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无业赌徒假扮军官网上结交女友 骗5名女子40万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0 10:05
 
 

 

  假军官同时和5名女子交往 骗了近40万

  一名无业男子假扮军官,同时与5名女子交往,以结婚、买房等为名骗取近40万元。辽阳警方于近日将该男子抓获。昨日,辽阳市太子河区警方通报了这一案情。

  “军官”网络上结交女友

  几个月前,家住辽阳市太子河区的女青年小张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自称王强,是某部队的军官。经过多次交谈,两人感觉挺好,并见了面。见面时,王强穿着一身军装,自称家住在沈阳,父亲是军官,母亲是医生,家里条件很好。看到王强还随身携带了一个军官证,小张相信了对方军官的身份。

  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小张把王强领到家里与父母相见。听说小张的父亲要找工作时,王强表示自己能办,此后王强以给对方父亲办工作及结婚为由,先后从小张家里拿走了2.3万元钱。随后的几天里,小张多次联系王强,但是王强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小张母女俩找到王强自称所在的部队,但根本没有此人。母女俩才知道上当受骗了。2月22日,母女俩来到辽阳市太子河区公安分局祁家镇派出所报案。

  民警了解到王强好赌,便化装成赌客来到市内一家洗浴中心,将正欲参与赌博的王强当场抓获。

  实施抓捕时,王强竟然说:“我是军人,你们没有权力抓我。”并且假装打电话与领导联系。而当民警表示王强涉嫌诈骗时,他表示自己“明白了”。经过审查,王强交代,自己姓陈,今年24岁,辽阳县人,没有职业。以前就因为假冒军官被抓过。

  骗来的钱几乎都用来赌博

  抓捕陈某时,民警发现陈某的身边也有一名女子,她自称是陈某的女友。当民警戳穿陈某假军官的身份时,这名女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

  原来,这名女子刚刚从国外打工回来不久,与陈某相识,在此期间,女子被陈某以各种借口骗走近30万元。

  陈某交代,最近半年多,他假扮军官,先后结识了5名女青年,几乎同时周旋在她们之间。怕被发觉,每当他同一名女子在一起时,就会将电话关机。如果其他女友问起,他就说在部队有任务不能开机。

  在此期间,有一名女子听到有人叫陈某的真名,她当场质问陈某,陈某狡辩说,自己的父母曾经闹过离婚,有一段时间他跟母亲姓。女子信以为真。

  陈某以结婚、买房等为名,先后从5名女子那里骗了近40万元。骗来的钱除用来租车、租房等日常开销外,几乎全部用于赌博。当警方陆续找到其他受害者时,她们几乎都不相信陈某是假扮军官。

  目前,陈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特派辽阳记者韩涛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女性经期是否应有法定休假?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队又来试训外援 桑托斯距签约尚有一定距离
评:火箭战略性放弃?客场三战才是终极考验
凯尔特人给火箭上课 22连胜的骄傲终被终结
输给绿巨人火箭心服口服 姚明归来才能根治顽疾
泰达为桑托斯单独制订训练 巴西前锋距签约已近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反弹空间有多大?(19日)
股市辣评:短线的3607点即便不是底也离底很近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19日)
张晓晖:即使中国股市崩盘 我依然坚信……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利用反弹调仓(3月20日)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 好莱坞给李连杰成龙排次
《红楼梦》“板儿”因车祸去世 年仅29岁
杨千嬅竞艳骚美腿 蔡卓妍称Twins不解散(组图)
强吻阿娇男子身家70亿 还曾猥亵刘嘉玲林青霞
宣传按摩椅好似骑马 黎姿黑脸否认有男友(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