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甘肃省甘南藏区城乡秩序趋于正常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3 00:38
 

 

  曾因3月中旬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而受到严重破坏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秩序已趋于正常。

  22日恰逢周六,夏河县城大街上与前一天相比更加热闹,一些穿着民族服装的藏族妇女在街头行走,临街店铺早早就开门迎客。电信、邮局的营业厅门口,不断有办理交费等业务的人进出,发往周边县市的长途车也已经正常运营。

  记者看到,夏河县城与藏传佛教名寺——拉卜楞寺间的交通已恢复通畅。从早到晚,绕寺的经轮长廊里,三三两两的藏族老人依次排队转动着经轮。大夏河畔的公路边,有年轻的情侣在悠闲地散步。

  夏河县城是甘南藏区最先遭到不法分子打砸的城镇,随着秩序的逐步恢复,人们又开始积极谋划自己的生活。

  “现在情况已经跟过去差不多了。”在夏河县城做了8年多生意的江富兴重新开始关心自己的买卖。20日,他一次就购进了5000多元的商品,有蔬菜、水果、日用百货。

  22日,记者从夏河前往甘南藏族自治州首府合作市途中看到,公路两边的农田里,不时闪过农民忙碌的身影,远处的山坡上,成群的牛羊在悠闲地吃草。

  夏河县曲奥乡许多农民已经开始忙着采购化肥、农药、农机具等春耕物资。正在给育肥的肉牛增加饲草的香告村农民云旦草告诉记者,甘南州提出“农牧互补”的畜牧方式,他养牛的饲草都是自己种的,解决了春乏的困难,今年肯定能有好收成。

  在合作市,市场上各种商品供应充足。记者了解到,当地最大的蔬菜零售市场西一路蔬菜市场里蔬菜品种齐全,多又佳超市、华元粮油水产超市的米、面、油及各类生活用品价格稳定。

  玛曲县在此次打砸抢烧事件中受损严重。22日,居民们一大早就来到格萨尔广场健身。经营者正忙着清理被砸毁的店铺,有的店铺已经上货开门营业。玛曲县环球国际通讯城的经营者陕海立说:“毕竟能早开业一天,就能挽回一天的损失。”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宏峰
甘肃甘南藏区社会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08-03-21
甘肃妥善处置甘南藏族自治州打砸抢烧事件   08-03-20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震荡构筑底部明显 日KDJ指标已金叉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如何把握超跌个股(21日)
东方证券津股周评:两市反弹 家乡股表现强劲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3月21日)
北京首放:市场将迎来08年第一轮牛市波段行情
视频直播: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十年庆典晚会
两胜勇士为火箭指明道路 适当解放姚明是好选择
泰达十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1998年外援左拉
津门球迷最爱“铁榔头” 人气太旺郎平逃离赛场
郎平王宝泉变身新闻主播 总结津美之战均言满意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瑞士70岁象龟生下小宝宝 母子个头悬殊(图)
湖南平江现疑似野生华南虎 记者拍下20多秒录像
欧洲公布迄今最高分辨率全球土壤覆盖图(图)
俄罗斯雄心再起 要赶在美国前建月球基地(图)
火星上首次发现氯化钠盐层 曾有远古生命(图)
梁朝伟刘嘉玲准备结婚 谢霆锋亮相北京(视频)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 小S回应大仔恋问题(视频)
娱乐圈叱咤风云的七大年度人物(视频)
选秀冠军实力不凡 潘嘉丽不做“孙燕姿第二”
郭富城演唱会落幕 詹妮弗喜得龙凤胎(视频)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