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吴佩慈打造完美腰线秘密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4:58
 

 

  如果你想紧跟时尚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请不要忽略自己的腰部线条!对此,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也深有同感,在她的新书《美丽达人2》中也分析了对腰部塑形的经验。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吴佩慈的美腰秘方吧!

  目标:盈盈一握的纤腰

  单纯的只做健身操来减掉腰腹的赘肉并不能轻而易举地实现。现在,你至少得每周做三次,每次至少20分钟的有氧练习,配合低

  脂肪、低热量、低盐、低糖的饮食,逐渐让腰线窈窕。持之以恒、适量的运动能够帮助去掉腹部大量的深层脂肪。很多人的BMI指数(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并不见得超标,体重看来也刚刚好,但是腹部的脂肪仍然是心头大患,所以必须要选择一种正确的方式来帮助你减掉这些赘肉。

  相比较而言,力量训练能够减少腹部脂肪,这比单纯的节食效果更为明显。通过有氧运动和饮食调理减少身体整体的脂肪是最好的方法,同时根据个人需要定做一套健身计划,让私人教练帮你实现腹部减脂能够增强效果。

  健身明星:吴佩慈

  个性独立自主、好恶分明的她,喜好芭蕾舞、法式甜点烘焙,爱好唱歌、表演、阅读、写作。有“九头身怪怪美女”名号的佩慈,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个性中又带着率直任性。吴佩慈曾旅居日本多年,除了拥有丰富的模特儿经验,更吸收了许多全方位的专业塑身、美容知识,并发展出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著有畅销书《美丽达人》。

  STEP1 检视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

  ☆停止消夜

  平时吃东西请尽量控制热量,摄取过多的淀粉、糖分与热量,都是会造成

  脂肪堆积的原因。再来就是,如果是习惯吃消夜的人,最好要提醒自己晚上八点过后不要吃东西,无论是多么低热量的食品都要避免,以防夜晚代谢缓慢而让腹部堆积脂肪。

  ☆姿势正确

  很多腰部赘肉多的女生,常常是因为姿势不良引起的。坐着的时候没有抬头挺胸缩腹,常常驼背,再加上由此造成的腹部肌肉区域习惯性放松,

  脂肪很容易被定位在靠近小腹以及腰部的附近。

  ☆排便不顺

  不要小看便秘引起的问题,如果宿便堆积太多,不但影响到身体的代谢与健康,也会因此造成小腹腰间的凸出。

  STEP2 增加适当的保养

  了解了自己容易肥胖的原因后,就要开始藉由运动与涂抹紧实霜来加强腰腹的纤细感。

  所谓的紧实消脂保养品,使用者千万别以为买回家每天乖乖地涂在腰腹区域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变瘦,如果没有加入按摩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吸收来让

  脂肪燃烧,并同时配合运动,效用是很难发挥的。所以在按摩的时候,记得要在腰部肥胖处稍加用力的画圆与推压,才能尽快让按摩紧实霜发挥其最大、最好的效用。

  STEP3 纤腰运动不可少

  在洗澡涂抹完减肥紧实霜这类保养品后,最好还是加上些纤腰运动来增强效果,才能确保腰部永保纤细、降低腰围尺寸。在此推荐的是不会造成运动伤害的安全纤腰运动。

  佩慈提醒

  1、瘦腰的运动千万别在刚吃饱时做,最少也要隔个1-2小时后再做。

  2、床上并不是仰卧起坐或躺着做瘦腰运动的最好地点,但硬硬的地板也不太好,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铺个类似瑜伽垫之类的软垫,再来做瘦腰运动会比较好一些,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3、瘦腰的方法不需要太多太繁复,一次贪心想要做很多种运动来加速腰部尺寸减少,充其量只会让你觉得很辛苦而打退堂鼓。倒不如把生活饮食习惯控制好,持之以恒地以紧实消脂的纤体霜来促进

  脂肪燃烧与软化;再加上适当正确的挑选某一种瘦腰运动来执行,就能有良好的效果。

稿源 新浪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足协致歉辽足承认误判 申花首战功臣无参赛资格
北方网友:我不只会搞笑——泰达前进 称霸中超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续练“忍者神功”(4月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2日)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鬼马李灿森现身天津 力挺好友陈冠希(组图)
周杰受阻打伤物业人员被录象 警方涉入调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