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开街在即 五大道又添商文旅打卡地 假期来“花园老街”漫步百年历史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实施重点领域设备更新行动
 

护肤课堂 25岁的MM如何用隔离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1 14:38
 

 

  职业OL往往在25岁之后肌肤开始初现问题,如何巧用彩妆术遮盖缺点提升美貌?看看以下专家总结吧,从隔离霜的选取、如何上粉不露细纹,到最实用的腮红修脸技巧,让你在办公室也能整日光彩照人。

  为整体妆容打一个漂亮的底是美满妆容的第一步。诉求:均匀/提亮肤色,遮盖毛孔,掩藏细纹,避免厚重妆容

  Q.我到底要不要使用隔离霜?

  隔离霜(有的品牌称作“妆前饰底乳”)的作用是:隔离彩妆和脏空气,滋润,选择正确颜色的隔离霜更可改善、提亮肤色,细致粗大的毛孔痕迹。

  目前常见的绿色隔离霜适用于面部易发红、红血丝较为严重的肌肤。

  紫色隔离霜适用于易暗沉发黄的肌肤;粉色则适合较白的肤色。挤出绿豆大小的5滴隔离霜于面部5点,然后以双手中指和无名指(这两个手指被称为“美容指”,因为它们力量最弱,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向上、向外打圈轻轻涂开。鼻部则由上往下匀开。隔离霜只需要薄薄一层即可,用量过多会使整体妆容显得假而厚重。

  Q.遮瑕膏/笔怎么用才好?

  较为年轻的肌肤可以不用将所有瑕疵统统灭迹;但对于熟龄肌肤,只有恰当地遮盖斑点和瑕疵才能使面孔显得年轻洁净。遮瑕膏/笔使用时要绝对控制用量,点在瑕疵处然后用指腹轻轻晕开至不露痕迹。明彩笔更可用于肤色暗沉不均匀的区域,也是涂在目标区域然后以手指晕开。

  Q.成熟妆容是否要选用较白的粉底液?

  成熟肌肤的妆容更要选择与本来肤色相近的粉底液,以防造成“面具”效果。提亮的工作应交给隔离霜、亮粉。可在下颌处及鼻翼“三角区”测试粉底颜色,以涂上之后没有明显界限而肤色均匀为选。成熟肌肤适宜选用一些水质的粉底液,滋润且易于推匀。还可将粉底液与BB油在手背虎口处混合使用,以便更轻薄滋润。涂匀粉底液的一个小窍门是:先以5点法点在面部5个区域,然后以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交替轻轻拍打的手法晕开至全脸,再轻轻涂开。

  Q.我还需不需要用粉饼/散粉?

  成熟女性的日常及职业妆容,并不必需要在粉底液上再使用粉饼,粉饼易使妆容厚重,反而凸显出面部细纹。粉底液难以遮盖的面部斑点瑕疵,以遮瑕膏/笔来解决更为自然。成熟肌肤的出油情况逐渐减轻,也并不绝对需要用粉饼/蜜粉来补妆、定妆。可在整个妆容结束后用大号散粉刷沾少量散粉轻扫过面部定妆即可。

  Q.熬夜之后,我该怎样掩盖可恶的黑眼圈?

  可先用冰冻茶包敷10分钟,没有茶包也可用隔夜茶叶,或冷热毛巾交替敷。但冰敷久了可能造成眼部供氧不足,所以要控制时间,不宜太频繁。

  面部遮瑕用品即可用于眼部遮瑕,但太浅白的颜色可能反而使黑眼圈欲盖弥彰。应用双手“美容指”轻拍的手法晕开,涂抹拉扯眼部皮肤反而造成细纹及敏感。用量宜轻薄,可少量多次,尤其是下眼圈浮肿的人,过多遮瑕品会使眼部看上去不堪重负。在上眼皮使用少量遮瑕品打底也可使眼部看上去明亮干净。

  Q.我该选择什么颜色的眼影?

  成熟女性不宜选择过于亮丽的眼影色如蓝、绿、紫、黄等,日常职业妆容最保险的眼影是咖啡色系、金色系粉状眼影,这个色系的眼影辅助睫毛膏会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明亮又不露痕迹,避免生硬和夸张。但要注意成熟女性不宜选用带有珠光效果的眼影。将咖啡色系眼影从距眼尾1/3处向两侧一点一点晕开,再由睫毛根部向上一点一点晕开。同时也可在眼影完成后再轻扫一层用于打底的浅色眼影,使眼影色过渡自然,使眼部看上去比较柔和。

稿源 Sohu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太阳彻底走出马刺阴影 火箭加入榜眼争夺战
曾经被国足相中 福拉多割爱 姜晨把握最后机会
“足协真该管管了” 蒿俊闵质疑津青之战裁判
国脚后卫再度替补登扬 王霄直言阵容不好常变
米兰在京发布会名角亮相 张斌主持谈当年往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意料外工行预喜(4月11日)
申万天津:周四滨海概念和煤炭板块表现活跃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0日)
券商接“密令” 真正的“救市”行动已悄然展开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寻找底部的机会(10日)
《天天新艺》资讯:英法院裁定戴安娜王妃死因
《天天新艺》专辑:娃娃脸男星的不老青春
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 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成龙VS李连杰之巅峰对决 谁是功夫之王?
《天天新艺》专辑:08年初最伤感的女明星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