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史上最怪异的军事试验:用"同性恋炸弹"瓦解敌军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5 13:56
 
 

 

  很多军事迷们都有过疑惑:是不是每个国家的军队都有秘密实验室,里面的人一直想着千奇百怪的发明?与精神病院的疯子不同,他们拥有巨额研究经费,能让自己的梦想去实现。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历史上出现了许多怪异的军事试验,以下就是美国cracked.com网站于3月28日报道的多个令人捧腹的军事试验。

  让蝙蝠去当“纵火犯”

  蝙蝠炸弹的想法是由一名美国牙医在上世纪40年代提出来的。根据他的设想,借助蝙蝠携带小型燃烧弹,可以悄无声息地潜入敌方建筑物内“纵火”。由于蝙蝠成了士兵,研究人员便专门研制了小型凝固汽油弹,这可能是最“可爱”的纵火装置了。一切准备就绪后,飞行员便可驾驶搭载大量蝙蝠的B-29轰炸机,在敌方上空进行投放。破晓的时候,它们便会潜入建筑物,在定时器引爆“迷你”炸弹之后,这些勇敢的蝙蝠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研究人员估计,一架轰炸机最多可运送20万只蝙蝠。一旦成功投放,它们便可制造令敌人恐怖的火灾。与此同时,最初的试验数据也显示,蝙蝠炸弹在使用上要优于常规燃烧弹。

  但意想不到的是,在获得数百万美元经费后,这项不可思议的计划却夭折了。原因在于:它的进展速度太慢,而蝙蝠又有很强的不可预知性,在做实验时,自己的建筑物就成了“蝙蝠杀手”的袭击目标。除此之外,参与“曼哈顿计划”(美国二战时期研制原子弹计划的代号)的专家声称在研制一种堪称奇迹的炸弹,杀伤力相当于投放100万只蝙蝠,当然,他们说的是原子弹。

  能把城市烧成灰烬的太阳枪

  这是纳粹德国的一个梦想,他们认为借助空间站和死亡光线“双管齐下”的太阳枪,可产生毁灭性的杀伤力。为了实现这个有点种族屠杀味道的疯狂想法,纳粹的物理学家开始研究。根据他们的设想,首先要做的便是把一面巨大的镜子送入近地轨道。这面计划用大约100万吨金属钠制成的超级镜子,能聚集空间的太阳光再射向地面,足以把城市烧成灰烬,将敌方水库变成蒸笼,同时让所有无辜平民变成烤肉。巨型镜子将安装在由纳粹太空人操纵的空间站上,依靠空间站上独特的工具制氧,靠太阳能发电机提供电力,空间站上甚至还有提供油炸食品的自助餐厅和娱乐室。

  但纳粹还没来得及让这一梦想成为现实,真正着手去做的反而是盟军。当意识到胜利的天平已向盟军倾斜时,美国人便开始接纳背井离乡的德国科学家以及他们的想法,其中就包括太阳枪这个大胆的设想。很显然,为了成功研制出这种难以置信的武器,还有太多的障碍需要克服。直至到了眼下的2008年,人们仍没有研制出这个可怕的东西,更不用说将它送上天了。

  冰山当航母的哈巴谷计划

  前英国首相丘吉尔希望给敌人重创时,他将目光瞄准了天空——对德国实施毁灭性的轰炸。其实他开始锁定的目标是海洋,也就是建造一个永不沉没的“岛屿”,这项计划被命名为“哈巴谷计划”(哈巴谷是希伯来的先知)。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艘航空母舰或者一座冰山。

  具体设想是制造一艘永不沉没的航母,让敌人陷入恐慌。根据这项计划,航母将由冰制成——因为谁也别想把冰块击沉。按照设想,该“航母”长2000英尺(约609米),内壁厚40英尺(约12米),排水量高达200万吨。相比之下,美国海军当前的“尼米兹”级航母长237米,排水量不过10万吨。因此,我们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它,那就是“大”。

  但事实证明冰并不是建造航母的好材料,英国人开始将目光转向一种奇异材料Pykrete——实际上就是冰与木头混合后的浆状物,子弹击中这种材料后会发生偏斜。毫无疑问,“哈巴谷计划”是任何人听说过的最为疯狂的想法,它最终没有成为现实。不过,加拿大曾经制造过一个小型的永不沉没的“航母”,它的重量只有1000吨,长仅60英尺(约18米)。这艘迷你“航母”的出现证明,英国人当年提出的“哈巴谷计划”是可以实现的。据悉,让这个“迷你航母”彻底融化得需要3个夏天。而制造它更是需要7000万美元、8000人和8个月时间才能完成。最终完成的“航母”速度只有6节(6海里/小时),它实际上不过是一个可笑的“人造冰山”罢了。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泰达沪上变阵改打451 申花弃用国脚大头难登场
津沪战将上演精彩对攻 主帅互赞却难掩电光火石
泰达俱乐部:没有听说过有英超球队看重蒿俊闵
王霄不怕竞争李成华不惧压力 泰达铁闸你追我赶
雅帅誓破13年魔咒 找到申花软肋却眼馋对手强援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3日)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4月3日)
陈冠希美国积极试镜 每周末陪伴女友杨永晴(图)
伤者回忆周杰野蛮行径:周杰把我推倒连踹三脚
蔡依林唯舞独尊首场落幕 钢管舞热爆工体(组图)
杨恭如男友简俊杰劈腿 惨遭正牌女友上门踢场
钟丽缇被目击挺大肚外出 怀孕七月二度当妈(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