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津洽会搭建人才引进平台 近千岗位向博士后招手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7 10:24
 

 

  在即将开幕的第15届津洽会上,除了国内外商品和大项目洽谈之外,人才智力引进交流也将是展会上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人事局按照津洽会动员会部署和全市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引进人才智力,推动滨海新区创新发展”主题,将组织开展津港人才合作交流、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海外留学人员人才智力引进与交流洽谈会等五项主题活动。目前各需求单位提出的博士后需求信息将近千个。

  津港高层人才合作协议已敲定

  本届津洽会将邀请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三所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津,就开展津港两地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与本市部分高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并考察滨海新区及有关项目单位。津港人才合作交流活动方案正在抓紧实施,展会期间签署的津港高层次人才合作协议已然敲定,现抓紧与香港地区重点高校联系,确定参会的具体细节。

  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

  本届津洽会将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40余所重点高校博士后管理或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博士生、博士后参会。还将组织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大港油田、渤海化工集团、天士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塘沽区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及国内部分知名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与博士后人才进行当面洽谈。

  招收博士后洽谈展位招展工作提前完成,各需求单位提出的博士后需求信息将近千个,来自境内外的博士后报名十分踊跃。

  引进海外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

  津洽会将邀请约10个驻京的外国文教专家组织办事机构负责人,采取组织推介会、集中洽谈等方式,与本市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单位,就聘请文教专家进行深入的洽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邀请本市及周边地区部分外国文教专家约100人参会,组织本市15家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单位设置洽谈展位,采取集中洽谈的方式,与外国文教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并签署聘用意向书。

  “海归”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目前津洽会已收集整理本市及滨海新区重点发展行业、领域所需的人才和项目,向11个天津市海外人才工作站以及海外留学生组织、行业协会进行发布。邀请本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有关单位代表及上海市、宁波市、福建省海外人才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与海外留学人员进行当面洽谈。

  高级人才招聘洽谈会

  津洽会正在组织本市及滨海新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大型国有股份制和民营企业、大型三资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在进行人才需求调查和网络洽谈的基础上,与高级人才进行当面洽谈。高级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也已确定了展位数量和总体布局,目前正在以滨海新区和市40项重大工业项目为重点,积极开展定向招展工作。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朱豪然
天津市28位博士后入选国家人才培养工程   07-12-03
天津人事系统主动帮大型企业建博士后工作站   07-11-06
南开大学获9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07-09-10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观点PK】豪华厕所我们需要吗?
津深之战进球功臣:雅帅叫我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火箭并没有故意放水 季后赛打谁都要拼字当头
组图:法国姑娘现身射击赛场 称看到真实中国
膑尖疼痛使小蒿哑火 带特殊训练计划去国奥报到
津遭轰主帅曾令内德维德感恩 没他就没一代传奇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最后的高估幻象(4月15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新一轮下跌开始?(14日)
股市辣评: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农业滨海还在穷横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4日)
黑色星期一再现 沪指下跌196点收报3296
阿Sa自揭与郑中基一条心 等阿娇回港开个唱(图)
港媒曝关之琳疑似闺房更衣照 豪买11万床褥
《天天新艺》专辑:杨坤出席奥运之星慈善活动
TOP音乐榜周笔畅封后 为奥运声威一呼百应(图)
吴大维疑似夜会赵薇 女伴发现记者鬼祟掩面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