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我军飞行员:拳头伸到这里去你说话才有分量
· 饲养员用铁锨打大熊猫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致歉
· 重大油气发现! 渤海中北部海域再获亿吨级油田
· 恒大地产被罚41.75亿!许家印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 今日油价不做调整 下一次调价窗口为4月1日
· 俄罗斯总统选举得票率高达87.28%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18)
·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政策联动加速转化
· 1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年内亮相 新增商业面积91万平方米 创造1.2万个就业岗位
· 《天津“津城”城市更新规划指引(2023—2027年)》发布 市内六区环城四区重点更新什么?
 

歌厅邂逅“美女蛇” 中年老板遭麻醉抢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4:04
 

 


  在娱乐场所,两名女子和一个工程公司老板相识,并很快获取了他的信任。孰料,自此,一个早就设计好的圈套正在慢慢逼近这个已被两姐妹迷惑得不能自拔的男人……

  中年男子事业有成来津拓展

  2007年10月16日上午,一中年男子来到公安河东分局刑侦二大队,他颤巍巍地对民警说,昨晚他被两名四川籍女子用酒灌醉,并被她们捆绑,直到依照两名女子的要求把钱交出来,对方才放下了手中的刀子,自己这才捡回一条命。根据中年男子手腕上被绳子勒出的深深印痕和他被红酒染得变色的衬衣,民警判断其所说不是戏言,于是一边安慰他,一边继续了解案情。

  原来,中年男子名叫兰涛,福建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从部队转业,几年时间,兰涛白手起家,在家乡福建成立了自己的建筑工程公司。兰涛的战友遍及五湖四海,公司一成立便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战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全国各地的工程项目接连被兰涛拿到手。

  2006年底,兰涛通过战友帮忙顺利拿到了本市一项土地工程。也就是在这项工程运行期间,兰涛遇见了前面提到的那两个女人。这两个女人究竟是何许人?故事还要从兰涛在天津的这项工程说起。

  在天津承揽下工程后,因为多年的战友情谊和战友在天津托付的多方面关系,为了表示答谢,兰涛决定亲自来津。

  歌舞厅里酒醉邂逅“知心”美眉

  来津后,兰涛一边找战友共叙离别之情,一边托战友安排与为工程项目费心的朋友们见面。见面就少不了宴请。一向好喝两口的兰涛,在一次酒席上喝得酣畅淋漓。酒席散去,兰涛仍兴致很浓,便邀请席间各位一起到歌厅唱歌。几人来到东丽区一家夜总会,在包厢里,兰涛又是点歌又是上好酒好烟。歌唱到深夜,众嘉宾才一一散去。此时,歌厅里只剩下兰涛一个人仍旧意犹未尽。当他踉踉跄跄地从包房里踱出准备去卫生间时,一双纤细的手一把从后面扶住了他歪歪扭扭的身子,随之又是一声娇滴滴的轻语:“老板,小心地滑。”随着这声低语,兰涛的腿不觉软了下去。

  兰涛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中午。他昏沉沉地从沙发上爬起来,整理好衣服,准备到工地上看看。可当下楼结账时他才发现,自己装有几万元现金和几张信用卡的手包不翼而飞。他使劲打着自己的头,仔细回想着昨晚在包房里的每个瞬间。正当他一筹莫展时,那个似曾相识的娇滴滴的声音又一下子钻进耳朵:“老板,你是要找这个嘛?”一个身材并不高的女子将手包放到兰涛面前。

  后来,兰涛知道这个总在不声不响地帮着自己的女孩叫冯琳。冯琳的关心使得兰涛觉得自己在他乡异地遇见了一个红颜知己,很快他们便成了一见如故的朋友。为此,兰涛也延长了在津停留的时间。

  姐妹双花随行远赴福建老家

  一次,兰涛约冯琳吃饭时,冯琳姗姗来迟,并且还带来了一个与冯琳年纪相仿的女孩。冯琳向兰涛介绍,这个女孩是自己的四川同乡周静,由于家境贫寒她们一年前一起来津打工,后来便到了夜总会,两人相依为命。听了两姐妹的讲述,兰涛不由得为她们的“身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席间,三人谈得很高兴,推杯换盏,兰涛又有了些醉意。临别时,兰涛向两个“妹妹”表示,他决定要带她们到自己的老家福建工作。听了兰涛的话,两姐妹兴奋不已,欣然答应。一天后,三人各自收拾行囊,踏上南去的列车。

  在福建自己的公司里,兰涛只安排了些很轻松的工作让两姐妹做,自己则经常到两姐妹的宿舍进行探望。兰涛像对待自己的亲妹妹一样,对两个女孩关爱有加。可让兰涛没有想到的是,时隔不到两个月,正当自己为一桩大工程出差去北京的第二天,公司打来电话告诉他,两姐妹突然间从公司不辞而别。因为当时北京的工程事务繁多,为了这笔可观的工程收益,兰涛顾不上那么多,专心在北京运行工程。

  再次相见为陪姐妹花又抵津门

  一晃就是半年时间,正当兰涛为北京工程临近收尾而庆幸时,忽然接到了冯琳从外地打来的电话。听到久违的声音,兰涛心中平添几分喜悦。电话里,冯琳说现在她和周静在四川老家,半年前是因为家中父母生病,自己又不想让刚在北京接下大工程的“兰哥”操心才不辞而别的。现在父母身体已无大碍,家里的事也已安排妥当,这些日子正准备回福建公司继续工作。冯琳在电话里试探地询问兰涛:“兰哥,在北京的工程也应该快完工了,要不我和周静去北京看看你,等完工后顺便和你一起回福建。”兰涛听了这话心里感动万分。

  大概一周时间,冯琳给兰涛打电话称她和周静已在天津下了车,并伤感地说,初次打工便来到天津,今后去了福建可能今生今世再也没机会回来了,所以想在天津多呆几天。接着,她又转悲为喜地问兰涛愿不愿意来陪她们两个转转。兰涛自然爽快答应。当天,兰涛按约定由北京来到天津,准备先陪两个姐妹玩几天,而后再回北京收拾行李一起回福建老家。

  分开半年,三人相见,兰涛悲喜交加。晚上,兰涛特地订下晚宴款待两人。席间,兰涛和她们边喝边聊,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酒后,为了继续畅谈,兰涛在河东万东路一家招待所订下房间,并把钥匙递到冯琳手中。为有更多的时间陪两姐妹在天津逛逛,兰涛决定提前去和天津的战友见面道别。当晚十点多,与战友分手后,兰涛醉醺醺地回到招待所。在招待所的一个房间里,冯琳和周静已备好红酒等着他了。见了兰涛,两姐妹轮番“上阵”,又是祝兰哥发财,又是愿兄妹情长,频频举杯。不一会,兰涛醉了……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寅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3轮 泰达VS上清饮
北方网评:双后腰无异于自断经脉 泰达急需变阵
占尽优势却破门乏术 天津泰达队主场被深圳逼平
雅帅不认为球队出现问题 声称间歇期不是好消息
不胜天津两场复制怪异盘口 球队中标大热必死咒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胜算不大不出手(4月14日)
价值看台:本周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罗杰斯:买中国股票放一二十年会赚很多钱
管理层暗中救市大盘震荡筑底 防CPI闪你一下腰
冯小刚:压点爆脾气 一团和气迎奥运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谢霆锋张柏芝被曝机上无交流 关系冷淡并不亲密
《80’糖衣炮弹》新锐图形秀 蜜糖里的个性张扬
BOBO组合上海办歌友会 歌迷为井柏然庆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