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海归博士征婚 中年妇女冒充美女主持骗其万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30 11:06
 
 

 

  核心提示:32岁的海归博士周强前年在南京一家报纸上刊登了征婚启事,几天后一“姑娘”打来电话,自称是电视台某美女主持人。周强与其恋爱了一年多,对方要钱要物,却始终不肯见面。昨天,周强发现恋人竟是一个44岁的中年妇女。

  32岁的海归博士周强(化名)前年在南京一家报纸上刊登了征婚启事,几天后一位声音甜美的“姑娘”打来电话,自称是电视台某美女主持人。坠入情网的周强与其恋爱了一年多,但对方要钱要物,却始终不肯见面。昨天下午,周强无意中发现,恋人竟是在金桥市场打工的一个44岁的中年妇女。

  “海归”邂逅“美女主持”

  昨天下午1时许,金桥市场内一服装摊位前,一个帅气的小伙扭住一个中年妇女,大喊:“你这个骗子,你害死我了。”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小伙就是周强,“她冒充电视台主持人来做我女朋友,骗我了一年半了。”

  原来,周强是2006年从海外获得博士学位后归国的海归。回到南京后,30岁的周强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意中人。几天后,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过来。电话里,一个声音甜美的“姑娘”称来应征,她自称是电视台某美女主持人。对方的身份和动听的声音让周强迷住了,这一聊就是6个多小时。挂电话前,周强提出要见面,但对方拒绝了。“姑娘”称,她有位王大姐(化姓)在金桥市场上班,跟她都住在某高档住宅,有事可以找王大姐。此后,每天周强都跟这位“姑娘”通两三个小时的电话,并且时常收看电视台某栏目,欣赏这位美丽的“恋人”。

  “影子恋人”要钱要物

  相恋不到两个月,“恋人”在电话里提出快到新年了,暗示周强得“表示一下”。于是,周强将3000元现金送到王大姐处。这是周强第一次见到王大姐,这个相貌老实的中年妇女让周强感觉人很可靠。此后,“恋人”不停地索要金猪等首饰钱物,每次都让周强送给王大姐转交,一年多过去了,周强为对方花去了3万多元。

  在此期间,周强多次提出见面,但对方不是说出差到外地做节目,就是出国了,有次甚至称自己得了红斑狼疮,要去澳大利亚治病,并趁机又要了一笔钱。

  “其实我也怀疑过。”事后周强说,因为他有次发现“恋人”跟王大姐笑起来声音非常相似,但一想到两人说话声音根本就不一样,也就没放在心上。

  发现被骗是在去年12月底,那天周强忍不住去“恋人”的住处,但小区保安告诉他,这里压根就没这个人,更没有王大姐。

  骗了人还棒打鸳鸯

  “从那时起我才知道被骗了,再不理那个主持人了。”周强气恼地说,花钱倒罢了,年龄也给耽误了。今年元月,周强重新认识了一个女孩,不料,噩梦却没有结束。

  “这个骗子不知道从哪里弄到我女朋友的电话,不断地发短信、打电话给我女朋友,还把我们以前的私人电话录音放给她听。”周强说,前晚女友突然怒气冲冲地找到他,问他为什么“脚踏两只船”。面对一堆“证据”,周强有苦说不出,女友拂袖而去。昨天下午,周强想通过王大姐找到以前的“恋人”讨个说法。

  在市场里,周强先见到王大姐的老板,周强跟他提起自己的遭遇,并把前“恋人”的电话告诉了他。不料老板喊起来,这不就是王大姐的号码吗?周强不相信,“她们俩声音不一样啊!”“你个笨蛋,现在有变音的芯片,往手机里一放,声音就变了。”

  十几分钟后,王大姐回来了,周强扭住了她,但她还是矢口否认。“好啊,那你当我面给那个主持人打电话。”周强喊着,王大姐不吭声了。

  “骗钱倒也罢了,还浪费了我的时间,拆散我和女友,太不厚道了。”周强气愤地说。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换新车 让津城出租车司机尝尽甜头
最搞怪婚礼 新娘躺棺材乘灵车到婚礼现场(组图)
【观点PK】高校迁出市区是否有利教育发展?
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等遭网友恶搞 改歌词PS广告图
泰达08赛季关键词 清洗·外援·改造(图)
国脚回归“洋枪”在手 泰达积极备战中超首轮
雅帅:联赛终于开始了 路易斯和桑托斯都有机会
泰达队面临考验 ——写在中超联赛揭幕之前
金德强力外援誓取卫冕冠军 桑尼:两人带来惊喜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人寿:3500点落井下石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神华:不是神话是笑话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石油:从头套到尾
股市“四大恶人”之中国平安:市值缩水七成
工商银行(601398):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去似蝶衣舞 荣华如梦——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家有儿女》动画版4月推出 主演全部来献声
奥运电影《七彩马拉松》点映 董璇亲临座谈会
专题:吴尊——优质偶像 唯“吴”独尊 更多
《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 力邀陈好出演貂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