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香港小学、特殊学校、幼儿园和幼稚园停课两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2 23:08
 

 

  为防止流感在学校继续蔓延,香港特区政府12日晚宣布,香港的小学、特殊学校、幼儿园和幼稚园3月13日至3月28日放假两周。学校需在非原定假期内保持校舍开放,学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说,特区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后认为,近期香港感染流感人数有轻微上升趋势,预计流感高峰期将延续数个星期。根据市民和学校的反应,特区政府作出了这项决定。

  香港近日发生3宗呈流感病症儿童死亡个案,卫生部门暂时未从3人死因中发现共同因素。香港大学感染及传染病中心副总监何柏良说:“停课决定是恰当的,回应了市民和家长的忧虑。”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教授袁国勇说,13日他将与5名顾问医生开会,着手调查在同一所学校有多名学童入院且有一人死亡的原因。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12日接获23宗流感报告,涉及184名学童,卫生防护中心将继续跟踪流感情况,并和香港医院管理局保持密切联络。他说,早前死亡的3岁女童及7岁男童分别感染H3及H1甲型流感,已经排除感染“非典”和禽流感的可能性。

  香港医院管理局12日宣布拨备2000万港元,由现在至4月底实施紧急措施,应对近期因季节性流感而使公立医院服务需求骤增的情况。

  香港目前正处于流感高发季节,近日各家医院急诊室求诊人数比平时增加6%至10%,公立医院的紧急服务需求上升,内科及儿科病房入住率分别增加16%及67%。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姚国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专访拉杜:我和马拉是好朋友 雅帅在欧洲很有名
栎锖随笔:法籍前锋抵达球队 请球迷为足球献策
长跑之王格布雷塞拉西宣布退出奥运会马拉松赛
泰达队快乐训练备战青岛 锋线外援人选仍不明朗
李成华伤无大碍休战一周 两名试训外援离开球队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福布斯》中文版2008中国名人榜 王宝强成黑马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盯紧机构动向(3月12日)
4000点或有大行情 可能出乎所有人预料
中国铁建(601186):后市有望继续强劲上扬
央行可能3月上调准备金率 4月加息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单
传央视封杀陈冠希事件涉及艺人 当事人没听说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