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三类美酒 让女人美丽长久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8 16:15
 

 

  武侠里常说“酒是穿肠毒”,多少英雄好汉都折在这小小的杯盏之中。对于男人来说,酒也许真的是穿肠毒药,因为他们贪杯恋饮,让酒在身体里面泛滥成灾,内伤自然是躲不过。但懂得爱酒的女人,却是女人中的上品,她们是优雅而智慧的,并且明白不必让酒在身体里留下太多痕迹,只需要享受它的温柔呵护,就能得到想要的美丽。如果你也想要这种优雅而智慧的美,那还等什么,马上就和我们一起,进入酒的美丽世界吧。

  爱啤酒告别发如雪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歌词听起来如此的凄美动人,但任哪个女孩也不会愿意自己的头发真的雪花片片,一头青丝乌发如果出现了头皮屑,那绝对是美丽的噩梦。去屑洗发水的有效性乏善可陈,头发日渐干枯分叉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真有一种方法能消灭头皮屑又营养头发,你难道不会爱上它吗。

  爱酒理由

  头皮屑普遍认为是由头皮上的真菌引起的,这种真菌以皮脂(自然分泌的油脂)为食,因新陈代谢而产生副作用(包括脂肪酸),引起头皮发炎和增加细胞繁殖的机率。啤酒中的少量酒精能够杀掉头皮上的细菌,其中的酵素能够为头皮细胞注入活力并促进细胞的代谢,而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又能为发丝提供营养,是天然的美发剂。

  爱酒方法

  先把啤酒在热水里烫温,然后倒在头发上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地轻揉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最后用普通洗发膏洗净,每日两次,四五天就可以除尽头皮屑、消除瘙痒。这种方法对头皮没有丝毫损伤,头发还能变得更有光泽更柔顺。

  爱红酒告别松弛女

  在一本野史上看过,唐朝贵妃杨玉环喜爱用酒浸浴,能够紧致肌肤,还能净化身体,这个秘方让她深得唐玄宗的宠爱。有什么比一身的肤如凝脂更能让女人们心动的了?的确,繁重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让我们顾得了脸面,又忽略了身体,就连沐浴这件本该是悉心享受的事情,也成了负担,久而久之,元气大伤。不要等到某天猛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曲线有了明显的下沉现象才失声尖叫,现在就开始呵护它吧。

  爱酒理由

  沐浴本就是一个对于恢复身体元气有着神奇作用的过程,肌肤在热水中渐渐由僵硬变得柔软,毛孔扩张,好像所有的疲劳都挥发一空,那种放松实在太必要了。如果在洗澡水中加入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很容易就能被肌肤吸收。红酒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的多酚,尤其是多酚,抗氧化的能力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很多倍,酒精可以促进肌肤吸收养分,让营养成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用红酒泡澡,能够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红润细腻紧致而有弹性,还有抗衰老和瘦身的功效。

  爱酒方法

  在洗澡水中倒入200ml左右的红酒,浸泡15-30分钟,并用双手按摩身体,直至全身微微发热。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在泡过之后要彻底用清水清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大量水分。

  爱清酒告别黄脸婆

  “黄脸婆”,多么触目惊心的字眼,为了逃离这个名号,女人们消耗了太多的护肤产品和彩妆,我们的面孔就像试验田一般一次又一次地接受着挑战。我们向往婴儿般细腻的肌肤,但厌倦了化学成分下的阴影。如果像洗脸那么简单就能让面色红润白皙,我们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

  爱酒理由

  听说以前日本的艺伎在上妆前,都会用清酒敷脸,是因为清酒有着很好的美容疗效,能够帮助减轻厚重的粉妆对皮肤的伤害。是的,清酒含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它的美容疗效也在酿酒婆婆那细嫩如婴儿的手上得到了证明。清酒能活化肌肤,还有保湿的功效,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从而保持皮肤光滑,而且面部血液循环的加速,也让皮肤自然而然白里透红。

  爱酒方法

  将少许清酒放入温水中,在卸妆后轻泼洗脸;或者,以清酒代替水,混入面膜粉中敷脸。选用精米度低(即米粒外壳磨得愈多)的清酒,效果会更好。

稿源 湘女频道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丁字沽三号路快速路立交把地铁“夹”在中间
路易斯梅开二度蒿俊闵锦上添花 泰达3:1胜金德
天津救火教练诠释何为立竿见影 雅帅下课有原因
天津换帅不换进攻核心 低调少年用双脚证明自己
射手榜:蒿俊闵四球领先群雄 国安射手紧随其后
左树声为泰达义无返顾 坦克要让天津足球更强大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缺口将再受考验(4月28日)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4月28日)
部分预约4月29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浙商证券等六家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六只大牛股
中信证券(600030)国金证券(600109)公布一季报
陈冠希访友谈艳照门事件 与杨永晴感情未变(图)
香港网民为迷奸案选主角 阿娇高票当选(图)
李亚鹏不否认王菲怀孕传闻 刘嘉玲婚后考虑生子
《天天新艺》资讯:张杰演唱会彩排
传张柏芝美胸造假 因失恋受刺激曾两次隆胸(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