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7)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保持定力 齐心协力 再接再厉 善作善成 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见效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天津新闻 (2024-04-17)
· 哈尔滨一小区住户家爆炸起火 周边商户称“碎片坠落一地”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年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量质齐升 持续向好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修正哲学轰动哈佛 美国最大网络电视台全程报道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0 17:14
 
 

 

  拥有三百七十二年历史的哈佛大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学府,一向以严谨治学和追求真理而闻名于世。哈佛大学创办的中国年会是美国顶级的论坛,是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前外长李肇星、央行行长周小川、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中国国航总经理李家祥等都曾出席年会。

  四月二十八日,哈佛大学第十一届中国年会隆重开幕,年会的主题是中国万岁——自信的中国看世界,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等应邀出席年会。

  年会的主办者认为:修正药业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在中药现代化和现代生物制药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修正药业倡导和践行的“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的理念已获得中国医药界,乃至亚洲和世界的高度认可。

  作为哈佛大学邀请的第一位中国医药行业的杰出代表,修涞贵发表了“责任——中国制药行业的本质”的主题演讲,指出中国制造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责任为先,遵循规律和法律。具体到医药行业就是想想病人,做药人的责任,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因为药品的核心是疗效和安全,利润只是附带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救治。

  修正药业集团始终坚持“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疗效,降低患者成本,满足健康需求”,连续十二年消费者零投诉、质量零事故,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修正和斯达舒双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哈佛大学邀请的第一位中国民营企业家,修涞贵阐述了运用修正哲学管理企业的历程。修涞贵认为人类只有两种错误:过和不及就是过头了和达不到都是错误;造成过和不及的原因是没有处理好自以为是和自然为是两大问题,自以为是是以主观认识为中心,自然为是是以客观实际为中心;解决的根本是修正,因为一切真理都是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得来的,修正始终与真理同在。

  修正哲学得到了哈佛大学的高度评价,成为美国公众的热点话题,阐述修正哲学的《修正力》和《修涞贵与修正哲学》两本书受到了美国学界的追捧。四月五日,美国耶鲁大学盛情邀请修涞贵做了修正哲学的专题演讲,修正哲学再次掀起高潮,美联社、《纽约侨报》、《星岛日报》、《侨报》、美国最大的网络电视台(USWTV)等媒体竞相报道。

  修涞贵一行受到了美国政界、侨界和医药界的热烈欢迎,并在曼哈顿洛克菲勒国际中心召开欢迎会,介绍中国制造及哈佛年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领事李立言到会祝贺。为了表彰修涞贵在医药行业和人类健康事业的贡献,美国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女士向修涞贵颁发了褒奖状,并授予修涞贵纽约州荣誉市民称号。

  回国途中接受记者采访时,修涞贵说:哈佛之行传播了中国制造质量第一、责任为先的理念,做良心药、放心药成为国际制药行业的共识,也让修正药业走上了世界的舞台。我们要加快中药现代化和生物制药的步伐,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战青岛平局令人无奈 小蒿:裁判亲手毁了比赛!
北方网评:外援 新人 阴招 三大问题困扰泰达
泰达队3分梦碎只因1人 国奥门将之争他赢得先机
曹阳:未拿下青岛愧对球迷 请大家爱护年轻球员
千呼万唤王霄替补出场 三替补打破场上沉闷气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发新股表现脆弱(4月10日)
申万天津:大盘低开震荡调整 沪综指跌幅超过5%
沪深股市:K线呈光脚大阴线 大盘蓝筹全线做空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利用通道做波段(9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4月10日首度“破7”
巩俐写真梦似幽帘性感妩媚 展迷人气息(组图)
林志玲美艳如花令人喷血 拍写真前呼后拥(组图)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返港 以行动粉碎谣传(组图)
刘嘉玲台湾宣布婚讯 坦言没有准备好当妈(图)
李连杰化身美猴王 神秘造型首次曝光(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