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布吕尼想当法版“戴安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4 08:45
 

 

  对今年40岁的布吕尼来说,戴安娜当年的行动似乎成了她奋斗的目标。她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从事一些人道主义事业。”图为她与南非第一夫人查妮勒·姆贝基在一起。

  目标:

  以戴安娜为榜样

  在这次海外行程中,布吕尼开始“享受”法国第一夫人的待遇。在乍得,布吕尼从容地与当地反对派领导人的妻子交谈。与戴安娜一样,布吕尼在这次行程中对妇女以及艾滋病人表示了关注: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布吕尼参加了一个当地妇女的集会,还专门走访当地的艾滋病治疗中心。

  对今年40岁的布吕尼来说,戴安娜当年的行动似乎成了她奋斗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从事一些人道主义事业。”她在与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会面后说,“他(萨科齐)将会支持我。”

  尽管这次出访与在T台上走秀相去甚远,但布吕尼似乎适应得很快。她在2月29日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独特而又令人感动的经历。”

  目的:

  赢“法国人的心”

  萨科齐的支持率最近几乎跌到了谷底,法国民众认为他的一些不适当举止和言论破坏了总统应有的尊严。很显然,通过改变布吕尼的形象,萨科齐试图借机提升自己的支持率。“我们希望布吕尼能赢得法国人民的心,就像戴安娜当初赢得英国人的心一样。”萨科齐的一名助手说。

  在南非访问时,萨科齐的目光很少放在布吕尼身上,因为专家认为,那样会显得对访问心不在焉。“你们应该理解,这是她第一次以总统夫人的身份正式出国访问,我其实对她的每一个细节都相当在意。”萨科齐在约翰内斯堡对媒体说。

  表现:

  萨科齐深感欣慰

  萨科齐本月还将携带布吕尼出访英国,无论行程如何安排,他们都将会受到英国女王的接见。对于刚受过离婚打击的萨科齐来说,精通多国语言的布吕尼在出访时给他带来许多便利和安慰。

  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过去很少以第一夫人身份在公开场合出现。随萨科齐访美时,塞西莉亚竟没有出席布什为她与萨科齐举行的午餐会。当然,在一些法国人看来,布吕尼并非是接替塞西莉亚的最合适人选,她此前的种种言行并没显露出她有成为“第一夫人”的潜质。

  自上月2日在爱丽舍宫秘密举行婚礼以来,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婚生活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上月底,前意大利歌手兼名模的卡拉·布吕尼首次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随夫出访非洲。

  英国媒体称,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支持率,萨科齐正努力将布吕尼打造成法版的“戴安娜”,从而借此赢得“法国人的心”。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