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奥运礼仪引导员报名现场来了几位美丽模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8 13:17
 

 

 

 

 

 

  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出席开幕式的诱惑,将来自各行各业的山城美女指引向同一个方向——参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过去数天内,我们不仅在庞大的报名队伍中发现了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还有私企员工、超市员工。而在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选拔办公室惊喜地发现,如今竟然连专业模特也动心了。

  专业模特相约报名

  昨天下午,位于中新城上城的奥运会礼仪引导员选拔报名点,迎来了一批不同寻常的美女。身材高挑的她们一出现在现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我们都是模特,都是来报名参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的。”被其他几人称为“大姐”的程征宇一语揭开了人们心中的疑惑。

  由于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而且是下午,中新城上城的报名点没有了平常那种打拥堂的情况。然而下午4点左右,当以程征宇为代表的几个美女出现时,立马让整个报名现场增色许多。“我们都是《旅游新报》的平面模特,大家平时都是很要好的姐妹。前几天看到了晚报上选拔奥运会礼仪引导员的消息,我们几个就约好一起来了。”程征宇说。

  既然都是已经工作的人,难道不担心参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会影响到她们的工作吗?几人中个子最高的胡娟心直口快地说:“影响是肯定的,但这是奥运会啊,是个中国人都该尽一份力嘛!”旁边的程征宇、彭静和余文娟一个劲地点头,“是啊,我们没办法到赛场上去拿金牌,但也有机会为国争光嘛。”在普通人眼里,身高是这些专业模特的天生优势,但她们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见解:“除了高,引导员要求还有很多啊,这毕竟和选模特是不同的,我们需要努力才能达到引导员的要求。”

  山城热捧引导员

  报名延长至十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此次奥运会礼仪引导员重庆地区选拔办公室了解到,从4月1日启动报名至今,山城女孩子对于追逐奥运礼仪引导员的热情依然高涨,“因此我们决定,将原定于4月7日结束的社会报名,延长至4月10日,以满足更多人的奥运梦想。”

  截止到昨天,奥运会礼仪引导员在我市持续整整一周。在过去7天时间里,山城的美女们通过所在高校、重百超市,以及中新城上城的报名点,通过填写一张报名表、提交个人登记照的方式,追逐自己的奥运梦想。“尽管我们最终只会推荐50人去北京培训,但现在报名的人已经逾千。”选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报名,“只有这样才能优中选优,选出真正优秀的女孩,去代表重庆,代表中国”。

  由于这两天恰逢第一个清明节假期,许多人外出度假、祭奠亲人,还未来得及报名。“就是因为考虑到这一因素,毕竟假期耗去了3天,所以我们决定再延长3天报名时间,避免因为假期的缘故,让很多人失去参选机会而遗憾。”选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

  奥运会礼仪引导员报名方式

  一、高校报名。所有在校女大学生,均可向校团委咨询相关事宜,并填写报名表上交至校团委。

  二、社会报名。校外的适龄女青年有两种报名方式可选择,首先是前往中新城上城咨询并填写报名表,其次是在遍布我市的49个重百超市报名点报名。所有社会报名的女青年只需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等候面试通知。

  一门心思向奥运

  【身高仅1.68米的彭静在模特中并不突出,但对于引导员来说却是正合适。在昨天一起报名的几个模特中,彭静表现得最积极,在填表过程中不断询问工作人员细节问题,生怕有所疏漏。与普通的模特相比,彭静将自己称作是“最清闲的人”,因为作平面模特本来就是她的副业,而如今她更是辞职在家,“最有空的时候,我会花最多的精力参选引导员,争取实现奥运梦想。”】

  彭静之所以突出,除了那张酷似孙俪的脸之外,还因为她的谈吐。昨天,当记者问及她为什么要参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时,彭静用简简单单的8个字总结:“喜欢体育、热爱奥运。”一句听上去像是套话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充满了说服力。而只有真正了解彭静的人,才知道这绝对不是一句套话。“我从小就是体育尖子,从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我每次都享受到了体育加分。”一说起自己的体育特长,彭静就滔滔不绝。而毕业于重师的她,原本是一家幼儿园的老师,但现在却辞职了。“家里要装修,比较忙,我干脆辞职了。”彭静说话有种重庆女孩特有的干脆,即便是说到辞职,也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而在得知奥运会礼仪引导员在重庆选拔工作开始后,性格开朗的彭静更看得开了,“相对于其他报名的人,我的时间肯定是最多的,反正现在也不用上班了,好好准备准备,争取能选上奥运会礼仪引导员,去参加奥运会开闭幕式吧。”

  奥运梦想提前实现

  【田婧儿是一名重庆邮电大学的大二学生。这个出生于1988年、身高1.72米的重庆女孩儿对记者说,就算没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的选拔,他们全家也早就约好了要去看奥运会,“现在选拔引导员,等于是将我的梦想提前实现了。”】

  跟很多大学生一样,田婧儿也是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昨天才刚刚填写了报名表,却认为已经实现了梦想,是不是有点儿太早了呢?“毕竟是参加了奥运会志愿者的选拔,能不能选上、能不能实现梦想,其实都不重要了。那句话怎么说的?重在参与嘛!”田婧儿的乐观令人印象深刻。

  翻看田婧儿的履历表,所有人都会对这个大二的女生刮目相看。重庆邮电大学传媒学院形象大使、最佳上镜奖、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20强……今年才刚满20岁的田婧儿可谓是经验丰富。不过她仍旧认为,自己只是“重庆邮电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

  田婧儿说,他们全家都是体育迷,“所以我才去参选了联想奥运火炬手,可惜没能选上。”不过田婧儿脸上没有丝毫遗憾,因为家人已经向她许诺会带她去北京现场看奥运会比赛。“8月份刚好是假期嘛,家里人早就约好一起去了,不过我还是更想提前去。”田婧儿说完笑了,她的想法是成为奥运会礼仪引导员,提前去北京参加培训。

稿源:重庆晚报社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