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父亲因3岁儿子被撞 为报复驾车撞翻肇事女子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6 14:54
 
 

 

昨日中午,两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车行驶在白龙路佳园小区旁的龙华路上,当靠近盘龙区青云佳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一辆微型车前轮超过电动车后,突然猛往电动车这边打方向,随即,车子挂着电动车的把手把两名女子带倒在地并拖出了10余米,其中一名女子的眉弓顿时鲜血直流。

这时微型车才停了下来,车上的一名男子停车后气势汹汹地下了车,对着还躺在地上的女子上前就是一脚,当另外一名女子准备爬起来帮忙时,该名男子一巴掌向女子的头上打去……

看到男子把人撞翻后还要动手打人,许多路人都愤愤不平地指责该男子的行为。面对路人的指责,该男子大声说,这两名女子在前面几百米远的地方撞伤了他的小孩。至此,被撞的两名女子才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并报了警。

昨日13时许,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可双方都不同意调解,白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带走该男子和两名女子的家属进行调查,而受伤的两名女士跟该男子的小孩三人则被送到昆医附一院进行治疗。

男子大声反驳:"她们撞了我儿子还想逃跑!"

当天16时许,记者赶到白龙派出所时,微型车主跟两名女士赶到的家属还在接受问讯。车主的姨丈跟姐姐等一行4人动否认了撞人的说法,微型车主的姨丈说,车主姓娄,是从贵州到昆明来打工的,目前住在小坝,而他跟妻子则住在将家营村。当天早上被撞的孩子娄鹏鹏是在其母亲的带领下来到家里坐客,当天中午12点半左右,娄鹏鹏的父亲开微型车到将家营靠近佳园小区的村口。娄鹏鹏的父亲跟他6、7岁的弟弟娄晶晶忙着把一个台称抬上车,娄鹏鹏就在其母亲的带领下在路对面的绿化带里解手,就在其母亲回家拿卫生纸。6、7岁的娄晶晶一直蹲在派出所的台阶上,他说,事发时他在路对面的车上帮忙,突然看到侄儿娄鹏鹏被两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一名女子下车后把娄鹏鹏抱起来放在路边后就直接上车走了。他迅速告诉了娄鹏鹏的父亲,大家才开车去追赶两名"逃跑"的女子。

"我们一直跟他们招手,她们没有停下来!"微型车主的姨丈补充说,看到娄鹏鹏的父亲驾车去追,他也开着自家的微型车尾随其后。他们一边驾车一边向前面的两名女子招手,一直从将家营村沿着佳园小区后面的龙华路追出近千米,当时是两名女子"逃跑"非常慌张才会自己摔倒。

两名女士气愤:"即使有错也不能开车撞我们呀!"

而对于微型车主娄鹏鹏的父亲是否撞人的说法,一位在事发地点前面开店的金老板说,当时微型车从后面用方向憋了一下骑电动车的两名女子,才导致两名女子被拖出去摔伤。"下车后,双方起了争执才知道是为了孩子被撞的事,但用这种撞人的行为太不冷静,太极端了!"金老板感叹。

随后18时左右,急诊科的医生解释被撞的小男孩(娄鹏鹏)由于家属不愿意做脑部CT已经离开医院,除了头部身体其它部门都没有什么问题。而当事的苗女士才从五官科做完手术:左眼眉弓缝了5针,左边颧骨缝了2针。指着自己被擦破的牛仔裤,苗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她带着同事忙桌参加孩子的家长会。看到前方两张停放在路边的车之间突然跑出个孩子,刹车减速后小男孩停留一下,本以为孩子才让他们就没有完全停下来,没想孩子又突然往路对面跑。看到孩子撞到前轮倒在地上,她们下车抱起孩子看到没什么问题后嘱咐孩子过路小心,由于没看到孩子的大人想到孩子没什么问题两人就骑车继续赶路。没想到最后被孩子父亲用微型车撞翻摔伤

"我们当时认为孩子没什么问题才离开,即使我们有什么错你也不应该开车撞翻我们,下车后不跟我们好好说还打人"苗女士委屈地说,她的当事同事也证明男子打了她一巴掌。

目前,涉嫌撞人微型车被扣留在派出所等待处理。

对话撞人车主:悔恨当时太冲动!

生活新报: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去解决呢?

微型车主:我没有撞她们,可能是用车憋了一下。

生活新报:追赶他们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

微型车主:因为娄鹏鹏这个孩子当时出生的时候才6个月,是妻子怀孕时不慎摔倒的早产儿,出生时已经没有呼吸。经过医生抢救后才拣了条命。所以觉得她们撞了孩子心里很心疼,也很着急,只想到她们是在逃跑。

生活新报:回想当时的行为有什么想法?

微型车主:现在很后悔,因为我们也是出来打工的,生活艰苦。我的车也被扣留了,想到可能还要赔她们医药费用,我就想赶紧把车拿出来赚点钱。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丁字沽三号路快速路立交把地铁“夹”在中间
麦蒂玩命谁也挡不住 火箭必须记住这场战役
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与雅帅达成三点共识
街球王复出羞辱魔鬼主场 请给顽强的火箭掌声
许三多附体兰德里 火箭不抛弃不放弃拾信心
巴萨找到赞布罗塔替身 四年合同锁定德国国脚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6期冠军:黄雀 创纪录大涨46.44%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在右肩底逢低吸纳(25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25日)
沪深股市:强势整理 股指依托3550点一线做双底
股市辣评:给了利好直接涨停 也是麻烦事儿!
24日晚疑似蔡依林艳照流出 没有明显PS痕迹(图)
《功夫之王》首日票房刷新2007贺岁档最高纪录
《天天新艺》专辑:韩剧中假戏真做的爱情
陈文媛67张不雅照再现 蔡依林薛凯琪杨丞琳中招
《天天新艺》资讯:梁静茹演唱会记者会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