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抨击西方破坏奥运企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7 23:58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近日在北京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穆沙拉夫谴责了一些人破坏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企图,并抨击了西方国家将自己的民主价值观和人权观点强加给中国的做法。

  穆沙拉夫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如此杰出。

  我们谴责任何人任何企图破坏奥运会准备工作的行径,尤其是对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的破坏。”穆沙拉夫此前曾在多个场合承诺保证奥运火炬在伊斯兰堡的传递胜利举行。

  在采访中,穆沙拉夫还批评了一些西方政客和媒体通过给中国的西藏政策和人权状况抹黑来把奥运政治化的做法,他说:“我们认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有人包庇或煽动分裂分子,我们予以谴责。”

  穆沙拉夫指出:“你不能将一个西方国家的人权和民主环境强加到其他国家头上。这正是西方和西方媒体犯下的错误。这完全行不通,必须停止。”

  穆沙拉夫说,在任何国家里,人权和民主必须根据自己国家的情况实施,中国正进展良好。“任何政府的基本职责都是保障国家的安全、进步、发展以及国民的福利和幸福。很明显这正(在中国)得以实现。”穆沙拉夫还认为,中国是一个发展和进步、实现其国民福利和幸福的典型例子。

  穆沙拉夫在采访中表示,打击恐怖主义、发展经济以及维护政治稳定是其新任期内的首要任务,并补充说,他对同中国在反恐斗争中展开的合作感到满意。

  他说:“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搜集情报比采取行动更为重要。比起要搜集恐怖分子在哪里、哪些人是恐怖分子这样的情报来说,采取打击行动要容易得多。”

  巴基斯坦总统还呼吁,应加强中巴两国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以促进这两个邻国在经济上更紧密的合作。

  穆沙拉夫在三亚同胡锦涛会谈时建议,沿喀喇昆仑公路兴建一条连接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和中国的铁路。穆沙拉夫还建议,应修建一条通往中国的石油天然气管道,为中国从波斯湾获得能源提供捷径。

  穆沙拉夫表示,如果这条连通巴基斯坦和中国的铁路或石油天然气管道得以修建,整个中亚地区有望通过巴基斯坦向世界开放。穆沙拉夫说:“所以我认为我们的视野应当更加广阔,不局限于双边或者是这一地区。”

  穆沙拉夫此前出席了在海南三亚市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并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随后乘飞机前往北京。穆沙拉夫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将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黄芳)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艳照门后广告内地重生 阿娇展现天真笑容(组图)
昆明千人上街签名抵制家乐福
视频:天津临时站出租车违规运营歪风该刹
西部收官拒绝悬念 小牛强硬火箭成最大赢家
评:火箭展翅高飞 愿季后赛阿德尔曼打破魔咒
王霄伤情确诊幸无大碍 回忆遭黑脚仍心有余悸
评:鲁尼才是曼联精神领袖 C罗许多地方不如他
国足祸不单行折大将 王霄受伤初步诊断韧带撕裂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频频叫板“劳动法” 张茵们的底气是什么?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金融地产风向标(4月17日)
遭“抵制”家乐福顾客人数减少 付款不再排队
部分预约4月18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者要做好准备(17日)
阿Sa首谈艳照门 揭秘阿娇为何说“很傻很天真”
《功夫之王》之尚雯婕:花红千树 不及“尚”鲜
《天天新艺》资讯:《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发布会
《天天新艺》资讯: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专访刘亦菲:一部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的电影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