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西藏自治区青联主席:"藏青会"无权代表西藏青年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0 09:29
 

 

  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主席罗梅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达赖集团的“藏独”组织之一、所谓的“西藏青年大会”无权代表西藏青年和西藏民众,因为他们根本就不了解西藏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罗梅说:“无论是达赖还是‘藏青会’,他们都没有为西藏的发展和稳定做过任何好事。因此,他们无权代表西藏、代表西藏青年和民众在国际上搞一些西藏人民根本就不认可的政治主张。”

  “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近日发出狂言“现在可能已经到了采取自杀式暴力手段来进行抗争的时刻了”。“藏青会”联络秘书长贡秋雅沛近日在接受香港《亚洲周刊》访问时声称,“藏青会”才真正代表西藏民众的利益,并否认策划、组织、参与了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他还声称“藏青会”近期的“诉求”就是“西藏独立”和“抵制北京奥运会”,而且他们不排斥使用暴力,“很多人都非常激进”。

  经过中国公安等部门的初步查证,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3·14”事件不是孤立的、偶然的,而是达赖集团包括“藏青会”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和煽动的。

  罗梅认为“藏青会”否认与“3·14”事件有关不过是在狡辩。“这次暴力事件给西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伤害,他们居然还说自己代表西藏青年和西藏民众的利益,真是毫无道理。”她说。

  “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看,绝大多数西藏青年是反对暴力活动、反对‘西藏独立’、反对分裂祖国、反对破坏民族团结、反对破坏西藏稳定和发展的。”她说。

  今年39岁的罗梅是土生土长的西藏人,父母都是藏族。她毕业于西藏民族学院历史专业,自去年4月起担任自治区青联主席一职。

  西藏青联的前身为1953年1月成立的拉萨市爱国青年文化联谊会,迄今已走过55个春秋。目前,西藏青联有355名委员,代表全区80多万青年,涵盖了科技、教育、医卫、农牧林水、社科、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体育、政法、金融、工交商贸、企业管理、留学人员和归国藏胞、社会团体、公共管理和其他、宗教、民族(含爱国人士子女)17个界别。

  “青联委员是西藏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的代表,他们背后的80万青年是西藏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罗梅说。

  “我本人是藏族,西藏青联的秘书长是藏族,绝大多数青联委员也是藏族,我们都是在西藏成长起来的,西藏的进步和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她说。

  “如果他们所谋求的是推翻现政权、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西藏青年和民众是不会答应的,他们的暴力手段也是不会行得通的。”她说。

  罗梅强调,真正能代表西藏青年和西藏民众利益的是那些为西藏的建设、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的青年。

稿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 姚国健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中煤能源(601898):股价有望走出强劲反弹行情
五粮液(000858):有机构逢低吸纳迹象
中国联通(600050):走势强于大盘 已有筑底迹象
津滨发展(000897):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滨海能源(000695):滨海概念领头羊之一
NBA季后赛转播表一览:搜狐体育视频播火箭爵士
再度完胜江苏 天津女排“好运北京”决赛碰八一
战劲敌韩国险被翻盘 马赫:某些队员想出风头
火箭主帅斯隆师出同门 昔日恩师赞阿帅深不可测
[双彩网]福彩3D第2008103期专家综合分析推荐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山西冰洞万年不化 洞里洞外两世界(图)
武则天墓考古突破 陪葬品价值占全国财政近半
男子发明三轮个人交通工具最高时速19公里(图)
阿根廷海岸上演虎鲸上岸捕食海狮奇景(图)
瑞典发现9550岁云杉堪称最老的树
《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天津赛区开赛(图)
励志动画《小宋当家》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绝对唱响》天津开战 杉籽伽高歌助威(组图)
杨丞琳遭掌掴飞甩胸垫 宣传新书自爆丑事(图)
蔡明四川卫视当主持 受邀加盟《一笑千金》(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