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好莱坞明星的减肥怪招:禁食、服药、注射、抽烟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3 15:22
 
 

 

  在崇尚以瘦为美的好莱坞娱乐圈,许多演艺界或时装界的名流们的苗条身材的确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被问及如何保持身材时,这些名流们往往会宣称自己拥有“良好的基因”,不拒绝任何垃圾食品,而是通过锻炼来保持自己苗条身材。

  这些话并不能完全当真。当许多名流大谈特谈如何轻松随意就可以保持苗条身材时,其实都是在吹牛。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她们可以不顾一切代价,采取各种的手段,包括挑食节食,喝减肥茶,甚至服用药物。

  冈纳·彼得森曾经担任过许多好莱坞名流的健身教练,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珍妮弗·洛佩兹、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巨星。他透露说:“曾经有一名女明星跟着我健身,每周四次,此外她还每天用健身自行车锻炼。当媒体问她如何变得苗条时,她竟回答说:"我不过是做做瑜珈,遛遛狗而已。"当时我一下子就笑出来了。”

  彼得森指出,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许多明星或模特往往会采取各种不合理的手段,走向一些极端。

  1 挑食禁食法

  电影《冷山》拍摄时,曾有消息说,剧组中的一个著名女演员只吃白煮蛋,其他食物一概不入口,而且每天只吃2到3个白煮蛋。这么做的名流不止一个。健身教练戴维·基尔希透露说:“我有一个准备参加奥斯卡的客户,她每天只吃一顿饭,而且只吃两个白煮蛋!即使在我的强烈建议下,她也不过在食谱中增加了几个杏仁、一份蛋白质混合饮料和一些维生素补充剂。”

  部分名流做得更绝,甚至不吃任何食物,只喝饮料。“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就是其中一个,她最近到纽约一家餐厅吃饭,2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内什么都没吃,只是喝了点矿泉水和红牛。

  《绝望主妇》女主角之一玛西娅·克罗斯几年前跟如今的丈夫汤姆·马奥尼在饭店吃饭时也曾经如此。据目击者说:“他(马奥尼)点了海鲈鱼和对虾,而她(克罗斯)只是喝了点果汁。”

  专家点评:基尔希说:“这是一种自己害自己的行为。你必须吃足够多的食品,尤其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肉,维持良好的身材。”

  2 过量运动法

  女明星凯特·哈德森曾坦白说,为了减去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自己曾经每天健身3小时,坚持了3个月。为了饰演《正义前锋》中的黛西·杜克斯这个角色,女星杰西卡·辛普森也曾每天坚持锻炼2个小时,一周六天。

  好莱坞一家健身中心的老板安伯·科奈因接受《Glamou》杂志采访时透露,有一个女歌星在他的健身馆每天健身5个小时,周末也不间断。

  专家点评:健身专家指出:“除非是专业运动员,否则普通人每天健身时间不必超过一个半小时,就能达到最佳效果。”

  3 药物减肥法

  当林赛·洛翰因涉嫌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时,警方在她的口袋中发现了可卡因。帕丽斯·希尔顿近期参加一个谈话节目时也坦言承认,自己在服用Adderall治疗注意力不集中症状。

  这两种药物经常被女性用来减肥,而好莱坞的女大腕们更是能很轻易的得到这些药物,用于维持她们的苗条身材。就目前情况来看,Adderall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减肥药物,这种药物能抑制服用者的胃口,同时让服用者保持清醒。服用这种药物的明星名流人数一直处于上升状态。

  曾经被警方拘留的女名流们,包括林赛·洛翰、帕里斯·希尔顿以及“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等,几乎所有人的手袋中都被发现装有

  Adderall。此外,部分名流还服用一种名为克伦特罗(Clenbuterol)的药物减肥,这种药物一般用于治疗马匹的呼吸疾病,如果用于人身上,可以产生减少脂肪的作用。

