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市旅游质监所五一出行提示:注意防病 关注天气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5 15:59
 

 

  北方网消息(通讯员庞云凯):“五一”假日即将来临,虽然这是国务院调整休假制度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放假日期减为三日,但从天津各大旅行社游客报名的情况看,市民出游热情依然高涨,旅游时间缩短,但热度不减。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天津市旅游质监所发出“五一”出游提示:

  一、由于时间相对较短,周边旅游热点地区游客相对集中,出游前应理性选择。暑期我国将迎来奥运盛典,为保证奥运秩序,届时北京、青岛等主办、协办城市的旅游观光将受到一定限制,有上述出游计划的游客,不妨考虑“五一”出行。

  二、根据气象预报分析,“五一”期间华北地区将有小雨或阵雨,请游客出行前备好雨具。

  三、赴非洲、东南亚地区旅游的游客,要注意防蚊虫叮咬,防范基孔肯雅热病;赴越南旅游的游客密切留意有关霍乱疫情信息,注意饮食卫生,加强防范;赴巴西旅游的游客注意登革热疫情信息,行前做好预防工作,防止蚊虫叮咬。请前往上述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持续注意。

  四、五一假期是探险游爱好者的出游高峰,本季节气候多变,出行前应密切关注目的地天气情况,做好充分准备。探险的同时也应积极避险,保障安全。

  五、小长假催发了自驾游的高涨,自驾车的朋友应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最好结伴而行。若前往热点景区,要关注当地的车位及住宿情况。

  六、春季易使人情绪急躁,又加之旅游过程中心情激动、人员密集、舟车劳顿等等,很容易引发情绪上的波动。提醒出行的游客,心情保持平稳,遇事尽量理性克制,避免坏情绪影响了您的愉快行程。

  “五一”期间,天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将24小时有人值班,接听和受理旅游咨询和投诉,旅游投诉热线:28359093。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霍艳华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科比球迷:请放过麦蒂 难道真要他拼断自己的腰
曾为亚运会采集圣火 达娃央宗又将传递奥运圣火
女超第五轮天津点球憾负 北方赛区第四形势不利
中锋缺失导致偏头痛 巴萨巴洛克足球之路到尽头
中国女足25日热身韩国队 晓旭不归队首发大变脸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短线震荡好调仓(4月25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24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反弹空间有多大?(24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2008年4月25日停复牌公告
紫金矿业(601899)上市 中石油或是前车之鉴
大张伟新书《白水煮一切》笑话烩漫画(图)
艳照案预审奇拿无踪影 张柏芝再当封面女郎(图)
知情人士称奇拿会在适当时机发布视频
《天天新艺》资讯:电影《赤壁》官网启动仪式
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 主办方直言“看走眼”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