喝鸡尾酒一定要慢慢品,而且如不知深浅,建议少饮,否则醉如白痴了还不知何时中招的。

  瓶装真情人

  常言说:“酒后吐真言”。其实,从你选酒的一刹那,就在向大家“吐露真言”了,你的性格被你所选中的酒泄漏无遗。不信,就看看。

  选择啤酒的女人:与任何人都谈得来,具有服务精神,爱取悦他人,也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

  选择鸡尾酒的女人:大多属于善玩乐的新人类,很重视气氛。但这种人比较敏感,容易被环境左右。

  选择威士忌加冰的女人:是真正喜欢喝酒的人,同时又实用主义,凡事以实用为本,性格开朗,不会装腔作势,与人交往时好恶分明,但容易得罪人。

  选择红酒(烧酒)的女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玩乐都积极参与,具有活力,性情率直,交际广阔,但缺乏耐心和细心。她们的伴侣一定很累,因为她们通常任性。

  选择苏打水的女人:自尊心强,不甘平庸,喜欢生活丰富多彩,不能忍受平静、单调的生活。

  选择葡萄酒的女人:在约会时选择喝葡萄酒的女人,基本属于有见识,社交活跃,并且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选择香槟酒的女人:性格比较挑剔,喜欢追求华丽、高贵,对异性的要求也很高,即便是作为普通的朋友,跟她们相处也要具备相当的条件,比如个人品位要不落俗套,对事物有独到的见解等等。

  选择不喝酒的女人(酒精过敏除外):随时要让自己清醒的女人,这种女人比较顽固,不愿听从他人的意见,不会随便表露自己的真实感受。

稿源 瑞丽美食网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陈冠希父母向公众道歉 称其并未与女友分手(图)
斯科拉:没人能够取代姚明 巨人不打火箭没完蛋
巴里因姚明受伤拒绝火箭 休城最惠条件难引射手
视频:央视解说员失仪 直播火箭张卫平竟挖鼻孔
姚明的要命的应力性骨折 骨科专家详解姚明之伤
张晓舟,你必须向重庆人民道歉!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申万天津:存量资金拉反弹 大盘难成趋势性上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犹豫中展开反攻(2月28日)
沪深股市:股指站上5日均线 指标发出买入信号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等待四浪调整结束(27日)
权威内部人士默认 股票印花税下调传言或成事实
蔡卓妍沪上走秀 称艳照让阿娇损失两千万(组图)
张柏芝婚前向谢霆锋称“没和陈冠希交往”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沈殿霞落葬温哥华 郑少秋送花圈悼念(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