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朝鲜宣布中止与韩国所有对话 半岛局势再陷僵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07:46
 

 

  据朝鲜官方媒体朝鲜中央新闻社4月3日报道,朝鲜当天宣布,朝方将中止与韩国的所有对话,并认为韩国应对朝鲜中止双方所有对话以及封锁两国边境的行为负责。

  朝方表示,韩国国防部此前给出的解释明显是在找借口,朝鲜军方可能会对此作出相应行动。朝方还表示:“我们的军队不是用来进行空谈的。”

  同时,朝鲜中央新闻社还公布了当天早些时候朝鲜军方发给韩方的一则通知。朝方在通知中表示,朝鲜认为韩国方面的一些不恰当言论是一种“被授权了的先发制人攻击”,并要求韩国对此进行道歉。

  随后,韩国国防部对此表示,他们目前还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朝鲜军方3月29日表示,韩国联合参谋部议长金泰荣在韩国会人事听证会上就朝鲜的核攻击对策所作的答复是“欲先发制人的狂言”,要求金泰荣撤销相关发言,并且进行公开道歉。朝方强调,如果韩国不采取措施,这就意味着韩方欲中断一切北南对话。据西方媒体报道,金泰荣曾表示,一旦朝鲜有对韩国进行核攻击的意图,韩国应该率先打掉朝鲜的核设施。

  韩国国防部4月2日以南北将军级军事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权五成(政策企划官)的名义,向朝方致电,明确表示拒绝对此进行道歉,并称朝鲜方面歪曲了金泰荣的讲话。韩国国防部称:“对于我方人士的发言内容,贵方(朝鲜)进行任意解释是不恰当的行为。对此,我们深表遗憾,贵方的诽谤和造成紧张局面的行为,对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不会起到任何帮助。希望尽快停止这种行为。”

  4月3日早些时候,韩国总统李明博曾表示,朝鲜最近的挑衅性威胁是“不受欢迎的”。李明博认为,金泰荣不久前发表的言论是有根据的,但他呼吁朝方不要中止朝韩对话。李明博说:“新政府希望朝韩间能进行直接对话,我们希望朝鲜能敞开心扉,进行真诚的对话。”这是韩国新总统首次就近期朝韩的一系列敌对行为和言论作出反应。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朝鲜方面不会做出过激举动,朝鲜的一系列动作只是为了影响下周举行的韩国国会选举,阻止韩国保守派占上风。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泰达俱乐部:没有听说过有英超球队看重蒿俊闵
志在改变客场不胜申花队历史 泰达4日赴上海滩
泰达沪上变阵改打451 申花弃用国脚大头难登场
泰达队上午10点半从天津出发 晚上7点适应场地
津沪战将上演精彩对攻 主帅互赞却难掩电光火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3日)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4月3日)
陈冠希美国积极试镜 每周末陪伴女友杨永晴(图)
《欲望都市》电影照曝光 女星靠科技恢复青春
“女版007”电影《密码疑云》开涮美国人(图)
《画皮》沙漠剧照曝光 周迅脱皮3秒耗俩月(图)
韩星韩艺瑟代言知名运动品牌 尽展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