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俄媒:泽连斯基称有可能与俄就解决冲突进行讨论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我国瞄准4月25日20时59分发射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陕西交通征稽所执法人员轧死农民工(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9 12:28
 
 

 

目击者:眼看着人被轧了

  事发西安市秦岭野生动物园门口,“执法者”为长安区交通征稽所。

  昨日上午11时20分,在西安市秦岭野生动物园门口,西安市长安区交通征稽所的执法人员在执法时和民工发生冲撞,结果执法人员要开走“混凝土输送泵车”时,一名农民工在车轮下被轧身亡。目前,此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上午1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黄色的混凝土输送泵车被人群包围着,一位身穿黄色制服的交通征稽执法人员,坐在驾驶室里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记者挤进人群看到,一位中年民工躺在车的右前轮子前面的血泊中,人已经死亡。周围的群众、游客情绪激动,指着车上的执法人员骂声一片。

  昨天来逛动物园的萧萧(化名)女士,目击了当时的一幕,她回忆说:“当时我正在动物园门口拾叶子准备回去做标本。听到了争吵声,抬起头就看见几个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追赶着一名戴眼镜的民工朝这边跑过来,追上之后打了几下就朝泵车走过去了,然后有两名执法人员上到泵车驾驶室要把车开走,就有几个民工挡在车前面不让执法人员把车开走。这时候那位开车的执法人员就开着车推着两个民工朝前走,推了有几米远,其他的执法人员拉走了一个民工。车又开了几米远,剩下的一个挡车的农民工就摔到了,车仍然朝前面开。这时候周围的群众就叫喊开了:‘停车、停车,轧上人了……’

  但是泵车却没有停下来,从那位民工的身上轧了过去……”

  120的医生告诉记者:“人已经没有任何生命特征,心电图已经成了直线,已经死亡了。”据了解,死者名字叫赵卫东,今年36岁家在河南郑州,来西安打工一年多时间了。

  当事人:这种执法太野蛮

  今年22岁的何某说:“再过一个月刚好就是赵卫东的生日,可惜今天却惨死了。我们两人是在河南郑州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后来一起来到西安,在秦沣搅拌站打工。赵卫东是这个混凝土输送泵车上的‘泵手’,当时车上连司机一共坐了5个人,准备到动物园里面的秦岭上修别墅的,结果就这样被轧死了,现在他的家里人都还不知道。”

  戴着眼镜的王某,是当时开着混凝土输送泵车的司机,当记者问到当时的情景时,王师傅说:“赵卫东是我的哥们,我现在实在不愿意回忆当时的情景。”沉思了几分钟后王师傅说:“当时我们开着泵车由北向南开,准备去别墅的工地。刚走到动物园门口,一辆白色的交通征稽车就斜着停在了前面,从车上下来了七八个穿着制服的人,不由分说打开车门就把我们往下拉,我当时就说:‘你们要干啥?’一个穿制服的人回答:‘要扣车。’我说:这车又不是我的,我要给我们老板打电话。结果几个执法人员就上来拉我们下车。

  下车的时候我把车钥匙给拔了,然后有三个穿制服的就追着我要车钥匙,追上我之后把我打了几下就把车钥匙抢走了,有两个穿着制服的上了泵车,把车掉转车头就要开走,赵卫东等几个就去挡在了车前面。都想挡在车前面他们就不开车了,谁知他们为了开车把人轧死了。当时他们没有向我们出示任何证件,就把我们拉下来要把车开走,这种执法太野蛮了,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征稽员躲在车上不下来

  在现场的王女士说:“当时看到民工被轧死了,死者的同事和周围的群众就上前去打执法人员,开车的那位执法人员死死的关着车门不下来,其他的执法人员都开着车跑了,接着公安就来维持现场秩序了。”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激动的群众冲上去要把开车轧人的那位执法人员拉下来,那位执法人员死死的拽着方向盘不松手,现场不少的群众就用饮料瓶子砸,后来动用的防暴警察来维持现场秩序。

  下午14时55分,死者被运走。15时公安人员将混凝土输送泵车开走,开车的时候那位开车的执法人员钻到了驾驶室的最里面,自始至终都没有走出驾驶室。秦沣搅拌站一位在现场姓张的负责人说:“把我们这里工人轧死了,到现在没有任何个人或单位来找我们解决此事。”目前,此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长安区交通征稽所昨天下午因网络故障停止办公。

  事件发生后,记者来到长安区交通征稽所,上班时间却是门窗紧闭。在外面贴着这样一张告示:因征费网络出现系统故障,今天下午无法办理业务,造成不便请多谅解。落款时间是2008年3月18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