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劫匪被困大巴砍乘客 司机无奈打开车门劫匪逃脱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15:56
 
 

 

  被困大巴劫匪刀砍乘客 一乘客受伤,司机无奈打开车门劫匪逃脱

  本报讯(记者丰雷)前晚,一辆310-315环线大巴行至宝安区石岩路段时,4名男子上车抢劫乘客手机,司机见状关闭车门“困”住劫匪,后者走投无路竟刀砍乘客,司机无奈开门劫匪逃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展开抓捕。

  据受害乘客李先生介绍,前晚8时许,他在宝安区龙华街道乘坐一辆310-315路大巴,车上有10余名乘客,他见后门附近有空位就坐了过去。大巴行至石岩街道水田路段时上下客,他正拿着手机玩耍,约4名男子从后门上车,其中一个突然伸手抢他的手机。

  “我死死捏住手机,劫匪没有抢走。”李先生说,4男子本来想跑,看到司机将车门关上,便将他围住拳打脚踢抢夺手机,他不停挣扎反抗,其中1名劫匪拔出砍刀,用刀背猛击他的手臂和身体,他不停用手臂挡刀,并大喊“司机,开门!”司机没有开门,劫匪走投无路用刀猛击他的头部,顿时血流满面,司机见状才打开车门,4名劫匪则迅速下车逃跑。

  李先生说,乘客都被吓坏了,没人上来帮忙,他自己拨打120、110电话求助。在乘客的建议下,司机将他送到石岩医院。由于司机没有帮忙找医生,他只好捂着头上的伤口求救,并打电话找朋友到医院帮忙。

  宝安警方官田派出所接报警后迅速派员赶到医院,将包扎好伤口的李先生带回做笔录,同时,民警让司机、乘客约10余人留下协助调查。司机做完笔录后就走了。

  昨日上午,李先生仍留在医院治疗,医护人员表示,李先生头部被砍伤3处,经救治已经没有大碍,但仍需留院观察。但李先生表示,自己刚来深圳找工作,前晚治疗就花了2000多元,身上已经没钱了,只好出院。

  李先生抱怨大巴司机未及时施救,委托亲戚前往车队讨说法。昨日,车队有关人士表示,司机也没有办法,关车门帮助擒贼已经尽力。宝安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已经向司机、乘客10余人了解情况,正在紧急部署抓捕在逃疑犯,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栎锖随笔:新试训外援即将前来 开赛前确定人选
雅帅:试训外援表现不佳 下赛季蒿俊闵将成核心
热身赛:李金羽梅开二度 泰达0:3不敌鲁能
独家组图:拉杜防守积极 尼日利亚外援获得好评
泰达队济南首场热身 0:3不敌山东鲁能遭遇首败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盯紧机构动向(3月12日)
《福布斯》中文版2008中国名人榜 王宝强成黑马
2007年天津市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33875元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1日)
股市辣评:市场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翻云覆雨?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传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组图)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谢婷婷封口不谈柏芝婚变 看秀心事重重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