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7)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保持定力 齐心协力 再接再厉 善作善成 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见效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天津新闻 (2024-04-17)
· 哈尔滨一小区住户家爆炸起火 周边商户称“碎片坠落一地”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年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量质齐升 持续向好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天津启动迎奥运环境整治 和平路两天拆违205处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4 09:34
 

 

  奥运对于天津来说是一个契机,既能检验城市的公共设施与公共服务水平,又可促进城市各个方面的改造与进步。迎奥运环境整治行动启动后,本市各区县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展开全方位的综合整治,并已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道路改造

  奥运景观道路电缆入地

  开封道浙江路建样板路

  日前,作为首批奥运景观道路电缆入地工程,津南区津沽路改造工程全面开工,拉开了本市迎奥运景观道路全面升级的序幕。

  昨日,和平区全面启动13条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环境整治,30个工程队将对这13条道路进行整修并美化沿线景观环境,不同功能定位的道路将展现出不同特色的绿化风格。目前,开封道和浙江路两个样板路已经开始改造,其余路段的整修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6月底前完工。

  日前,红桥区道路整修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将对丁字沽平房西大街、新德道、竹山路等7条支线道路进行修整路面、铺设地下管网等改造。

  天纬路步行街年内亮相

  南开12项任务整治环境

  今年,河北区将对狮子林大街、金钟河大街、红星路、育红路、铁东路、普济河道、金纬路、黄纬路、天泰路、新广路10条迎奥运道路进行整治,按照“五横”(中山路、三马路、四马路、五马路、东箭道)“四纵”(海河东路、天纬路、地纬路、元纬路)重点实施大悲院地区综合整修工程,打造天纬路步行街亮点工程。

  日前,南开区全面开展对海河沿线南开段、奥体中心地区、复康路全线、卫津路全线、南京路南开段和11条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及迎奥运重点景观道路的市容环境整治。完成落实规划设计、清除违法建筑、拆除沿线平房、整理建筑工地等12项具体任务。

  整治·基础设施

  河西全面完善市政设施

  二号桥富民路积水改造

  河西区昨日启动春季市政设施养护工作,针对道路坑洞、缺砖、工程积土及污水外溢等问题开展集中治理,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建设。今年以来,河西区先后解决各类道路问题近百个,治理污水外溢问题10余处。今年,河西区将对红星里道路破损、洞庭路与延水道交口坑洞、资水道与尖山路交口黄土裸露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此外,河西区还将对82个小区的排水设施进行疏通,对51条道路进行养护维修,全面优化全区市政道路环境。

  昨日,河东区全面启动二号桥和富民路地区市政排水设施改造工程,由此拉开了河东区市政排水设施改造的序幕。工程期间,将对两个地区积水点进行改造,铺设管道10公里,新建检查井350座,收水井450座,预计改造工程于上半年全部完工。

  整治·拆违整修

  和平路两天拆违205处

  河东开始强制拆违工作

  昨日,和平区正式启动和平路(福安大街—荣吉街)专项治理工程。据悉,专项治理工程包括违规广告牌匾、遮阳罩、护栏、鸽子窝等内容,两日内将有205处违章物被依法拆除。

  昨日,河东区执法人员将卫国道与泰兴路交口的16间违章建筑彻底拆除。卫国道作为本市重点治理道路,共需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38间、拆除违规户外广告90块。据悉,卫国道拆违治乱将在3月10日前完成。昨日,河东区对大直沽西路沿路三个居民区一楼底商搭建的违章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这也拉开了大直沽西路综合整修的序幕。据了解,违章建筑拆除后,河东区有关部门将对该路段楼房住户拆过的缺口统一安装规范护栏并粉刷墙体,使道路景观环境发生明显变化。

  育红路片拆迁全面展开

  河北高标准整修旧楼区

  日前,河北区迎奥运火炬传递工程——育红路片拆迁全面展开,将拆迁751户,拆除危旧楼、平房25811平方米。同时,河北区高标准推进旧楼区整修,7月前对38个小区、76万平方米旧楼区实施整修工程。目前,如东里、如皋里旧楼区提升改造亮点工程已经启动,内容包括改造楼内线路,粉刷楼道、楼体,为86个楼门统一安装楼道内延时灯和对讲门等。工程将于5月15日完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迎奥运 天津建设工地开展环境清整   08-02-20
迎奥运 天津建筑工地环境清整19日启动   08-02-19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房价高企 买房结婚还是租房结婚?
初一女生补课猝死续 校方已停课等尸检结果(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天津4月将投资15亿元兴建超七星级酒店
泰达锋线洋将尚未确定 球队本土射手期待奋起
返回天津拉杜不见踪影 新“铁闸”去京城办签证
雅帅:韩国拉练收获大 与去年相比球队进步很大
张怡宁郭跃王皓马琳直通北京 第三人水落石出
首节实录:麦迪发威火箭追上掘金 休城防守至上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全国31个省、区、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排行榜公布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黄金搭档的感觉(3月4日)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大胆做多3月行情(3月3日)
福晶科技:本周开始网上发 在争议中上市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3月3日)
郑少秋发言场面尴尬 肥肥追思会成声讨秋官会
陈小春暗批陈冠希不是人 劝霆锋柏芝莫离婚
小沈阳参演《乡村爱情》 师父“进村”不骂人
黄晓明向赵薇示爱:“一直在身后默默支持她”
林志玲助阵巴黎时装周 黑装兼具帅酷优雅(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