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张原同志事迹材料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2 09:06
 

 

  张原,女,1978年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自力盲人按摩中心执行总经理,河东区盲协副主席。

  张原患有先天视力残疾。如果说健全人运动员的奖牌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那么残疾人运动员的奖牌则是用汗水、泪水和血水铸成的。在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之后,从1990年起,她先后代表天津市参加了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代表祖国参加了第六届、第七届远南运动会和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残疾人奥运会,以及世界游泳锦标赛,累计获得60余枚奖牌,其中金牌32枚。为天津争了光,为祖国争了光,她被天津市残联理事长誉为“金牌专业户”、“泳坛不老松”。她自强自立,于2000年创办了自立盲人按摩中心。她积极组织盲人开展活动,走访困难盲人,为河东区残疾人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她先后获得市区级残疾人先进个人、残疾人自强模范、市级优秀残疾青年、十佳青年、优秀团员青年,河东区“十五”杰出贡献奖。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卿
[498935]网友:国际化 ip地址:[117.11.17.*] 于2008-11-09 08:54 发表评论:

  是大学毕业么?有待考察···


[366907]网友:鳝鱼 ip地址:[117.11.19.*] 于2008-03-14 21:54 发表评论:

  张原阿姨,我支持你,加油!努力!不要放弃。


[366305]网友:刚强 ip地址:[117.11.33.*] 于2008-03-13 22:31 发表评论:

  希望大家也来投票支持这位自强不息的榜样!


[366281]网友:鳝鱼 ip地址:[117.11.44.*] 于2008-03-13 21:50 发表评论:

  一位盲人在夜晚走路时,手里总是提着一个明亮的灯笼,别人看了好奇怪,就问他:“你自己看不见,为什么还要提着灯笼走路?”盲人笑着回答:“我提着灯笼不是为自己照路,而是让别人容易看到我,这样既方便了别人,也保护了自己。”要想走好漫长的人生道路,就要学习提灯笼的盲人,为别人照路,也照亮自己。真诚地关爱他人,体验他人的情感世界,我们就能融洽、友善的与人相处,也会得到别人的关心和帮助。


[366262]网友: ip地址:[60.26.202.*] 于2008-03-13 21:19 发表评论:

  没有别的 支持你


[365606]网友:刚强 ip地址:[117.11.22.*] 于2008-03-13 00:02 发表评论:

  你的成功耒源于你的勤奋、你的朋友耒源于你的人格魅力、你是残疾朋友的楷模、十杰青年的光荣称号你当之无愧、像你所获得的金牌一样__光彩永铸


[365598]网友:刚强 ip地址:[117.11.22.*] 于2008-03-12 23:14 发表评论:

  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胜利属你。


[365543]网友:鳝鱼 ip地址:[117.11.38.*] 于2008-03-12 21:34 发表评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365498]网友:鳝鱼 ip地址:[117.11.16.*] 于2008-03-12 20:36 发表评论:

  身体上的残疾是不幸;得到社会的关爱,亲属的帮助,朋友的理解是幸福的。我支持你。


[365234]网友:鳝鱼 ip地址:[117.11.33.*] 于2008-03-12 14:50 发表评论:

  你的事迹,让大家学会怎样自强、自立、不等、不靠,更好的迎接明天的太阳。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杜伊还在选人 福拉多打算重新观察张笑非和曹阳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北方网友:津沪之战 拳头之争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麦超是离任还是下课 朱广沪接过教鞭是真是假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4月2日)
股民听中央级广播电台广播误入“陷阱”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化蝶如梦五载 津城荣迷悼念张国荣(组图)
王志文完婚难掩喜悦 新娘现场动情落泪(图)
王志文陈坚红婚纱照曝光 龙凤礼服喜庆吉祥(图)
阿Sa代言遭围攻 坦承没有阿娇很孤单(组图)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