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双一流”春招最后一场走进河工大 累计服务用人单位近1000家次 收取简历1.2万份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致敬中国航天!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54周年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吕梁“11·16”重大火灾致26人遇难 42人被问责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奥地利女子被父亲囚禁地牢24年 与其生7名子女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9 08:07
 
 

 

  奥地利亲父地牢内囚女24年生下7子女 乱伦父亲被拘捕

  如果不是医院一次偶然发现,现年42岁的伊丽莎白·弗莱茨勒至今恐怕仍无法逃出那个地狱般的地牢。她被亲生父亲囚禁在那里24年,与父亲生下7名子女。奥地利东部小镇阿姆斯太滕27日披露的这一案件让当地人十分震惊。

  ●病重女孩牵出线索

  这一案件浮出水面缘于伊丽莎白的一个女儿不久前病危入院。院方为确诊这名19岁女孩罹患何种传染病,急于找到她的母亲。

  现年73岁的约瑟夫·弗莱茨勒告诉警方,他的女儿4月19日把病重的女孩交给他。约瑟夫还向警方出示他的女儿写的一封信,要求人们不要寻找她,因为寻找她会加重她与她的孩子的苦难。

  这样的字条让警方更加怀疑整个事件。警方调查后发现,生病女孩的母亲自1984年8月29日便失踪。德新社报道,警方最初怀疑,失踪女子可能加入一个宗教组织。

  但随后的调查结果让警方大吃一惊。

  ●被囚女子讲述噩梦

  阿姆斯太滕镇所在的下奥地利州警方26日傍晚在约瑟夫住宅的地下室内找到了那名“失踪”的女子、约瑟夫的女儿伊丽莎白。

  警方说,伊丽莎白获救后显得“极度不安”。当警方向她保证不再允许她的父亲接近她并妥善照顾她的孩子后,伊丽莎白才道出她过去20多年的痛苦经历。

  伊丽莎白说,她11岁开始受到她父亲约瑟夫的虐待。1984年8月28日,约瑟夫把她骗进一间地下室,随后用手铐铐住了她,并把她锁在地下室里。她在随后的24年中和父亲生下7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便夭折。

  当地警方声明说,夭折的孩子为双胞胎中的一个,死因可能是未得到妥善照顾。约瑟夫可能移走并焚化了尸体。

  当地媒体报道,伊丽莎白的6个孩子中,三男三女,年龄从5岁到20岁不等。其中三个孩子已上学,另三人和伊丽莎白一起遭约瑟夫囚禁,直到获警方解救。

  ●兽父给地牢大门设密码

  尽管警方仍在了解案情细节,但已查明的事实令警方大为震惊。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约瑟夫囚禁女儿的地牢不同于普通地下室,不仅结构复杂,而且装有电子机关。

  约瑟夫现年73岁,曾是一名电子工程技师。他告诉警方调查人员,只有通过一道暗门才能进入囚禁女儿的地牢,开启这道暗门的密码只有他自己知道。

  路透社28日报道,约瑟夫囚禁女儿的地牢与他的住宅位于阿姆斯太滕镇的同一个街区。

  下奥地利州警察局刑事调查负责人弗朗茨·波尔策说,地牢没有窗户,由多个房间组成,户型复杂,睡觉、做饭、盥洗等设施一应俱全。奥地利新闻社报道,警方28日仍在搜查地牢。报道说,地牢内的一些房间层高不超过1.7米。

  ●糊涂母亲全然不知

  警方调查发现,伊丽莎白的母亲罗斯玛丽对女儿24年来的悲惨遭遇似乎一无所知。她曾收到女儿一封信,要求父母不要寻找她,于是认为女儿主动离家出走。

  直到19岁女孩上周病危入院,医生需要找到女孩母亲了解病史,此事才败露。约瑟夫不得不告诉罗斯玛丽,“失踪”的女儿选择回家。

  ●乱伦父亲已被拘捕

  警方已拘捕约瑟夫,但约瑟夫至今尚未向警方招供。

  警方说,他们计划实施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确定伊丽莎白的孩子与约瑟夫的血缘关系。

  伊丽莎白的6个孩子已受到警方照顾。

  警方报告中并未提及如果案情属实,约瑟夫可能受到何种罪名起诉。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孟翔)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丁字沽三号路快速路立交把地铁“夹”在中间
场外点滴:谭望嵩血管被对手踩断 金德教练受辱
蒿俊闵眼神会骗人 小蒿:我很感谢雅帅的培养
郝海东:松江队目标冲甲 别给张效瑞太大压力
菱形中场激活进攻 左指道出赢球最直接的办法
泰达赢球还看“凝聚力” 10年造星术恐废三代人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缺口将再受考验(4月28日)
股市辣评:管理层救市不等于希望股市暴涨
部分预约4月29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沪深股市每日特别提示(2008年4月28日)
浙商证券等六家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六只大牛股
Twins MTV遭恶搞 讽刺艳照门事件(视频)
《天天新艺》资讯:张杰演唱会彩排
陈冠希访友谈艳照门事件 与杨永晴感情未变(图)
香港网民为迷奸案选主角 阿娇高票当选(图)
李亚鹏不否认王菲怀孕传闻 刘嘉玲婚后考虑生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