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韩海警在马罗岛以南海域搜救失踪中国渔船船员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6 00:51
 

 

  韩国海洋警察厅5日表示,两艘韩国海警舰船已于当天晚上抵达韩最南端岛屿马罗岛以南海域,搜救在当天上午的撞船事故中失踪的5名中国船员。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光州领事办公室首席领事何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大使馆立即就此事与韩方交涉,要求积极展开救援,并妥善处理善后工作。经光州领事办确认,沉没的渔船为“浙普渔368”号,船上有7名中国船员,其中5人下落不明。

  韩国海洋警察厅济州海洋警察所警官金文哲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天从济州岛出发的一艘3000吨级和一艘1500吨级的韩国海警舰船已于北京时间21时左右抵达马罗岛以南370公里的海域,开始搜索失踪船员。

  金文哲说,在现场救援的韩国舰船将尽力对失踪船员进行搜救,但事故海域有雾,并有2.5米至3米高的海浪,对搜救行动造成了一定影响。

  一艘中国籍渔船5日上午在韩国最南端岛屿马罗岛以南海域与韩国籍货轮“BRIGHT ACE”号相撞后沉没。事故发生后,韩国货轮和附近的几艘中国渔船在现场展开了救助,2名中国船员获救,目前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

  据悉,韩国货轮“BRIGHT ACE”号于3日晚从韩国马山港出发,事故发生时正运载6000吨钢材前往新加坡。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清明节放假通知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申花主场奏不和谐音 小蒿:不计较 只做好自己
变奇阵却未能见奇效 负申花雅帅一语道破败因
北方网评:连看上去都不美 我们仍在守望美好
吴金贵大赞杨君表现神勇 泰达队给申花制造麻烦
郜林生猛遮住蒿俊闵闪光 泰达1比2申花延续魔咒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看少动效果更好(4月5日)
四大运营商公布年报 固网运营商逼宫电信重组
万科A(000002):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机构还在持续减仓 中国石油破发或许终成事实
万科(000002):地产龙头企业 价值突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张柏芝携子奔泰探班 与谢霆锋入住不同饭店(图)
央视再造“食神” “我为奥运献美食”天津录制
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 男方资产超800亿
周杰打保安有内幕 媒体指出疑点有炒作嫌疑(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