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王宝强婉拒湖南卫视主持邀请 心脏不适暂停娱乐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15:08
 
 

 

  湖南台当主持不现实 工作重心仍放在大银幕   王宝强心脏不适 暂停“娱乐”

  上周,王宝强在复旦大学的讲座上,尽管出现了如“36行,行行出状元”的口误,但其质朴平实的风格仍赢得了阵阵掌声。再加上王宝强今年在荧屏春晚、元宵晚会上的现场表现和收视保证,让一些电视台又开始打起了他的主意。近日,湖南卫视便透出消息,欲力邀王宝强主持该台的一档娱乐节目。王宝强经纪人菁菁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但她表示,由于档期、工作重心等问题,王宝强主持该节目的可能性并不大。同时,菁菁还向记者透露,由于近期工作过于劳累,王宝强的身体健康状况频频亮起“红灯”,因发烧、心脏不舒服而入院治疗,根据医嘱,王宝强将安心静养一段时间,本月底前将不再参加任何活动。

  湖南卫视力邀当主持

  据悉,在王宝强上个月去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时,导演组就找到了他的经纪人进行接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王宝强三次露脸湖南卫视都给收视带来了很高的人气,“而且从王宝强的一些临场发挥来看,我们觉得他有做主持人的潜质,天生有一种平民幽默。”所以一贯以大胆著称的湖南卫视想做一次尝试,那就是力邀王宝强来接档《快乐2008》后的一个最新的娱乐节目,担任主持人。

  对此消息,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昨日给予了证实,但同时表示,今年王宝强的工作会比较繁忙,而这档娱乐节目又是周播,从时间上就很难保证,再加上王宝强本人的性格也并不特别适合这种类型的节目,他的工作重点会放在拍戏上,所以当主持人不太现实。

  劳累过度健康亮“红灯”

  今年央视春晚之后,王宝强便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并不断在影视以外的其他领域尝试“突击”——演小品、录新歌、出新书,还准备参加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连续奔波的劳累,让原本有着扎实底子的王宝强也终于扛不住了,从本月初便开始发烧,还偶尔感觉心脏不太舒服,不得不入院检查治疗。

  对于王宝强的病情,菁菁告诉记者,并不是太严重,主要是劳累引起的心脏问题,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了。根据医生的叮嘱,目前王宝强正在家里安心休养,经纪公司也已取消了他在本月的全部通告,并根据恢复情况,等到下个月再考虑开工。而在谈到目前公司对王宝强的包装和定位时,菁菁表示王宝强是凭借在银幕上的形象而被人们所熟悉的,所以今后的工作重心还会在拍电影上,如果碰到好的电视剧也不会排斥,至于唱歌等“副业”暂时不会考虑,因为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我们不会像国外的一些经纪公司,非得把艺人给‘榨干’了才行。”

  作者: □晚报记者轩召强报道

(责任编辑:刘超)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栎锖随笔:新试训外援即将前来 开赛前确定人选
泰达vs鲁能热身 新外援首发登场
雅帅:试训外援表现不佳 下赛季蒿俊闵将成核心
热身赛:李金羽梅开二度 泰达0:3不敌鲁能
独家组图:拉杜防守积极 尼日利亚外援获得好评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盯紧机构动向(3月12日)
《福布斯》中文版2008中国名人榜 王宝强成黑马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1日)
2007年天津市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33875元
股市辣评:市场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翻云覆雨?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谢婷婷封口不谈柏芝婚变 看秀心事重重
传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组图)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