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温家宝:中国保护西藏文化和生态的立场不会动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8 11:27
 

 

3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副总理李克强、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3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副总理李克强、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北京说,有足够事实证明,发生在拉萨的打砸抢烧事件是由达赖集团有组织、有蓄谋、精心策划和煽动起来的。

  温家宝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美国有线新闻网记者有关提问时,作上述表示。

  温家宝说,最近在西藏,主要是在拉萨发生了打、砸、抢、烧事件。在这起事件中,极少数人打伤以至致死无辜群众,手段十分残忍。他们砸毁车辆和公用设施,烧毁了民房、商店和学校。这起事件严重破坏了拉萨正常的社会秩序,给拉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极大的损失。

  他指出,有足够事实证明,这起事件是由达赖集团有组织、有蓄谋、精心策划和煽动起来的。这就更加暴露了达赖集团一贯标榜的“不追求独立、和平对话”是一片谎言。伪善的谎言掩盖不了铁的事实。

  温家宝说,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依照宪法和法律,采取十分克制的态度,迅速地平息了这起事件,维护了拉萨以至西藏各族人民的利益。

  他表示,从西藏和平解放,实行民主改革到现在,西藏进步了、发展了,那种所谓“中国政府灭绝西藏文化”完全是一派谎言。中国政府不仅有能力维护西藏的稳定和正常的社会秩序,而且要继续支持西藏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高西藏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保护西藏的文化和生态环境。“这个立场是不会动摇的”。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郑津
西藏自治区负责人就拉萨极少数人破坏活动答问   08-03-15
西藏高法、检察院、公安厅第一号通告   08-03-15
刘建超就拉萨发生打砸抢烧事件答记者问   08-03-17
拉萨局势已基本稳定 各大中小学正常上课(组图)   08-03-18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否极泰来(3月21日)
沪深股市:K线是独立阳垂头 有探底成功的味道
滨海新区综改方案获批 津沪金融中心各显其能
一汽华利全股权30万元出让 注册资本没15亿免谈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20日)
经纪人劝说起作用 大牌外援抵达团泊洼接受试训
国足险些被乙级队掀翻 蒿俊闵谭望嵩披挂上阵
泰达义赛23日迎战亚泰 球迷免费观赛自愿捐款
奥运火炬天津传递将七跨海河 孔祥瑞等成火炬手
组图:杰拉德旧爱艳拍艳照门 完美身段极具诱惑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瑞士70岁象龟生下小宝宝 母子个头悬殊(图)
湖南平江现疑似野生华南虎 记者拍下20多秒录像
欧洲公布迄今最高分辨率全球土壤覆盖图(图)
科学家研制三维相机:由12616个微型镜头构成
揭秘垂死恒星如何产生形状各异星云(组图)
传陈冠希退租房子变卖跑车 铁心逃离香港(组图)
香港最卖座演员名单公布 “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陈冠希失踪之迷的四种可能(图)
周渝民情变后乐当宅男 被指玩断背恋(组图)
张信哲为电影首映式赶场 成渝高速路出车祸(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