  布兰妮·斯皮尔斯除了服用Adderall外,而且还被发现在药店购买泻药。如今,许多女明星都在服用借名“减肥茶”的泻药。

  专家点评:曼哈顿的健身教练贾斯廷·格尔本德负责帮助T台模特和平面模特维持身材。他说:“减肥药和类固醇药物被滥用的现象如今非常广泛。当许多模特机构开始整治服用毒品减肥的现象后,减肥药和类固醇药物就开始泛滥。这种药物更容易躲过检查,而且即使被查到,服用者也能以拥有医生的处方作为借口。”

  实际上,这些药物有着潜在的副作用。即使服用者严格遵照说明,Adderall仍有可能引发精神失常症状、忧郁症和严重的心脏疾病。此外,Clenbuterol和Adderall会干扰人体的自然新陈代谢,因此一段时间后就会失去效果。许多服用者都报告说,在用药一段时间后,体重会突然出现反弹,而且无法控制。

  4 偏方减肥法

  爱美的女性发现了一个奇特的食疗减肥法,名为柠檬饮料食疗法:将饮用水与枫糖汁、柠檬汁和辣椒掺和在一起饮用。这个食疗法得到许多明星的垂青,其中甚至不乏男明星。女星碧昂斯为拍摄电影《梦幻女郎》,曾连续两周服用这种饮料;贾里德·莱托为了在电影扮演马克·查普曼这个角色,也使用了这种方法。

  好莱坞演艺圈内还流传着一个比柠檬饮料食疗法更为夸张的减肥法,称之为“静脉注射减肥法”。名流们来到医院,将所需要的维生素等用静脉注射方式注入体内,从而完全避免吃东西。

  美热播连续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女明星凯瑟琳·海格尔去年成功减肥。除了健康的饮食习惯外,她还有一个秘密武器———抽烟。几天前,有人在洛杉矶的一家饭店见到海格尔,她只点了一份沙拉,但一直在那抽烟。近期,摄像师拍到的海格尔几乎手上都拿着一支烟。当她没有抽烟的时候,就是正在拿一包新烟。

  此外,摄影记者经常会拍摄到许多好莱坞女明星戴着太阳眼镜,捧着大杯咖啡从星巴克出来。这也是好莱坞一个趋势,许多明星认为咖啡能够促进他们的新陈代谢,而且不必吃更多食品。

  彼得森透露说:“我的一个客户每天几乎什么都不吃,就是不停的喝咖啡。她只是在下午吃一点生菜,其他时间就是喝咖啡。”

  专家点评:美国HomefieldGrange健身中心负责人苏珊娜·佩克说:“服用果汁是为了让消化系统放松一下,借此排出体内毒素、保养身体、让思维变得清晰,而不是单纯为了减肥。”

  彼得森将这种方法称为“白痴”减肥法,他的一位客户就使用这种减肥法,结果10天后就生病了。而对于静脉注射减肥法,彼得森评论说:“这实在是荒唐至极。如果有人这么做,那么他(她)不是太胖了,而是太疯狂了。”

  至于咖啡的减肥效果,马克·戴维说:“咖啡和咖啡因其实会让人变胖。如果你喝太多咖啡,咖啡因会模拟体内的应激反应,导致应激荷尔蒙提高,促使身体储存脂肪。”(章磊)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阿里汉"二进宫"执掌泰达 13日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泰达主帅或已确定中超老熟人 最快下周正式宣布
瓦伦西亚夜抵昆明 泰达阵容基本完整静待新主帅
泰达队牵手旧友阿里汉 新时期期待重现昔日辉煌
老汉回归泰达众将欢欣鼓舞 皆希望重现最佳战绩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石化"11·22"爆炸原因查清 国务院严处责任人
津地铁4、10号线今年启建 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
滨海新区2014首个大型展会开幕:吃穿玩乐于一体
津196个工商行可自助售水 96655热线全天候服务
天津93号汽油降至7.61元/升 春节前有望再走低
刘诗诗美丽冻人天津剪彩 “诗爷”不提“四爷”
《恶战》上映 六大看点打爆开年第一战(组图)
郎朗音乐会奏响《春节序曲》 或将亮相春晚舞台
中华文化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席慕容陈可辛获奖
杨幂婚礼后谈老公刘恺威:100分的完美老公(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