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津城夜查“张嘴”运输车 无苫盖车一律不得上路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8 08:43
 

 

  津城昨夜严查“张嘴”运输车

  无苫盖卡车一律限期整改不得上路成立快速应急保障队及时清扫

  自从本报开设“奥运风向标”栏目,对天津市市容环境以及不文明现象进行报道以来,引起了各有关方面的重视。昨晚,市市容委、市建委、市交委、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市政公路局、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兵分三路,对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各类工地展开运输撒漏专项治理行动。

  -现场直击

  昨晚10时,三组联合执法队从市市容委门前统一出发,驶向各个工地。记者跟随联合执法一队来到大沽桥旁的一处工地。虽然夜色已黑,但这里仍在施工。不时有满载工程土的卡车从工地内驶出,而且没有加以苫盖。工地内,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不停地挖起工程土,向等候在旁的卡车翻斗内填装。当执法人员上前检查时,对方表示车辆有盖。而当要求其苫盖后,却发现盖子很小,根本盖不住。对于这种现象,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制止,并及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市市容委环卫处处长李向勤表示,治理行动不止一次,各区县都成立了联合检查组,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岗勤点位,全天候执法管理。对继续不改装渣土密闭运输车辆的,和已改装密闭运输车辆又破损造成运输撒漏的行为严管重罚。此外,严格落实渣土排放行政许可手续,一车一证,管理人员每天早晚巡查道路,发现违章问题及时处理,对易出现污染的工地设专人,堵住工地口不准出土。

  对于突发违章事件特别是乱倒渣土和运输撒漏污染道路行为,李处长表示将及时发现、及时取证、及时追查污染源、及时组织清理。同时,环卫部门成立快速应急保障队伍,对临时污染的道路及时清扫、水冲,提高道路的保洁质量和效果,以崭新的市容环境迎接奥运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举办。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369732]网友:善良 ip地址:[60.28.59.*] 于2008-03-18 13:58 发表评论:

  这个问题早就该管理好,建立严厉可行的规章制度,咱们天津的空气质量不好,就是这些工程土的卡车造成的,凡是工地附近的马路尘土飞扬,严重影响空气质量,挺好的马路被它们破坏成疙瘩地,如河北胜利路、东马路等。在这些马路骑车真有气,汽车一过尘土飞扬。它们是建设天津、还是破坏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我们希望在建设天津中,注意保护环境卫生,让天津的天空更蓝。


[369612]网友: ip地址:[60.26.205.*] 于2008-03-18 10:10 发表评论:

   早就该管管了,我们在这些个车后面提心吊胆的,总怕掉下东西来砸到车,或者压到他们洒落的工程土使车拖底而发生交通意外!希望重点要放到晚上和夜间!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07年天津市职工月均工资2225元
张原同志事迹材料
泰达队新赛季球衣号码确定 马季奇4号毛彪20号
球迷如何去泰达球场看球:天津轻轨交通时刻表
泰达足球场周边地图一览
桑特拉齐欲拒绝陈涛归队 国奥队长恐将告别足坛
天津泰达球场座位区位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从万元到千万身价的炒股经历K线图
股市辣评:市场等待总理发言的“出其不意”?
3月17日早盘沪深股指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单边下跌何时休?(17日)
沪深股市“跌跌不休” 上证综指周一跌穿3900点
陈冠希不雅视频现日本 女主角似蔡依林(图)
与乔任梁过“白色情人节” 天津签唱会谱写浪漫
陈冠希离港后下落不明 传其全家将搬离香港(图)
乐基儿保黎明事业 回复记者扬言永不结婚(图)
章子怡清秀妆容 打造裸色纯情新形象(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