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俄拟在克里姆林宫和总理府间修隧道供官员往返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1 23:35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据两位俄罗斯官员31日透露,俄政府正考虑在梅德韦杰夫将来办公的克里姆林宫和普京将来办公的白宫(即俄罗斯总理府所在地)之间修建一条大型隧道,以方便各部部长和高级官员在总统府和总理府之间穿梭往返。

  这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整个项目可能需要数十亿美元资金投入,包括修建一条两车道的高速路,而且英国驻俄罗斯使馆有可能因此要迁至它处。其中一位在克里姆林宫工作的官员说:“没有人知道将来会是什么结果,但官员们需要在克里姆林宫和白宫之间往返公务,这确实是减少塞车问题的最简单的办法。”

  梅德韦杰夫将于5月7日就职后入主克里姆林宫,他已经表示将任命现任总统普京出任总理。俄罗斯总理府位于白宫,距离克里姆林宫以西大约2公里。两位官员称,修建隧道的计划只是初步的,关于确切的成本和开通的时间等细节都还不为人所知。有一个版本说目前位于斯摩尔棱斯克-纳别列支纳亚的英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将迁至莫斯科北部的一座废家俱厂所在的位置。英国和俄罗斯因为俄前特工利特维年科的死关系紧张,那位克里姆林宫官员称:“考虑到我们的关系,这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是这比把他们都驱逐走要容易的多。”英国驻俄罗斯使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没有对俄罗斯政府的隧道计划发表任何评论。

  据称,俄罗斯大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将承揽隧道工程,他旗下的一家建筑公司最近斥资1.58亿美元从德国引进了一台世界上最大的钻机。阿布拉莫维奇的一名发言人称,他确实不知道有人打算用这台直径19米的钻机来连接克里姆林宫和白宫。

  报道称,虽然隧道还八字没有一撇,但是俄罗斯联邦各部部长和克里姆林宫的高级助手们已经开始在争谁应该成为使用隧道的第一人,现任总理祖布科夫将在普京内阁出任副总理,他坚持称应该根据年龄的大小确定第一个使用隧道的人,但是克里姆林宫副事务长雨果-谢钦认为,交通部长雨果-列维丁应该第一个通过隧道。(古力)

(责任编辑:安世者)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最搞怪婚礼 新娘躺棺材乘灵车到婚礼现场(组图)
北方网友:实话实说谈泰达
麦蒂的身体背叛了他的心 马刺捏到“软柿子”
李玮峰宝马X5换奥迪Q7 冷对封杀说出战天津成疑
中超联赛第一轮天津泰达4:0浙江绿城比赛视频
英记者析郑智来年动向 多支准升班马已将ZZ挂号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懂得保护自己(4月1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嘴巴唱空手做多(1日)
中国石油已碰“死亡线” 8大金刚徘徊于发行价
水皮吹出“牛皮”:最晚明年上半年到8000点
“艳照门”又掀波澜 陈慧琳蔡依林成新受害者
《天天新艺》资讯:群星齐聚红馆纪念张国荣
刘亦菲《功夫之王》被删银幕初吻剧照曝光(图)
《天天新艺》专辑:娱乐圈中的不婚男星
梁咏琪生日开睡衣派对 与孪生弟弟相拥庆祝(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