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纽约州长嫖妓丑闻"女一号:借州长丑闻发了大财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2 09:56
 

 

  17岁时,她离家出走,孤身一人到美国纽约闯世界;如今,22岁的她,在一夜之间卷入了“纽约州长嫖妓丑闻”的漩涡,毁掉了民主党的“明日之星”斯皮策的政治前程,她本人却身不由己地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女人”,预计将从这桩丑闻中获利200万英镑。好莱坞公共关系专家霍华德·布拉格曼说:“我对她的建议是‘现在赶快挣钱’,这笔钱可以供她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美国《纽约时报》、英国《泰晤士报》等媒体的报道,告诉你这个“焦点女人”的真实故事。

  1.破碎家庭走出的“乖乖女”

  3月12日,时任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因嫖妓丑闻宣布辞职。也许他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的政治前途会被这样毁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斯皮策曾被公众视为“清白先生”、以打击妓女集团和性陪护服务著称的“扫黄勇士”。对于这一事件,华尔街分析员阿斯蒂幸灾乐祸地说:“‘扫黄勇士’到头来却被捉到嫖妓,真有趣,我想,这就是命!”

  斯皮策辞职后,直接将他拉下马的那位高级妓女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位嫖妓丑闻中的“女一号”本名阿什蕾·尤曼斯,后改名为阿什蕾·亚利桑德拉·杜佩。幼年时,杜佩和父母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尔玛市。父母整日吵吵闹闹,在杜佩幼小的心灵里投下了重重阴影。

  17岁时,杜佩产生了逃离家庭的想法,想到外面的世界去过清清净净的生活。

  对于杜佩小小年纪就离家出走一事,她的妈妈、46岁的卡罗琳·卡帕尔伯事后解释说:“杜佩是一个具有青春叛逆性格的普通女孩,但是,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卡罗琳也许没想到,家庭生活的不幸已经对杜佩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真正离开了家,杜佩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并不像她想象得那么精彩。2003年,杜佩先后在北卡罗来纳州和纽约州等地闯荡,却发现,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并不容易,她只得从最脏最重的活儿做起。杜佩长得小巧可人,声音很甜,又能吃苦,老板们都很喜欢她。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杜佩的理想,她可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她的如意算盘是:趁着年轻多挣钱,然后成立自己的公司,成为一名歌星!

  2.从“音乐世界”到“花花世界”

  父母的吵吵闹闹让杜佩痛苦不堪,所以,从很小的时候起,音乐就成了杜佩的精神寄托。在博客里,杜佩提到了很多对她有影响的人,都是些在音乐界响当当的人物,她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这些歌手一样,名震天下。

  杜佩“逃离”家庭后,和哥哥凯尔一直保持着联系。即使在打零工的日子里,杜佩也从没打消过做歌星的念头,这一点可以从她在MySpace上的个人网页上看出。杜佩一直把麦当娜等列为“好友”,在别人眼中有些放荡不羁的麦当娜,被杜佩奉为偶像。在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杜佩说,自己曾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观看过滚石乐队的演出,“他们的演出棒极了。”

  在博客中,杜佩满怀希望地写道:“我属于音乐,音乐是我的全部。我的音乐来自我的经历,我的所见、所感。”杜佩相信,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对人生的感悟,完全有实力成为一名歌星,她缺少的只是机会,还有一位能“推她一把的人”。

  也许正是因为过于期待这位“救星”早日出现,杜佩在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地屡屡失望后,来到了“花花世界”纽约,开始现身风月场所。

 [1] [2] [3] 下一页
稿源 青年参考 编辑 朱豪然
帕特森将接替斯皮策就任纽约州长   08-03-17
纽约州长性丑闻案女主角迷人 梦想当音乐家(图)   08-03-13
纽约州长冒20年老友之名嫖妓 客户号T恤热销   08-03-13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盘点娱乐圈越长越丑的女星(上)
奥运火炬天津传递将七跨海河 孔祥瑞等成火炬手
组图:杰拉德旧爱艳拍艳照门 完美身段极具诱惑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改版
兵不血刃结束友谊赛首场 天津女排完胜郎家军
天津球迷为郎平疯狂 最热烈掌声送给“铁榔头”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震荡构筑底部明显 日KDJ指标已金叉
股市大擂台第11期冠军:蓝爸爸 荐股涨14.40%
东方证券津股周评:两市反弹 家乡股表现强劲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如何把握超跌个股(21日)
已出年报蓝筹公司每股收益排行表一览(3月20日)
香港最卖座演员名单公布 “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黎明乐基儿奢华“洞房”曝光(组图)
徐静蕾王朔的同居往事 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
关之琳名店扫货 衣服下滑露香肩长腿尽现(组图)
赵薇深夜酒吧狂欢 神秘人送花(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