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美女安以轩的小脸秘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4:30
 

 

  台湾美少女安以轩以一部《斗鱼》红透半边天。她在荧幕上总以悲情角色打动观众,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截然不同的。她的笑容甜美,眼神闪亮,活泼、乐观、开朗、爱耍宝,典型的天秤座外向性格。最近她的首张专辑《i'm天秤座》,充满现代舞曲风格的《小脸进行曲》完全颠覆了安以轩乖乖女的印象,把瘦脸绝技公布于众。

  小脸让五官更立体,更可以变得非常上相。我发现,从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到所有的韩国美女,她们的共通之处就是都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巴掌脸!如何让自己的脸真的变小呢?我还是有很多心得和大家分享的。

  小脸从健康生活方式做起

  我们能做的事情,可以用一些含咖啡因、茶碱、葡萄籽成分的保养品来加速脸部脂肪的代谢,排除脸部多余水分,并紧实肌肤,防止肌肤松弛下垂。特别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肾脏的负担。相对而言,你早晨起床后反而应该尽量多喝水,用水来冲淡身体多余的盐分,才能促使身体迅速排水的目的。

  我每天起床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工作,比如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加强血液循环;我的模特(图库、文章)朋友还会把脸伸进冰箱的冷藏室内1分钟,说能带动脸部废水向下排除,并紧实肌肤,如果你不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做一下。

  不同大脸族的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你还要做一些小测试,知道自己脸大的原因。大脸的原因可能是先天生成或是后天造成。不同大脸形成,就需要用不同方式解决。

  如果你的颧骨及下颌骨非常突出,那么你其实是属于大骨头大脸一族,此时让你脸型变小的唯一方法就是——整型手术,将部分骨头切除或磨掉。

  而如果你发现自己嚼肌很发达,你就是肌肉发达的肉肉大脸,肉肉脸可以用“筋肉按摩”的方式或是注射肉毒杆菌来软化过于发达的肌肉。

  如果你的身体瘦瘦的,但是脸很胖,就属于胖胖大脸一族。可用抽脂的方式将脸型缩小,而含有咖啡因及茶碱成分的保养品也有助于脂肪的分解,让脸形快速变立体。

  如果你因为熬夜、生理期之前,脸部容易充水浮肿,造成浮肿松弛的大脸一族,除了前面提到的保持运动习惯,泡泡澡也可以帮助浮肿快速改善。

  另外,之前我也买过日本非常流行的小脸按摩器,但我觉得一定要掌握到位的按摩方法,很多人因为自行按摩的错误,反而产生了更多的皱纹,更加困扰。以前还有些人会用利尿剂瘦脸,其实它的作用还是通过调节人体内水和电解质的排出来达到减少身体水分的目的,只是起到一个暂时减轻体重,减轻水肿的效果,长期使用肯定不利于健康的。

  教你化个小脸妆

  虽然不能真的瘦脸,不过这些方法真的可以让脸“看起来”小一些。

  1、第一步要学会打粉底,利用“深色收缩、浅色膨胀”的原理,在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白色粉底,强调五官的立体效果,并能造成视觉上的集中。而在两颊使用肤色粉底,可使脸颊看起来较瘦。

  2、你可以尝试把眉毛画高,修饰眉形可以产生脸部轮廓紧缩的效果,在眼珠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这就是使眉毛看来纤细的要诀;另外,要挑高眉头才有效果。

  3、在口红

  选择方面,我喜欢颜色鲜艳的口红,可以使脸颊看起来较瘦。但是,你要避免选择明亮度高的口红,它只会让唇型看起来更丰满更大。至于色系中的玫瑰色口红,对于五官的立体化和脸形的修饰,也有很明显的效果。

  4、最后的秘诀就是用接近肤色但比肤色稍深的腮红从脸颊斜斜地往太阳穴刷去,利用视觉上的错觉使脸部有拉长的效果。千万不要把腮红涂成圆形,应该在颧骨以下斜斜地涂,腮红以上下的手势涂晕开效果最好。

稿源 39健康网社区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足协致歉辽足承认误判 申花首战功臣无参赛资格
北方网友:我不只会搞笑——泰达前进 称霸中超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续练“忍者神功”(4月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2日)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鬼马李灿森现身天津 力挺好友陈冠希(组图)
周杰受阻打伤物业人员被录象 警方涉入调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