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青岛3记者采访火灾现场被8人围殴 双眼被打充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6 10:56
 
 

 

  半岛都市报3名记者采访时被8人围殴致伤

  本报青岛讯4月4日下午1时20分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办靠近308国道的一家电子厂突发大火。危急时刻,厂里的20多名女工冒着危险奋力灭火,消防队员也赶来全力扑救,与此同时,半岛都市报4名记者也闻讯赶到现场进行采访。当记者在厂门外拿出相机准备拍摄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3名穿着制服的男子没有跑向火场去救火,而是跑来抢夺记者手中的相机,并大声呵斥辱骂记者,随后便开始打砸半岛都市报的采访车。

  当记者出示证件表明是正常采访时,3名男子骂着冲到记者身边,欲夺走记者的相机,记者奋力把相机抱在怀中。半岛都市报另一名记者在劝阻的时候,遭到3名男子殴打,另外两名记者在上前劝阻时,又跑过来5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对记者进行围殴,在殴打的过程中,3名记者被打伤,其中一名记者的双眼被打至充血,腰部受伤,另外两名记者的双手和脖子处被抓出了多道伤痕,工作证件也被对方撕坏,一部相机被砸坏。

  记者立即报警,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6名殴打记者的男子跳墙逃跑,另两名行凶者被民警当场抓获。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和工厂的工人告诉记者,殴打记者的8人是当地的联防队员。

  4月4日晚,CT检查结果显示,一名记者腰部严重扭伤,腰椎小关节错位,需要住院治疗。

  4月5日下午,夏庄派出所一名姓崔的值班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对抓获的两名行凶者审查获悉,他们是夏庄街道办事处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但几分钟过后,这名负责人又打来电话称,那8人到底是不是街道综治办的还不敢确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超)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清明节放假通知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联赛第2轮 申花VS泰达
申花主场奏不和谐音 小蒿:不计较 只做好自己
变奇阵却未能见奇效 负申花雅帅一语道破败因
“吉米跳”险些现身中超 不明人士教训申花前锋
中超第2轮:申花VS泰达 本网音频直播(交通台)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四大运营商公布年报 固网运营商逼宫电信重组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看少动效果更好(4月5日)
万科(000002):地产龙头企业 价值突显
深幅调整机构很受伤 套后余生主力群赌3000点
上港集团(600018):已经形成强势突破形态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央视再造“食神” “我为奥运献美食”天津录制
《寻找最完美男主角》评选 “左以泉”绝地反击
张柏芝携子奔泰探班 与谢霆锋入住不同饭店(图)
周杰打保安有内幕 媒体指出疑点有炒作嫌疑(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