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哥哥多次奸淫弟媳被弟弟刺死 多名受辱女告死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9 15:09
 
 

 

弟弟常年在外打工,没想到留在家中的妻子7年内多次受到哥哥的侮辱。饱受屈辱的妻子最终留下“遗照”欲自杀,弟弟至此才得知真相,争执中将哥哥杀死。弟弟自首后,村里的父老乡亲按下百个鲜红的指印,联名上书司法部门,请求“法外开恩”。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75岁的老母亲也因涉嫌包庇罪被监视居住。

事发经过

哥哥:经常奸辱村邻作恶多端

阜南县焦坡镇的李力现年42岁,为了给残疾的儿子治病,常年在外打工,留下妻子金敏在家种地和照顾不能行走的儿子。

李力的哥哥李顺,已经55岁了,在采访中,检察机关告诉记者,提起李顺的名字,村里人没有不大声痛骂的。由于在村里口碑极差,李顺一直没娶到老婆。

据介绍,李顺30多岁时,就无数次地骚扰同村妇女,常常在夜间拍丈夫外出独居家中的女性房门,二十多年来,对村里十多名妇女实施过性骚扰,甚至在深夜撬开房门对妇女实施强奸。被侵犯的妇女由于种种原因,大多选择忍气吞声,不对外声张,这更助长了李顺的气焰。

村民们说,李顺出入时身上带刀,村民怕报案后遭到其打击报复,都躲着他。因此,在长达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李顺的暴行一直不为公安机关掌握。

弟媳:不堪兄长强奸自杀获救

2001年一个夏日的夜晚,李力外出打工不在家,金敏躺在院里的竹床上乘凉,没想到噩梦就这样悄悄来临。

李顺从金敏家的墙上翻进了院子,将其侮辱。因担心名誉受损,更担心李顺的报复,金敏没敢将事情告诉任何人。

金敏的沉默让李顺更加肆无忌惮。终于,在又一次被李顺侮辱后,濒临崩溃的金敏实在无法承受,她选择了喝药自杀。喝药后,金敏被好心的邻居送到了医院,由于抢救及时,挽回了生命。

可弟媳选择自杀,也没能改变李顺的无耻行为,之后7年的时间里,李顺又数次侮辱金敏。由于金敏的沉默,在外打工的李力一直被蒙在鼓里。

弟弟:获知哥哥恶行手刃胞兄

2007年10月的一天,李顺再一次将金敏强奸。金敏走投无路,又想到了自杀。在镇上的照相馆,金敏照下了自己的彩色照片。拿到照片后,金敏打电话让丈夫回家。

2007年12月12日夜里,不放心妻子的李力回到了家,一进屋就看到了屋里摆放的彩色艺术照。李力问妻子:“怎么舍得花钱照艺术照了?”李力知道妻子平时生活一向节俭,舍不得花钱。“一张留给你,两张给孩子,我照的遗照,不想活了。”李力惊问:“最近李顺又来敲门没有?”金敏又开始不说话,只是大哭。联想到大哥李顺的一贯恶行,看着金敏的“遗照”,李力猜出了事情的大概,什么话也没说,拿起手电就往李顺的屋子方向走去。

在李顺的床边,兄弟俩发生了纠纷。据李力交代,李顺从床头枕头下拿出了他经常别在身上的匕首,向李力冲去。李力退到门口,从门口拿了个长木棍,对着还站在屋里的李顺的嘴巴上捣了一下。接着,李力拿木棍朝哥哥身上一阵乱揍。趁李顺不注意,李力又拿起铁锄头,对着李顺头上扒了一下。顿时,李顺就血流不止,一头倒在地上。李顺躺在地上骂弟弟,本来已经心软了的李力火冒三丈,拿起那把李顺经常作恶的刀子就向李顺肚子上捅去。后经法医鉴定,这一刀要了李顺的命。

母亲:指示儿子逃匿毁尸灭迹

回到家,李力对妻子说:“没事了,以后他再也不会来了。为了你,我把亲哥哥害死了。”说完上床倒头就睡。

天快亮时,李力来到了母亲的屋子,告诉母亲他把哥哥杀了。知道此事后,75岁的老母亲大吃一惊,随后她对李力说:你赶紧溜吧。

当天晚上,老母亲带着条绳子来到李力家,她对儿子说:你大哥无恶不作,死了也是罪有应得,你给他捆捆扔河里吧。之后,李力搬了块石头,和李顺的尸体捆在一起抛入村里清河中。

在死去的大儿子家,老母亲用粪铲把屋里地上的血刮干净,把锅灰掏出来撒到地上未干的血迹处,又把被李力打断了的木棍扔到了烧着的干粪堆上。第二天早上六时许,李力对妻子说回上海,就离开了家。

村民求情

多名被强奸妇女控告死者

2007年12月14日上午,李顺的尸体被人发现。2007年12月18日,在李顺的尸体被捞出的第四天,李力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李力被羁押期间,村里近百名乡亲自发地联名上书,纷纷在申请书上按下自己的指印,请求对李力法外开恩,其中被李顺侵犯过的妇女更是抛下以往的顾虑,不去计较以往很看重的名声,纷纷向公安机关递交自我证明,控告李顺的恶行。

阜南县检察机关向记者表示,尽管李力杀死亲哥是迫不得已,值得同情,但在法律面前,任何人的生命都不容非法侵犯。(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刘黎莎、盛辉、武长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战青岛泰达再打双前锋 毛彪将上场配合桑托斯
认真吸取津沪战教训 备战青岛雅帅自比利物浦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联赛第4轮 泰达VS中能
曹阳:我们全力争胜 曲波:这只是一场中超联赛
小蒿杨君状态正佳 泰达将士期待主场扬威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洋枪队都是滑头(4月9日)
金钼股份网上申购代码780958 价格16.57元/股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8日)
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获批 天津板块借力飙涨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技术上考验3000点(8日)
张柏芝艳照门后首露面 谢霆锋被指冷落妻儿(图)
音乐风云榜综述:陈奕迅跪张震岳 选秀歌手遇冷
SJ-M争议声中正式成军 韩庚首度做出回应(组图)
张柏芝为挽救与谢霆锋婚姻 欲退出娱乐圈忏悔
《天天新艺》资讯:中国TOP排行榜揭晓年度金曲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