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天津多部门行动起来:建和谐家园 迎平安奥运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9 08:34
 

 

  天津社会治安综治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天津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决定,3月份在全市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为切入点,以“共建平安和谐家园”为主题,大力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奥运、平安天津,在平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深入推进平安天津建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3月21日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以区县、系统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各区县、系统、部门将根据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各自的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宣传月期间的主要活动有: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为奥运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为目标,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为平安奥运作贡献”活动,夯实创建平安奥运的群众基础;组织开展“平安示范社区(村)”和“平安示范单位”的评比推荐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命名一批基础工作扎实、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示范社区、村和单位,提升基层平安创建水平;开展以“百万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以“北方网”、“天津政法综治网”为平台,建立网上舆情、社情、治安情况收集反馈机制,开展“共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征集社会各界对开展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有关方面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

和平区加快迎奥运环境综合整治。目前,30个工程队1000余人已进现场施工。
解放南路整修改造通车后,道路通衢。道路两侧的风貌建筑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

  天津集中开展迎奥运市容环境综合治理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决战150天,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奥运会”的部署,市市容委决定,从今天开始,在全市集中开展迎奥运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整合各方力量,集中解决影响市容环境观瞻的突出问题,达到时时干净、处处干净和秩序管理规范的目标,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整体质量,以干净整洁、舒适亮丽的市容环境面貌迎接奥运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举办。

  据介绍,此次综合治理主要内容和标准包括:一是城市道路,主干道路、迎宾道路、繁华地区16小时保洁作业,20项民心工程的重点道路、繁华地区、“三区一带五线”、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的道路、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相邻主要道路和外宾下榻宾馆及往返赛场必经道路,达到路见本色效果;道路两侧单位院内、透视围墙、居民区甬路口可视范围内干净整洁、无乱堆乱放。二是居民区,做到居民区无垃圾堆、无渣土堆、无堆物堆料及大件废旧家具;垃圾箱、垃圾窑门无破损、无蝇蛆、无污水、无满冒外溢;绿地内无白色污染和废弃物、无枯树残枝、无擅自堆放杂物。三是沿街单位,单位责任区保持市容环境整洁,无擅自店外摆卖、吊挂、堆放杂物;无擅自张贴、涂写各种标语和其他宣传品;无乱倒生活废弃物。单位内部保持建筑物、构筑物及公用设施整洁、完好,楼寓清洗干净。四是施工工地,道路建设工地、施工工地和拆迁工地按标准设置实墙围挡,市政、电力、通讯等建设工程施工时及时用金属隔板围挡。五是园林绿地,对现有园林绿化实施整理、修剪、补栽,清除枯树、残枝、余土;花坛、绿地、绿化隔离带内无积存生活废弃物、渣土堆和白色污染,树木上无飘挂物。六是机动和非机动停存车场、公交始末站,存车场设置统一的护栏,安装全市统一制式管理亭。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被张柏芝狂哭劝下
陈冠希承诺不再拍淫照 父母称其女友依然很爱他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斯科拉:没人能够取代姚明 巨人不打火箭没完蛋
北方网评:女足换教练 首选陈冠希?
巴里因姚明受伤拒绝火箭 休城最惠条件难引射手
官方数据点郑智恐怖面 13000米跑动达欧洲顶级
国足正复制女足危机 集训名单之变谁是幕后推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农业股继续强势上涨 大盘蓝筹股领跌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破年线另类解读(2月29日)
方正证券等两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两只黑马股
大众投资理财盛会“金博会”将在滨海新区举办
天津高新区鼓励软件服务外包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认错 退出香港娱乐圈早有后招
陈冠希每月薪水3万元 传6女星发律师信索偿(图)
陈冠希昔日家中淋浴自拍照曝光(组图)
晓鸥退出零点 与其他成员理念不合乐队不解散
红了也要走穴赚钱 陈楚生被爆至今仍在酒吧驻唱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