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杨苏棣会见马英九 对马英九访美可行性不回应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7 18:22
 

 

  今天(27日)上午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拜访马英九,双方就选后的台美关系、马英九就职典礼美国特使团,以及马英九访美的可行性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日前和杨苏棣会面时,表达愿意到美国访问的意愿,对此,杨苏棣今天表示,马英九访美事宜将交由美国政府方面决定。至于他拜会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杨苏棣强调只是谈谈国民党现在的发展方向。

  马英九工作室发言人罗智强稍后表示,杨苏棣上午拜访马英九,双方的会谈内容,包括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的台美关系、马英九就职典礼美国特使团、以及马英九访美可行性等相关议题交换意见。

  至于马英九访美问题,罗智强表示,目前不针对还没有具体内容的事情做评估,不过相关的事情都会先做规划,有确切的结果之后,会再向大家公布。

  杨苏棣在拜访过马英九之后,随即又到国民党中央党部拜会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这是杨苏棣在选后第2次与吴伯雄会面,杨苏棣同样不对马英九访美的事情做回应。

  另据台媒报道,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薄瑞光也赴台访问,除了将拜会陈水扁外,也会和马英九会面,是否会讨论到马英九访问美国的问题,相当受到外界关注。

稿源 中国台湾网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裸女悉尼港游行抗议西班牙斗牛(组图)
【观点PK】高校迁出市区是否有利教育发展?
换新车 让津城出租车司机尝尽甜头
【专题】唱响滨海之超级麦霸K歌大赛第二期
泰达队签下两名外援前锋 承诺给球迷的惊喜兑现
桑托斯路易斯签约泰达 内托球风不合适离开天津
泰达确定新外援 巴西人桑托斯路易斯签约泰达
邵佳一:如果被淘汰责任在我 对不起队友和球迷
谢菲联备战新赛季定阵容 李铁难达要求告别主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破发势头将蔓延(3月27日)
李振宁:应当将“石化双熊”剔除上证综指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3月27日)
沪深上市公司2007年报主要财务指标(3月27日)
原中华网总裁陈晓薇将于5月中旬出任九城总裁
《甜蜜蜜》惊现17处穿帮镜头 高希希道歉(组图)
《胭脂雪》发布会 范冰冰回应“手机门”(组图)
邵逸夫病重TVB大乱 六婶用升职加薪安抚高层
韩国男女明星完美身材 TOP榜揭晓(组图)
杨丞琳牛仔写真性感翘臀 改走熟女风范(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