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天津旅游市场“打假”启动 3月起整治违规广告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3 09:16
 

 

  旅游市场“打假”启动

  旅行社不整改最高罚款3万

  “3·15”将至,天津市旅游质监部门加大监督管理和执法力度,启动旅游市场虚假广告等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重拳猛击“黑社”、“黑车”、“黑导”,以保证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

  打起假招牌误导消费者

  据市旅游质监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本市旅游广告确实存在一些违规操作现象。比如有的旅行社广告未标明旅行社全称;还有的旅行社与俱乐部合作旅游活动,在广告中却仅亮出俱乐部的“招牌”,从而对游客产生了误导。此次行动还将重点查处旅行社超范围经营的广告宣传,主要表现为不具备经营出境游资质的国内社、国际社,超范围经营出境游线路。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本市共有20余家国际社,其中只有16家旅行社允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游业务,其他国际社仅具备接待入境游业务资格。

  此外,旅游广告语中出现住宿饭店标准方面“准×星”等模糊表述,以及“全包”、“半包”等,这类含糊其辞的用语也将纳入此次专项整治范围。

  3月起专项整治违规广告

  从3月初开始,市旅游执法大队与市工商局、市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各旅行社按照旅游广告规定的要求,先对本企业的旅游广告宣传进行自查自纠,对不按规定刊登的旅游广告,如不打旅行社全称使用产品名称代替的、不刊登许可证号的、超范围经营的广告宣传、外地旅游景区点违规刊登广告揽客经营等,旅游执法大队将加大监管和行政处罚力度,对违规旅行社采取先教育、再提示、最后处罚的办法,对于不整改的旅行社将按规定施以最高3万元的罚款。

  旅游执法大队还将从3月起至8月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有关部门,开展对本市旅游市场秩序的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黑社”、“黑导”、“黑车”、“黑店”等违规行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专访拉杜:我和马拉是好朋友 雅帅在欧洲很有名
栎锖随笔:法籍前锋抵达球队 请球迷为足球献策
济南笔记:外援人选有变 杨君与输球无关
泰达队快乐训练备战青岛 锋线外援人选仍不明朗
长跑之王格布雷塞拉西宣布退出奥运会马拉松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临界点越来越近(3月13日)
4000点或有大行情 可能出乎所有人预料
中国铁建(601186):后市有望继续强劲上扬
央行可能3月上调准备金率 4月加息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安全区域内建仓(12日)
张柏芝力证与谢霆锋恩爱 将携子赴泰国探班
李嘉欣许晋亨公开热吻撩衣抚摸 高调秀恩爱(图)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管虎牵线海一天和梁静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单
传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